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老年人為了跳廣場舞佔據籃球場並將打籃球的

時間 2021-05-06 05:32:11

1樓:西外北橋

這個事件發生之後社會廣大人民都很關注的。這件事情我覺得這群老人做法太不對了,侵占了籃球場竟然還打人,這簡直就是流氓的做法嘛,堅決不同意這樣做的。我們需要把公共資源合理分配,籃球場是大家的,大家要合理運用的。

如何看待老年人跳廣場舞霸佔籃球場

2樓:細菌

如果按照籃球場原本的性質,應該被用於 籃球 的體育活動的看法1.老年人應該給打籃球的人讓位置

但是按照如果按照少數服從多數

看法2.打籃球的少數人 服從 人數多的老年人裁判:不看具體情況就說 少數服從多數 就是耍流氓,難道隨便找一堆流氓,說:「 我們比警察人多,警察應該服從我們!」

所以 看法2 站不住腳

綜上,支援看法1.老年人應該給打籃球的人讓位置

對於一些大媽佔籃球場的場地跳廣場舞這件事情,你怎麼看?

3樓:百葉度專

感覺這些大媽有點過分了,因為籃球場有專門的用途。

4樓:墮落之處

我個人認為禮讓老人確實是應該的,但是呢,什麼地方就應該什麼用途,所以沒有必要禮讓老人,廣場舞就廣場跳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大媽做的不對了,跳廣場舞可以到廣場上跳,因為打籃球是運動運動場,不應該他們跳廣場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每個人都沒有占有公共設施的權利。

7樓:你說過

籃球場本來就是給人們打籃球的,大媽的做法是不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大媽實在是太過分了,他們可以去廣場,但不應該占用籃球場。

9樓:不知的麋鹿

人家是這樣覺得:如果是附近沒有廣場或者集體活動的空地,就能理解,因為籃球場本來就是提供給周圍居民活動的地方,籃球算運動,廣場舞也算運動。但是如果周圍有小廣場不去,非佔著籃球場不放就不文明了,因為廣場又不能打籃球。

10樓:蜂花蜂的龍

打籃球的人一般會選擇下午三四點至五六點的時間進行鍛鍊身體,夏天可能會鍛鍊到七點多,大媽跳廣場舞時可錯開時間來跳舞,畢竞這塊場地的主要功能是打藍球用的,離開藍球場藍球就沒發打了,而廣場舞選擇場地的範圍就比較廣,對場地要求也不嚴,找一塊相對平整地方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去藍球場占地。

11樓:玩轉鋼筋人

大媽佔籃球場跳舞就是對籃球場最大的浪費,應該趕走。

如何看待大媽在籃球場跳廣場舞

如何評價「廣場舞大爺大媽霸佔籃球場,與打球少年爆

12樓:孤島小妞妞

球場是打球的場地,打球者理應佔先;廣場舞場地不規範,有的地方甚至沒有跳廣場舞的地方,逼得老年人四處尋找場地,因此來說,在不打籃球的時候,作為廣場舞場地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發生打架鬥毆就太不應該了

如何看待廣場舞大媽與小夥子爭籃球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合理協調,讓熱愛運動的人都有運動場所。

1、廣場舞與打籃球都是一種運動,大媽與小夥子熱愛運動無可厚非。籃球隊和廣場舞團要想達成協議,都需要各自做出一些讓步。在沒有矛盾的情況下,資源應該共享。

但現在矛盾很顯著,專業化的籃球場,它的專業功能應該優先考慮。

2、這起事件現在演變成老年人和青年人之間的衝突,其實應該完全不是。應該是我們前進過程中,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運動人之間,針對有限的場地所產生的衝突。

3、目前我國人多地少,城市基礎設定嚴重不足,沒有讓這類廣場專屬的可能,因此,這類場地仍然會是綜合活動功能的場地。隨著市民健身需求的愈加旺盛,不斷增加的健身需求與有限的活動場地之間的矛盾會越來越明顯,類似的大媽小伙爭場地的現象也會越來越多。因此,管理者如何對場地進行管理,盡量滿足大家的健身需要,是擺在面前無法迴避的迫切問題。

4、事實上,對於類似公共活動空間,制定規則是有效管用的方法。以小區、公園籃球場為例,可以根據主要使用群體的情況明確劃分使用時間。在時間上有衝突時,如果是打籃球與跳廣場舞的衝突,可適當傾斜於學生們打籃球的需要。

畢竟,學生、年輕人受學習、工作時間的影響較大,而大媽們相對來說可支配時間更有彈性。但這也並非絕對,當一方有特殊需要時,比如有籃球比賽、廣場舞重要活動等,則另一方完全應當給予支援和理解。在此基礎上,管理者應主動承擔起管理責任,不能讓衝突雙方自行解決。

如何看待廣場舞大爺大媽與年輕人搶籃球場事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件事情反應的是處於兩種不同時代的人的思想差異。

我們看下廣場舞大爺大媽和打籃球小夥子們支援自己行動的理由:

廣場舞群體認為:

1,我們以前就是19點以後在王城公園跳舞,現在改變規則我們受不了。

2,我們曾經為這個場地建設付出了勞動和汗水,應該享受到相應的成果和價值。

3,我們為啥打他,因為他不但影響我們跳廣場舞,而且出言不遜,罵我們,是對長輩的不尊重,該打。

打籃球群體認為:

1,我們以前是19點前就打完的,現在天熱了,我們也想晚點兒等天涼快了出來打球。

2,雖然你們建設了這個場地,但該場地是籃球場,只能打籃球。

3,我罵你是因為我過於激動和對籃球場被佔(而籃球場應該打籃球)的憤懣和不滿。但你打人是絕對不對的。dj308舞曲網舞曲大全。

老年人如何保養,老年人怎樣保養

吃一些提高免疫的保養品.如.蜂膠.靈芝.花粉.野蜂蜜.醋.等都能保健.老年人怎樣保養 1 老人生活要有規律。吃飯清淡 易消化的食物 鍛鍊不宜太遠 太累。2 要看看書讀版讀報,種花養鳥,多多近距離權接觸大自然,心生美好。3 要堅持自立 自理,勤勞可以讓人長壽。每天坐著不動反而越發無聊。4 與老家人和睦...

中老年人要如何養生,老年人如何養生保健

澄愉皖 1.適應自然界寒來暑往的陰陽變化規律,虛邪賊風,逼之有時。所謂 春夏養陽,秋冬養陰 並且注意增減衣物,適寒暑,不要感受四時邪氣。2.適當的運用修身養性之法,比如導引,按摩,吐納等調攝精神,鍛鍊身體的一些方法。3.飲食有節,起居有常。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暴飲暴食損傷脾胃,氣血乏源 熬夜傷陰,黑白...

你覺得老年人夏天該如何養生,老年人夏季如何養生

飲食要合理。保證合理飲食對於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老人夏天三餐以清淡素食為主,及時飲水以補充水分。綠茶 牛奶 豆漿 蜂蜜 果汁等均可適量飲用。老年人夏季應該如何養生?夏季,氣候炎熱,陽氣旺盛,人體消耗增大。在高溫天氣的影響下,人體的反應變得遲鈍,注意力不易集中,精神萎靡。此時,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