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內勤正式編制待遇怎麼樣 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1-07-19 05:31:27

1樓:鈔慧麗卞雍

別聽他們胡說,內勤就是管理層或者未來的行政管理者,人壽我不太清楚

我是平安的,我們這裡內勤男的最低學歷要求就是本科,而其有嚴格面試和筆試,多輪篩選出來的人才

幾點上班幾點下班都是固定好的,簽署合同屬於平安正式員工,(而外勤雖籤合同但並不是員工,上面有說明)薪水拿的是固定的,非常穩定不比公務員差,不做業務,為外勤做好內部服務,保障全面待遇很好,比外勤高很多。

晉升的道路比較艱難(存在比較嚴重的壓榨現象,和國企升官沒區別),而且升官有侷限性,很難升到分公司或支公司1把手的位置(那些位置都是給外勤人員留的)。

平安和人壽都屬於大公司,在內勤方面的區別不會太大的。如果圖穩定,內勤絕對是個好地方,福利高,薪金穩定,晉升空間有限,晉升較困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來中國人壽,你會抑鬱的,加班到晚上10點都算早的,一月工資2000元,沒有假期!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

3樓:80斤大冬瓜

來了就瘋了 加班加到無極縣

4樓:燕子

領導子女才能做內勤,沒關係不行!

中國人壽內勤正式編制待遇怎麼樣,最後具體介紹一下內勤是做什麼的,完全不瞭解

5樓:笑話十分鐘

不固定,開始能有個3000元就不錯了。

內勤,也就是除了買保險的意外,其他的都屬於內勤。

比如:理賠,財務,錄單,稽核、人事、培訓等等,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有很多種,前臺小妹是內勤,總經理也是內勤,待遇差幾十倍,工作內容也差幾十倍,要看具體是什麼崗位!

7樓:小科社社

我不知道他們的待遇如何

內勤的話其實就是上班族

特別,那就是加班吧

畢竟是銷售行業,也是服務行業(加班)

內勤(公司正式員工)

外勤(**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內勤和普通白領的工作類似,朝九晚五,主要就是協助公司管理和服務外勤人員。固定工資,一般比白領工資會高20%左右,北京地區在5000~2萬左右,而且要求會高些,比如是不是本地人、學歷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去中國人壽杭州建國北路12號面試人事招募,因為應對得當,說話令人舒服,所以通過了面試,然而在回家途中收到了別的公司更好更優秀的工作,我開始考慮,所以對杭州建國北路120號的這份工作猶豫,然而就是這麼一天的猶豫,是我被中國人壽招募專員無端責罵的開始。

因為沒有儘快完成那位人事專員的任務,我體諒她的情緒,進行第一次道歉,然而那我人事咄咄逼人,說我“你不要來工作沒人逼的你”這裡她曲解了我的意思,我是在考慮別的工作,如果中國人壽杭州市建國北路人事專員 工作,我別的公司看過來我還抱有強烈意願,那我願意來,我也跟她說了我在考慮,並進行第二次道歉,然而她依然不理解,就抓住你為什麼沒有來,進行對我人格的無端羞辱和職責,說話及其難聽,我之後不進行理會,第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然後第三天的一個晚上,她突然來跟我說,我覺得你想不想找工作都是無所謂的,這種話說出來,各位不覺得這個說是沒經過腦子說出來的嗎,我之後**裡進行了溝通,哪知道這位人事專員突然情緒激動,繼續說我“你不想來就不要來,”並且繼續進行指責,我考慮到對方已經情緒化,已經“瘋”了,之後結束通話**。我當時是這樣說的“我已經再三表達了歉意,而你的行為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沒想到說完這句話之後,這位浙江杭州建國北路120號,的女生就開始對我狂轟亂炸,我保持克制,她繼續黑我,說我沒有素質怎麼這麼樣,一直到最後我跟她說,“你作為人事,也不問問你的求職者為什麼這樣做,你還不是一個資深的人事,而你的所謂道德制高點,對別人進行攻擊,是讓別人更加遠離你”她也找不到浙江杭州中國人壽建國北路120號更好的工作有點,才會無端對別人進行指責。

在這裡,大家知道了吧,有這樣的同事,你是怎麼考慮的

而且工資boss直聘上說是5000+。實際是底薪2500,一個人頭算一個幾百元錢

10樓:磨人的小妖魅

還行吧,養活自己沒問題。內勤分幾種,比方說每天做資料追蹤的,負責開團隊早會夕會的,對內員工培訓和對外(銀行,客戶沙龍)培訓演講。

11樓:

中國人壽周口分公司 內勤工作怎麼樣,有的說不行 有的說還行 到底怎麼樣呢?

