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和德雷蒙德 格林,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時間 2023-06-20 19:24:03

德雷蒙德·格林和丹尼斯·羅德曼,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1樓:記得吃飯

第2個是兩個人所處的時代不同,在羅德曼時期球員之間的身體碰撞是非常激烈的,正是熱血防守的時代,所以兩對於球員的身體素質要求也就不一樣,而格林時期主要是在技術打法上有所突破。在當時羅德曼是90年代的四大中鋒,跟他同名的還有馬龍巴克里莫寧,但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羅德曼也可以從他們的手裡拿到過7次籃板王和兩個最佳防守球員,可以看到格林在他那個年代具有何等的統治力。當然我這也不是為了引戰兩個人,其實兩個人脾氣還都挺像的,都屬於暴躁的球員,在退役之後兩個人相處的也還算不錯。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德雷蒙德格林和丹尼斯羅德曼相比,自然還是丹尼斯羅德曼的歷史地位更高。畢竟當年的公牛王朝是如今的勇士無論如何都無法相比的。

3樓:體育怪獸

目前來比較的話羅德曼地位更高些,如果後期格林還能再得一兩座冠軍的話會超過羅德曼,因為他在球隊體系中的作用更大些。

4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讓我問你,今天有多少人記得英格利什和天行者湯普森?這兩位都是歷史上的超級射手金塊,前者是得分冠軍,三場nba比賽,八場全明星,名人堂成員;後者是四次全明星,兩次名人堂,一次和冰人文進71分,但還是輸了。有多少人記得丹特利和伯納德·金?

丹特利是名人堂六位全明星兩場比賽的最佳射手,伯納德·金是四位全明星一場、兩場、三場比賽的最佳射手。這兩人是聯盟中喬丹之前最強的得分手。

為什麼要提到這四個人,因為他們一直是歷史上得分最高的人,個人能力很強,一刻不顯赫,但刻苦的榮譽是不夠的,團隊的表現一般,最終埋在歷史的角落。當然,我知道他們聽到了很多球迷的聲音,但公平地說,你認識羅德曼還是他們有很多人?你認識他們嗎,還是你更了解羅德曼?

即使羅德曼的話題被忽視,誰是像沃西、麥克海爾和其他人這樣的得分最高的人?知道勇士們,像馬刺、ok湖人、公牛、伯德凱、showtime湖人和60個格林凱,都是歷史上的王朝球隊(我以前回答過這個問題),而格林是勇士們的防守支柱和組織核心(其中之一)。講真話的重要性不在湯普森的領導下,特別是在國家垮台之前年是第二個戰士。你知道,王朝團隊的核心成員並不遜色。

安東尼曾經是聯盟中的最佳射手,最高榮譽是第二場比賽。歷史上,與他最相似的人是英格利什(沒有第三場比賽,因為當時nba只判了第二場比賽)。然而,英格利什在**排名呢?

有多少人記得他?

5樓:你說過

從榮譽上說那肯定是格林,從實力上說又是安東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尼是fiba美國男籃第一人未來的準名人堂 追夢只是現在這個時代最好的組織前鋒+藍領 高下立判 但是當追夢也到了甜瓜現在這個年紀的時候 也許評價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安東尼的歷史地位更好,是未來的準名人堂啊。

8樓:西湖純淨水

別拿格林來侮辱安東尼,有本事讓格林先拿3個奧運金牌回來再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吖…我認為是安東尼阿。

10樓:薛無依

我覺得相對而言,還是安東尼地位更加高一點。

11樓:哈哈兒哈

我感覺還是這個安東尼的地位更高一點,他確實了不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安東尼的歷史地位比較高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目中誰的地位高那他就是高的。

退役後的德雷蒙德·格林和丹尼斯·羅德曼,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14樓:走正字

首先拋開所在球隊,進攻端和防守端,都對位的話!大蟲在防守端可以碾壓,體毛犯規除外,在進攻端大蟲也不吃虧,大蟲大學時期場均也是25分的存在,86年進入bna在底特律也是有得分能力的,其後以二年級生打出場均11.幾分,8個籃板的資料。

足見其對籃球這項運動的理解,只是91年過後,專心於防守和籃板,並在其後創下連續七年籃板王的神話,那個年代真比得分難太多了,跑偏了!話說格林,在身體對抗能力上進攻和防守都在劣勢,空位格林要射程遠些!近籃區域,大蟲的體重雖輕,但絕不吃虧!

如果算上小動作,格林就太不明智了,哈哈!如果考慮上球隊因素,同位置上的對抗和錯位防守,羅德曼要佔優勢,錯位進攻,格林的射程和身高的優勢顯現出來了!換到大家都感興趣的同期的問題上,我覺得就需要籃球智商來說事了,換句話說格林和大蟲交換時代,大蟲會比格林更出色!

