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CBA選秀大會,孫思堯中得榜眼,他是實至名歸嗎

時間 2021-09-20 21: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cba選秀結果最新出爐,王少傑毫無意外的當選了今年的狀元,但是孫思堯,這是讓所有人都吃驚的,他居然獲得了榜眼。

我們從他的履歷當中可以參考的比賽比較少,他只有替補出場過11場比賽,場均5分鐘,資料也只有2.3分和0.8籃板,他的資料實在是太可憐了,但是理論上來看要比其他的球員含金量要高一些,因為他這是在美國的ncaa聯賽加州大學北嶺分校,我們都知道美國球員的整體素質要比我國強很多,nba的乙個邊緣化球員都可以來到中國打主力,所以說他這2.

3分也不容易。

去年有一檔籃球的真人騷,他也因此被很多國內的球迷熟悉,開始大家都知道他在ncaa打過球就非常看好他,後來他在ncaa時期的履歷被網友挖出來,引得了一大波網友對他的嘲諷,因為他的資料實在是太差了。還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攻擊,他沒有資格打cba,他也回應到,你覺得我打不了cba?今天他以榜眼的身份被選中就是最好的回擊。

2樓:星期一中年

應該算是實至名歸吧,孫思堯的水平還算是不錯的。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就是,他確實也是實至名歸,因為他相當了不起,技術人也過得去啊。

4樓:氣子孩

我覺得實至名歸個人覺得他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

5樓:

那肯定是實至名歸的呀,畢竟人家獲得成功啦。

6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或許會吧,看最後會不會選到她吧,不想讓自己失望。

7樓:老發看看完

要真是這樣的話,還真就是實至名歸了。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是實至名歸,他還是挺強的,技術也挺全面。

9樓:假蘇更生

我覺得還算比較實至名歸的,畢竟也是比較有實力的。

10樓:多肉

確實是實至名歸的,這個人的實力是非常的強勁的。

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愛名字好難受 cba聯盟23日正式釋出了2019 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以下簡稱 cba聯賽 的競賽日程。新賽季cba聯賽將於11月1日正式打響,揭幕戰將由上賽季聯賽總冠軍 九冠王 廣東隊主場對陣2017 2018賽季聯賽總冠軍遼寧隊。根據上賽季球隊最終排名,20支參賽球隊蛇形排列分4組...

本賽季CBA有多少外援,目前CBA新疆隊有幾個外援?

新疆隊在季後賽沒有外援,之前小外援格魯佛不太滿足球隊的要求,已經離隊,所以目前的球隊是全華班。新疆男籃超級外援正式離隊!只出場3次,恐就此告別cba cba最多可以上多少個外援?對於外援的使用改用4節5人制,最後一節只能上乙個,其他上外援方式各隊去安排,不超標就可以了 對於新上cba的球隊和樂透區抽...

CBA什麼時候開始,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2015 16賽季的常規賽於2015年10月31日開始,季前賽則是10月16 18日 2015至2016賽季cba常規賽將於2015年10月31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揭幕,揭幕戰對陣雙方是上賽季總冠軍北京首鋼男籃和今夏從首鋼隊中 挖走 國手李根的新疆廣匯男籃。另外,為滿足各俱樂部賽前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