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米跑步技巧我是女生很胖無論短跑長跑都是

時間 2021-07-24 11:41:09

1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800米跑步技巧:

1、在跑步之前要喝一些高濃度的葡萄糖水,不要喝其他刺激性飲料,可以喝一些白開水,也不要吃任何食物。然後穿寬鬆點的運動服,方便奔跑。

2、做一些準備活動,不要太激烈,做壓腿、壓腰、專題等活動,預防跑步時抽筋。

3、在跑步時用鼻子和嘴呼吸,可以溼潤空氣,也可以避免涼空氣吹嗓子,避免跑步後感冒。

4、在起跑時不要衝的太猛,否則到最後你就沒有力氣衝刺了,所以可以稍微跑快一點,不要太落後,然後調整呼吸,到你平常呼吸頻率。到最後半圈的時候就可以衝刺了。

5、在跑步過程中前後擺臂,可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性和協調性,使身體更自然的擺動,擺臂時要前不漏手,後不漏肘,自然的隨著腳步而擺動。注意跑步姿勢,身體前傾,前後擺臂,很多人經常左右擺臂。跑時避免左右大幅度晃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挑個比你快,但距離不是很遠的,然後拼命跟著她,最後一股作氣超過她。你會省很多時間了。另外,體形胖點和長跑沒什麼關係的,你要克服這種認為自己胖就跑不過人家的心理。

3樓:

之前我也試過方法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長跑要邁開大步不要特意去邁,就是跑的步大一些(自然點)。呼吸2步一次,試下吧

4樓:

我體育天分也很差。 不要臨時抱佛腳。沒用的。 平時多練練吧。 沒實力,一切所謂技巧都是白扯。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絕技,主要是練習!

6樓:superman哼哼哼啊哈哈哈哈

首先就要快一點兒,然後加速

7樓:

八百米跑步很胖倒數了怎麼跑快

跑步800公尺技巧,800公尺跑步技巧

1 跑800公尺的時候要合理分配體力,貼第一道內側跑,減少跑的距離。跑的時候保持低重心,身體起伏盡量低,擺臂幅度小,有節奏的進行呼吸。2 對於八百公尺和一千公尺來說,它們還屬於無氧跑步,在跑之前,可以進行半小時的跑前運動 伸展 短跑快速來回 距離二三十公尺的 做些跳躍運動,把自己的身體機能調到最高。...

跑步800公尺技巧,800公尺跑步技巧

可以將800公尺分為幾個階段,根據自己的體質來進行比賽。第一階段是找目標。也就是發鈴後的前150公尺,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自己應跑在什麼位置。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位置。耐力好,速度可領跑,耐力一般,速度快可選擇一人跟著跑。這個目標一定比自己的狀況略好,但不能懸殊太大,否則會拖垮自己的身體。第二階...

400公尺800公尺跑步技巧

400公尺 起跑第乙個彎道非常重要,爭取獲得領先.之後乙個直道保持勻速,盡量不要慢下來.接著彎道可以稍微調整為深呼吸,為最後的直道衝刺積蓄氧氣.順便用餘光看其餘對手.最後直道猛衝.400公尺是比較難的,耐力和爆發力兼顧的.多練習是王道.能快的情況下不要慢下來.因為一旦有所鬆懈,可能就提不起速了.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