進攻端羅德曼手段就很單一了,他不是很會攻,也不愛攻,屬於對手可以戰略性放棄的點。

但這不意味著他沒有終結能力,生涯的命中率還是很可觀的,因為他的出手選擇是有中遠投的。而格林在進攻端就很重要了,他是勇士進攻的中軸,這幾個賽季場均要送出7個左右的助攻,同時格林的投籃也不錯,如果對手選擇夾擊庫里放棄他,他的籃子大多數時候是能讓對面付出代價的,而且格林還有突破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倆相比當然還是羅德曼的歷史地位更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丹尼斯 羅德曼的歷史地位會比較高的呢。

17樓:_x_d晚晴

格林的地位怎麼也比不上羅德曼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應該是格林的歷史地位更高些。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應該是大鳥羅德曼的地位高一點吧,那時候的對抗也強烈。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大鳥羅德曼歷史地位更高,格林根本不算什麼。

21樓:碩碩吖

格林,在身體對抗能力上進攻和防守都在劣勢,空位格林要射程遠些!

22樓:飄羽

踢蛋格林成名,又取得過總冠軍,

德雷蒙德·格林的真實水平是怎樣的?

23樓:持筆論

格林是之前的首發五小核心。防守能頂得住一些超級中鋒,這是非常少見的。不要覺得扛住人沒多難,事實是真的很難。

下肢需要非常有力,同時格林的速度很快,換位後也沒多少後衛能一步過他。本賽季算徹底轉型了,也不刷資料了,原本也算個三雙刷子。博古特走了,一哥狀態下滑後徹底扛起防守重責,能看到本賽季他非常側重這方面。

24樓:職場道之道

格林就像西遊取經團隊中的沙僧,任勞任怨,一直充當著配角,位置很尷尬,在投籃技術和關鍵球處理上與巨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在團隊中卻是不可或缺,他有著強壯的身體和驚人的臂展,他的閃光點在於防守和籃板,為團隊獲得球權提供了堅實的保障。

同時視野也比較寬闊,能夠打出很漂亮的助攻,讓隊友能夠很舒服的完成投籃。所以格林的能力更多的體現在輔助球隊,既沒有唐僧的領袖才能,也沒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有的只是任勞任怨的肩挑,去幫助團隊完成使命。

25樓:籃球集中營

頂級的內線防守球員,追夢格林進攻確實並不突出,正常水準的進攻能力,不能夠持球進攻。但是追夢格林最大的價值在於內線的防守,是頂級的防守中堅。可以一對一盯防、也可以有著出色的協防意識,堵住突破內線的球員。

很多比他高的球員沒有追夢快,比追夢矮的球員力量上又很吃虧,加上這幾年聯盟整體是小球趨勢,追夢的能力更加凸顯。

26樓:樂樂學姐

德雷蒙德格林的真實水平還是很高的。

當科爾教練擺上五小陣容時:

在進攻端,總是格林高位擋拆,作為整個戰術的發起核心,他總是站在三分線頂弧上,湯普森和庫里等其他人尋找機會。

在防守端,由於是五小陣容,他可以從一號位防到五號位。防守快速轉換,作為他們場上五個人的防守核心。

雖然格林的資料不是特別好,但是他在科爾的戰術中還是占有很大的地位的。

27樓:五墨

作為低順位的選秀球員,格林能夠有今天的成就真的非常不容易,我認為整體來看格林的實力還是很強的。在勇士隊中,格林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既要負責防守,也要負責串聯球隊。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傳球能力和防守能力是非常強的,而且他也獲得過聯盟最佳防守球員。

雖然他的投射能力不是很穩定,但是綜合來看,格林的實力還是非常強的。

28樓:紀年通史

格林的選秀體側資料,這也導致格林的選秀順位很低。在勇士的幾年中,格林成長迅速,還拿到了一次最佳防守球員。首先對於格林的防守給予充分的肯定,內線的格林無論是正面防守,還是協防,都是處處到位,很少被打爆。

其次格林的籃板並不是頂尖,算的上稱職。格林可以打高位策應,這也讓他的助攻,很多次都超過庫里。但是他的進攻是個軟肋,三分命中率30%,罰籃68%都是中下水平,所以格林是乙個藍領防守球員。

剛退役的韋德和諾維斯基兩人誰的歷史地位比較高

應該是諾維茨基的歷史地位更勝一籌。我們都知道,在前段時間不久,nba有兩位堪稱傳奇的偉大球星退役,讓無數的球迷都是為之感到遺憾。第一位,是熱火隊的 隊魂 十多年以來征戰聯盟,有著無數頂尖榮譽傍身的閃電俠韋德 第二位,則是小牛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巨星,天王德克諾維茨基。這兩人的赫赫威名,相信任何乙個體育...

同樣是3號球員,韋德和艾弗森的歷史地位誰的更高?

韋德和艾弗森必定都是名人堂球員,誰的歷史地位高。一般都是看影響力和個人榮譽。韋德和艾弗森的影響力都差不多,但是艾弗森的硬性榮譽確實比韋德少很多。所以韋德的歷史地位更高一點。韋德和艾弗森的歷史地位比,韋德會比較高,因為韋德有3個總冠軍戒指1個fmvp,而艾弗森只有乙個常規賽mvp,個人榮譽比艾弗森比較...

費雯麗和奧黛麗赫本誰的歷史地位高

眾所周知,奧黛麗赫本與費雯麗皆是 時代璀璨奪目的好萊塢女星,都有著舉重若輕的地位與無人能及的魅力。兩人所處時代相近,又都具有非凡的影響力,且各具特點,因此常常被人所津津樂道,被拿來比較。赫本有小鹿般清純的面容與窈窕纖細的身姿,濃濃的眉毛,大而迷人的眼睛。她的長相極具特色,讓人過目難忘。但人無完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