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跳繩右邊腹部疼,跑步和跳繩肚子疼痛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24 14:56:53

1樓:吳林傑

好多初學者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這說明你的運動一定有問題,一、開始的時候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二跑步近量選擇慢跑和中跑,三跑步要要注意姿勢,腳跟先著地,用鼻子呼吸,五步吸一口三步呼一口,這個非常重要!擺臂的時候胸部為中心均勻擺動,慢慢會好的。

肝臟位於人體的右腹部,因而人體右腹部疼痛,也就是肝區疼痛。但肝臟本身又不會發生疼痛,主要是肝臟外面的肝包膜受到牽拉引起的疼痛。右上腹部又稱為是肝區疼痛,該區域疼痛很大因素上與肝臟有關。

另外由於運動過量或是過度勞累也可能會引起這種症狀,在這種狀況下,肝臟會受到很強的壓力,從而造成右腹部不適。

2樓:真

跑步開始的時候如果太快或者呼吸不暢,會引起內臟的不適應, 會感覺岔氣,會隱痛。 放慢速度就沒事,

鍛鍊慢慢來,循序漸進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藥!那會有後遺症的!但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因為這樣對你的以後發展會更好!

4樓:小金子運營研究所

跑步跳繩右邊腹部疼是因為連續大量的運動後導致的岔氣,並非因為疾病。

建議:1、開始的時候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

2、循序漸進慢慢加大運動量;

3、跑步近量選擇慢跑,並且跑一段時間要休息一下;

4、運動前進行準備運動,運動結束後要做整理活動;

5、不要在飽腹後也不要飢餓時運動。

為什麼我跑步或者跳繩的時候跑一會或者跳一會後肚子會痛 是怎麼回事呢

5樓:crazy蘭若

你是不是吃完飯沒消化就去跑步了?那會胃下垂的

6樓:我是海偉的老婆

那是你不經常鍛鍊的過。時間長了就不會痛了。

7樓:馬里諾之歌

考慮是平時不經常運動造成的,建議片刻休息,然後規律性的鍛鍊身體。不用太緊張。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循序漸進,不要一下太猛

跑步和跳繩肚子疼痛是怎麼回事啊?

9樓:恭梅英竇藹

首先這個很正常,並不是生病了,吃的比較飽的話就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試著在運動前不要吃太多的食物,運動過程中如果肚子痛,先慢下來,一段時間後就消失了

10樓:蔡曉剛

跑步和跳繩肚子疼痛首先應該考慮是運動過度。

11樓:言且慢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是因為身體素質比較差。而且不是長期運動是剛開始的那一段的。停下來一會兒就不疼了。而且還心率加快喘不過氣,心慌的那種感覺。

12樓:耳根之上耳朵

這是因為你沒有經常運動導致肌肉鬆弛,你應該是剛跑沒幾天吧!過幾天就好了!不用擔心什麼,但是運動時不建議吃完東西去鍛鍊

13樓:楚夢落

剛喝完很多水,或者剛吃了東西就做運動

14樓:土方

太激烈了,跳繩別跳太高

為什麼我一跑步或者跳繩就左側小肚子痛啊,是怎麼回事

15樓:怪一休

跑步時肚bai

子痛,往往是在跑

du之前未做準備

zhi活動或準dao備活動做的不充分,開始跑專的速度過屬快,呼吸與動作之間節奏失調,膳食制度不合理等原因引起的。

我跑步的時候也會這樣疼痛,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有問題,一切正常。要在跑前做熱身運動,不能一下子衝得太快!!!

跑步或跳繩的時候肚子疼怎麼回事,怎麼辦?

16樓:肥靖友水冬

首先這個很正常,並不是生病了,吃的比較飽的話就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試著在運動前不要吃太多的食物,運動過程中如果肚子痛,先慢下來,一段時間後就消失了

跳繩 跑步會使腿變粗嗎,跳繩和跑步會不會讓小腿變粗

跑步堅持40分鐘以上可以達到 目的.體內的什麼糖會溶解和汗液排出.跳繩可以增高.但要看你什麼年齡.要是發育期間沒問題.已經成年了到也可以起點作用.在往後就沒什麼作用了.你的身體已經定型了.上面2個運動一般來說會對身型有影響.尤其跑步.跑步的人小腿都粗.o型腿到不會因為這個影響.o型退說明你跑步姿勢有...

肚子上的虛肉,贅肉,跑步,跳繩,能有效減掉麼

肚子上的虛肉,贅肉,跑步,跳繩,能有效減掉麼?能!仰臥起作,呼啦圈。多按摸,多泡腳!關鍵是養成好習慣並且堅持下來!養成好習慣吧!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要循序漸進!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不宵夜。靠自己。鍛鍊身體 不放棄。營養均衡 不偏食。生活規律 睡眠好。堅持不懈 定成功。祝你好運!我試驗過,一天100...

制定一合理的早晚鍛鍊計劃 早上(跑步 跳繩 引體向上)晚上(啞鈴 仰臥起坐 俯臥撐)

看你時間充足程度 早上 跑步30 40分鐘練習有氧能力 跳繩快跳每次3分鐘,休息1分半,做5次 引體向上,這個取決你能做多少個。每組都儘量做到做不動,休息3 5分鐘坐下一組,每天3組 晚上 俯臥撐,按照增肌要求,數量要控制在8 12個。每組休息5分,3組 三角肌 就是你的肩膀了,需要的東西是啞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