李娜和劉翔比誰在體壇的歷史地位更高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hi對妞談情

110公尺欄在田徑比賽中有點雞肋,影響力與網球大滿貫不能相提並論。劉翔也就中國人念念不忘,後來破他記錄的錢伯斯和梅里特有幾個中國人知道?中國人破田徑時間記錄的大有人在,奪奧運金牌的也不在少數,而奪網球大滿貫的,僅李娜一人,並且是整個亞洲第一人。

哪個專案奪冠難度更高,哪個冠軍更珍貴一目了然。

2樓:橙眸阿啊

在國際體壇上肯定是李娜的地位影響力比劉翔要高,劉翔的110公尺跨欄是個冷門專案,但是因為中國出了個劉翔,黃種人打破記錄才因此被人關注,但是要真論體壇地位影響力肯定是李娜更高,網球是熱門運動,外網比賽影響力很高

3樓:金口哨李友清

李娜的國際影響力和商業價值中國第一,劉翔是民粹主義的產物,只有我們中國人自我欣賞當寶貝當民族英雄!

4樓:衛運傑

李娜是中國體育的n0.1,因為職業體育才是世界體育最高的競技場。

5樓:四少門楣

當然是劉翔歷史更高。劉為中國乃至亞洲創造的紀錄,也許百年後都沒有亞洲人能打破,李娜的成績就難說了,也許過三五年中國某人就可打破甚至超越。

6樓:於健蓀

我認為她(他)們倆還有姚明都是中國人驕傲!因為在不同領域,沒有可比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李娜,對運動的全球影響力和對中國的影響力,以及個人的人格魅力,包括現在籃球世界盃都邀請來和科比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是李娜,李娜僅取得兩次女單大滿貫,這與世界頂尖選手小威廉士的23次大滿貫還有一定距離。但這依然不可否認李娜的突破性成就。所以我認為李娜歷史地位更高一些。

9樓:猴29673呈良

當然是劉翔,毫無疑問,而且是遠遠領先,遠遠甩其他所有中國運動員一大截,劉翔職業生涯參加48次國際比賽,總共獲得36個冠軍,6個亞軍,3個季軍,其統治力自己琢磨。不要說在中國範圍,就是在黃種人的範圍都是驕傲。

10樓:知68151偎扔

兩人都是各種運動專案的歷史創造者,相比的話,很明顯劉翔的知名度、影響力以及個人成就明顯高於李娜。(能在國際舞台披上紅色五星紅旗的人,更加備受矚目)。所有說的這些,並沒有貶低之意,他們兩人作為中國體育屆成就滿滿的運動員,是中國的驕傲,我們有的僅是無限的欽佩與尊敬。

每個人都有體育偶像,他/她的某一點讓自己欣賞,讓自己敬佩,我都理解並尊重你的看法。

11樓:風吹過的

誰的爭議最大誰的影響力就最大,劉翔至今還讓很多人無法釋懷,可見影響力之大!

12樓:豬狗牛龜

劉翔不值一提 關鍵時刻丟人現眼 人送外號 劉跑跑

13樓:

肯定是李娜啊!人家英國70年才出現乙個穆雷,把他當英雄對待。

14樓:公社的飼養員

加上姚明,三人並駕齊驅,李娜和姚明專案佔優勢,劉翔成績佔優勢!

15樓:猴05449俅顯

當然是劉翔,有能力在世界舞台上與運動能力超強的黑人頂尖健將同場競技已經相當不易,擊敗黑人運動員打破記錄更是難上加難,劉翔的成就不說放到亞洲,就是放到世界範圍(尤其是美國)也有的一拼。李娜是中國網球運動員中成績最好,兩次女單冠軍,李娜的成績放在亞洲也很有競爭力,但在世界範圍內並不是可別出眾(與大小威廉士等網球名流相比等)。因此不管是中國體育還是世界體育上,劉翔的歷史地位更高。

16樓:王倩

李娜毫無疑問、遠距離的超越劉翔、姚明等等運動明星。評價乙個運動員的地位,主要應看其所從事專案的國際影響力、個人成績、成績的開創性、場外個人影響力、商業價值、國際知名度、專業**評價、粉絲,等等。

17樓:海灘

當然是劉翔,不管是影響力、知名度都蓋過李娜。李挪也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關注奧運的人都知道劉翔,而知道李娜的只有關注網球的人,孰輕孰重不言而喻。

19樓:匿名使用者

李娜的職業道德更能贏得人們的尊重!

20樓:猴20759慫娜

他倆都是中國體育在國際上的代言人和領軍人物,如果非要比出個高下,應該首先從他們從事的職業影響力來看,這方面毫無疑問是網球,在國際影響力方面要大很多,李娜兩個大滿貫冠軍外加世界第二,成績足夠輝煌,別說放在亞洲獨一無二,即便放在歐美全世界,這樣的成績也足夠輝煌。劉翔的成績的確非常出彩,但是110公尺欄的國際影響力還是要低很多,所以我認為李娜歷史地位更高一些。

在中國體育史上,劉翔和李娜誰的歷史地位更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李娜吧,他的名聲好許多。劉翔就是爭議大啊。

詹姆斯以後的歷史地位能超越科比嗎

歷史地位是無法超越的,樓主要說的是歷史排位吧?1 個人認為詹姆斯現在的排位和加內特差不多,如果詹姆斯在退役之前,不能再獲取冠軍,排位不會超過奧拉朱旺 2 如果詹姆斯再獲得2個冠軍 總計3個 歷史排位和科比不相上下 3 如果咱姆斯再獲得4個冠軍 總計5個以上 以上,歷史排位超越科比。 這個從我個人認為...

魔術師詹森和科比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不吹不黑,個人看來魔術師詹森在聯盟歷史上的地位比科比應該會高,但是在湖人這個球隊歷史上,我覺得是科比的地位比魔術師要高。其實這並不矛盾。首先,nba發展到現在,雖說出了很多超級球星,但是堪稱聯盟臉面的,每個時代都只有一到兩名。首先火炬肯定是從喬治麥肯手中傳到上古大神張伯倫,拉塞爾手中的,接著就是伯德...

科比的成就是否超過了喬丹,科比的歷史地位超越喬丹了嗎?

論總工資 常規賽總得分 常規賽單場得分 常規賽單場三分球 生涯總投籃 生涯總出場數之類,科比是超過喬丹的。科比為啥職業生涯成就超越不了喬丹?nba論生涯成就得拼硬榮譽。喬丹常規賽mvp 總決賽mvp一共11個,科比一共3個 喬丹得分王十個,科比兩個 喬丹六個總冠軍,科比五個 您如果問科比對籃球的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