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比賽中犯規戰術

時間 2021-07-19 05:34:27

1樓:

不多,一般是在最後30秒還落後的情況下使用的,只要對手不失誤而且保持比較高的罰球命中,基本上翻盤是無望的,tm也是運氣,好歹對方失誤了。

2樓:櫻花盛開之地

有阿其實是很多的

但也有些球隊不會用!從nba撤回cba吧。上海的第二場打廣東(好像是)。落後一分,如果能使用犯規的話,一定能取勝……唉……

再撤回nba,其實有很多的!火箭就有很多次了例如02年季後賽首輪 湖人對開拓者 最後還剩10多秒 湖人落後4分 科比先投中一個3分 再犯規 皮蓬2罰1中 湖人這邊 科比突破傳給霍里 3分中 湖人翻盤 3:0橫掃開拓者

3樓:愛君如命

有,一般被犯規的隊會換上5個罰球很準的隊員,就不怕了,除非人家狂彪3分都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一般是在最後40秒左右,還落後7到8分的情況下使用的

5樓:雁過留言

t-mac

假如最後一球沒投中,那也很普通

假如不是贏的1分,那也很普通

假如連續投中n個,卻沒有贏,那也很普通

可t-mac就是做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全場緊逼,除非緊逼破的好,三分準,如果落後的太多,就沒什麼意義了

7樓:〃秩序

挺多的把,比cba好多了

8樓:人生是條河影視混剪

nba賽場上沒有體育精神的犯規瞬間

籃球比賽中的所有犯規詳解?籃球比賽中的犯規是什麼?

籃球比賽中的犯規是什麼?在籃球比賽當中,出現暴力的行為,或者是出現了毆打對手的行為屬於犯規,還有就是對於裁判員的警告,如果不能及時改正的話也屬於犯規,球員在拿到籃球的時候,24秒之內沒有投籃的話也屬於犯規。違反了相關的規定,給別人帶來了傷害,發球的時候出現失誤,或者是超出規定的範圍,運球的時候出現了...

籃球比賽中怎麼樣的防禦戰術最好,籃球比賽中的全場緊逼防守戰術怎樣運用,怎樣用好?

一 籃球防守戰術的基本配合 擠過配合 擠過配合是指對方採用掩護進攻時,防守者為了破壞對方的掩護配合,當掩護者臨近的一剎那,防守被掩護者的隊員主動靠近對手,並從兩個進攻者中間擠過去,繼續防住對手。當掩護者靠近時,為避免掩護成功,防守者應及時側身,運用碎步擠過繼續防守住對手。關門防守配合 防守者根據對手...

NBA比賽中的背靠背是什麼意思,在NBA中,背靠背賽程是什麼意思?

小葉子的小弟 就是說球隊連續兩天有比賽打比賽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時差,有時情況會很糟,但實時差異非常小。一般來說,當你安排一場比賽時,如果你遇到一場連續的客場比賽,你將總是在西部或同時在東部,所以如果你繼續橫穿東部和西部,沒有大的時間差。交通部還可以發現,在連續客場比賽中,實際上受到挑戰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