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舞大媽占領籃球場屬於違法嗎,廣場舞大媽霸佔籃球場,頻繁發生引發衝突,到底是誰的錯

時間 2021-05-06 05:3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倒不至於是違法,我認為,作為長輩,關心體貼體諒愛護年輕人是長輩的義務,既是籃球場就該自動退出,才能得到尊重,為了自己方便,剝奪別人的權利是最不該的!

廣場舞大媽霸佔籃球場,頻繁發生引發衝突,到底是誰的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城公園籃球場的大門已經被封上,並貼上了公告。公告上寫有:「為保障遊客人身安全,防止突發事件發生。

按公安部門要求,籃球場暫停使用。」時間是2023年6月,發布公告的是「洛陽市王城公園」。

在該當事人更新透露該事件的最新結果後,卻有洛陽當地人表示,廣場舞大媽們態度依舊強硬。

「剛才大媽們說:『走吧,到咱們早上跳舞的地方去跳,還能沒地方跳舞嗎?等籃球場開門了我們再進去。

』 明明有地方跳舞,非要佔籃球場。就是這麼任性!」洛陽當地的一名網友這樣說。

對此,廣場舞大媽搶占籃球場事件當事人非常無奈的表示:「這句話也是醉了。難道還要鬥爭下去嗎?」

廣場舞大媽佔大學籃球場被學生投訴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網上又曝出一起大媽占用籃球場跳廣場舞事件。據網友稱,在海南師範大學,每到晚上八點半,大媽們便到籃球場開啟**跳舞,並將正在打球的學生趕走,情況已經持續兩個月。

該校保衛處一工作人員對每日人物稱,大媽都是我們學校的退休教職工,晚上有些退休的老師去鍛鍊,調解一下就好了,「籃球場會恢復籃球場的使用功能,退休教職工要鍛鍊身體就換乙個地方。」

3月份時就有學生稱球場被佔

8月30日,該拍攝者發微博斥責「大媽占用籃球場跳舞,學生都被趕走了,雖然我不是學生,也感覺大媽好過分」。隨後連發兩條微博,「以後大學的籃球場都是用來跳廣場舞的,投訴也沒用」。

另據檢索,3月份時,就有該校學生發帖稱:「球場都被外面的人霸佔了,我們只能在旁邊看著,難道學生不應該有乙個屬於自己的運動場?在海師,想鍛鍊身體都難。」

籃球場被廣場舞搶占屢次發生,大媽們搶占了公園,又要搶占學校,確實有點不應該。

我家旁邊的籃球場經常讓廣場舞大媽霸佔怎麼辦?想打籃球都打不了

4樓:草

找籃球場的管理負責人,如果負責人也默許給大媽跳廣場舞那就沒辦法了

5樓:陶笛

經常被大媽霸斬男香打打懶球,打不了佔大媽的戰鬥力太強,只能等待而已

6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你可以向有關部門向他們投訴,然後讓他們遠離這個地方。

廣場舞大媽天天霸佔籃球場該怎麼辦

籃球場都讓廣場舞大媽「占領」了,共享籃球還有前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共享籃球沒有前途,一是場地太少,就像在洛陽,廣場舞大媽強佔籃球場。另外很多打球的人都是自備籃球 。

對於一些大媽佔籃球場的場地跳廣場舞這件事情,你怎麼看?

8樓:百葉度專

感覺這些大媽有點過分了,因為籃球場有專門的用途。

9樓:墮落之處

我個人認為禮讓老人確實是應該的,但是呢,什麼地方就應該什麼用途,所以沒有必要禮讓老人,廣場舞就廣場跳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大媽做的不對了,跳廣場舞可以到廣場上跳,因為打籃球是運動運動場,不應該他們跳廣場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每個人都沒有占有公共設施的權利。

12樓:你說過

籃球場本來就是給人們打籃球的,大媽的做法是不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大媽實在是太過分了,他們可以去廣場,但不應該占用籃球場。

14樓:不知的麋鹿

人家是這樣覺得:如果是附近沒有廣場或者集體活動的空地,就能理解,因為籃球場本來就是提供給周圍居民活動的地方,籃球算運動,廣場舞也算運動。但是如果周圍有小廣場不去,非佔著籃球場不放就不文明了,因為廣場又不能打籃球。

15樓:蜂花蜂的龍

打籃球的人一般會選擇下午三四點至五六點的時間進行鍛鍊身體,夏天可能會鍛鍊到七點多,大媽跳廣場舞時可錯開時間來跳舞,畢竞這塊場地的主要功能是打藍球用的,離開藍球場藍球就沒發打了,而廣場舞選擇場地的範圍就比較廣,對場地要求也不嚴,找一塊相對平整地方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去藍球場占地。

16樓:玩轉鋼筋人

大媽佔籃球場跳舞就是對籃球場最大的浪費,應該趕走。

廣場舞大媽香港遊不帶錢怎麼被騙,廣場舞香港旅遊 騙局

不帶錢並不代表沒有錢,只要有錢,就會受騙 既然是 就有騙的方法 既然受騙,你就會拿出你的錢來 我就是做這個的!其實就是個舞台,好多旅遊公司接到的大媽都會去那裡比賽!比賽完了以後哪個旅遊公司的客人哪個公司就帶走。這就涉及到旅遊行業的很多因素了,就不一一指出了!香港的進店都是返人頭給旅遊公司,珠寶店是包...

年輕人為啥對廣場舞大媽看不慣

豬豬 沒有看不慣吧,主要是有的家裡有孩子學習的,還有需要休息的,如果大媽在小區離住宅很近的地方跳廣場舞是會引起公憤,但是在一些公園或者喧囂的公共場所,在合適的時間,還是不錯的 東極動漫 因為年輕人的習慣不同,廣場舞也是為了健身,但年輕人更傾向於在健身房鍛鍊,那樣更加正規些,或者健身操健身舞之類的。 ...

魔鬼的步伐似廣場舞大媽這是什麼歌

米果的媽媽 我的滑板鞋 是約瑟翰 龐麥郎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2014年11月10日龐麥郎 我的滑板鞋 mv正式釋出。2014年11月12日龐麥郎 我的滑板鞋 mv第二版正式釋出。原版有些事我都已忘記 但我現在還記得 在一個晚上 我的母親問我 今天怎麼不開心 我說在我的想象中 有一雙滑板鞋 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