中國人壽內勤人員,待遇各方面怎麼樣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內來勤說實話,前景個人源

現在不太看好。原因:

1如果沒有活動晉升,十年如一日的薪水基本就沒有改變,這點對年輕人很重要。

2想要晉升基本只要一個途徑,到一線去鍛鍊,前提是你要能做好,做不好,也許內勤都沒得做。

3現在保險公司對於內勤的要求越來越高(內勤主要集中在客服部門),顧客是上帝(這個就不說了,道理都懂),業務部門也是大爺,很多業務一線的員工因為自己業績突出,在出來業務時會對內勤指手畫腳,稍有不滿就會反映上級甚至於投訴。其實一名優秀的內勤所掌握的基礎知識遠比業務一線的員工多得多,但是,在保險公司,能做到業務就是大爺,並不是你是否優秀(當然,不排除一線也有很多優秀的員工)。這一點,你要想清楚。

3很多內勤其實也要兼職做業務,只是任務相對輕鬆。這就好比一個人做兩份事,精力不可能集中到一塊,反而顯得你沒有突出的業績。

所以,對於新人,選擇做內勤,可以,但幾年後你一定要到一線去鍛鍊自己,在強調業務為主的保險公司單純做一名內勤是沒有大的前途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字 不行 勸你去做去他的銷售都別做保險方面的銷售 這是我的經歷

14樓:匿名使用者

1600基本工資,後面就是看你能力了,提供集體宿舍。有醫療,意外,好像還有專失業保險。年底發點屬獎金

只是我個人看法,你要自己親自去了解,也不是說錢多就好的,還有發展,環境,人文、最主要是學到技術。如果是為了工作,還是自己去看過了,想好了,選擇了才不會後悔。你說是嗎,這可是個嚴肅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內部bai體制本身就有問題,內

du勤就是組zhi訓現在換了一個名詞職場dao輔導員,版沒日沒夜的幹,權工資少的可憐,還要受業務員的氣。只要做到業務的都是老大,領導經常畫大餅說馬上就要定崗定編了。結果有些人一等就是10年,我等了4年,什麼都沒有,還是**人,說實話公司就是不想負責任。

幾個前任都走了我想我也該走了實在沒有出頭之路。告誡大家千萬不要去中國人壽個險部當所謂的內勤 去了一定後悔

中國人壽的內勤是做什麼的?工資待遇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內勤就是打**,招人做一些很雜的事情,工資很低,一般做內勤過後都會選擇做外勤,看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內勤就是老師!進入公司什麼都提升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高的工資就做外勤吧!收入上不封頂

19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最穩定的就是內勤人員

中國人保這樣的公司正式內勤員工待遇怎麼樣

乙隻會生氣的河豚 剛開始工作1000到2000左右,慢慢的漲到2000多,有些崗位也會有相應的提成。一般內勤分為很多種,有客服,有前台,有接待,有組訓,有培訓講師,有核保員,有勘察員等等。其實主要的還是看想做什麼,學歷一般都是本科以上,少數放寬到大專,會有績效考核,然後包五險,有醫療 意外 失業保險...

中國人壽基層員工待遇怎樣?內勤正編

提醒一點 招聘資訊可能是假的!壽險公司總是喜歡將業務員換一種說法的!比如 儲備主管,儲備經理,業務專員等!但是最終都是跑業務!做業務員?初中畢業就可以考個 人資格證書,沒難度。不過做不做的好業務員就不好說了。壽險公司的業務員主要做的事情就是做業務。包括保險推銷和增員,這個是他們的獲得佣金的唯一出路。...

關於中國人壽收展部內勤的待遇

潘淑芝 看了你的問題,給你個總結 你是對你自己沒信心 還有在保險公司裡做領導也好,做講師也好,沒有在一線的工作經驗,你能知道怎麼去管理好你的營銷大軍嗎?你能有什麼說服力極強的語言去給他們講課?營銷員不是小學生,只要老師說坐坐好這麼簡單。 王者白毒 我個人覺得看你如何給自己定位 如果你相信這條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