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兵球怎麼打,技巧,怎麼打兵兵球厲害?

時間 2021-05-02 22:2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打桌球,不會打兵兵球

怎麼打兵兵球厲害?

2樓:打馬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些技術上的問題我也是在網上搜尋而來,因為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一些習慣而誤導了你。但請你放心,即便是網上搜的,也是經過我篩選整理的。)

學兵乓球之前,你要先學會握拍,這個會直接影響到你以後打球水平。

來看一下這個

一、 直拍握法 直拍握法的特點是正反手都用球拍的同一拍面擊球,出手快,正手攻球快速有力,攻斜、直線球時,拍面變化不大,對手難於判斷。

二、 橫拍握拍法 橫拍握拍法的特點是正反手攻球力量大,攻削球時握法變化小,反手攻球容易發力也便於拉弧圈;但正反手交替擊球時,需變換擊球拍面,攻斜、直線時調節拍形的幅度大,易被對方識破。

(一) 無論哪種握法,握拍都不應過緊或過鬆。過緊會使手腕僵硬,影響發力時的手腕動作,過鬆則影響擊球力量和擊球的準確性。

(二) 握拍不宜太淺。直握時,食指和拇指構成的鉗形不能過大或過小,以免影響手腕動作的靈活性。

(三) 在變換擊球的拍面、調節拍面角度時,要充分利用手指的作用。

(四) 不應經常變化握拍方法,否則會影響打法型別及風格的形成,尤其是初學者,更應注意。

我個人更喜歡橫拍握拍法應為這種方法用起來更有力度,能夠幫助你更好的發揮抽球切球等一系列有用的的動作。我以前用的是豎拍,但當我接觸橫拍後,就再也不用豎拍了。

會握拍了就要開始練接發球

桌球接發球技術

接發球的判斷 判斷的正確與否,直接影響接發球的方式和接發球的成敗。為了判斷發球的旋轉性質、旋轉強度及來球線路落點,應利用各種資訊進行綜合分析。

1、 就對方發球時的站位決定自己接發球的站位。

2、 觀察對方發球前的引拍方向。

3、 觀察球拍觸球瞬間摩擦球的方向,判斷球的旋轉性質。

4、 觀察發球時揮臂的動作幅度和手腕用力大小,判斷球的落點長短和旋轉強弱。

5、 根據發球的第一落點判斷來球的長短。

6、 根據球在空中的飛行弧線判斷旋轉。

7、 根據手感判斷來球的旋轉。

8、 記住不同效能球拍的顏色及各自的效能。

接發球技術的具體運用

1、 接上旋轉(奔球) 正反手攻球或推擋回接,拍面適當前傾,擊球的中上部,調節好向前的力量。

2、 接下旋長球 用搓球、削球、提拉球回接,搓或削時多向前用力。

3、 接左側上下旋球 可採用攻球和推擋(搓球或拉球)回接,拍面稍前傾(後仰)並略向左偏斜,擊球偏右中上(中下)部位,以抵消來球的左側上(下)旋力。

4、 接右側下、下球 可採用攻球或推擋(搓球或拉球)回擊,拍面稍前傾(後仰)並向右偏斜,擊球偏左中上(中下)部位;回接要點和方法與接左側上、下旋球相同。

5、 接近網短球 用快搓、快點或台內突擊回接,主要靠手腕和前臂的力量。

6、 接轉與不轉接 在判斷不准的情況下可輕輕地托一板或撇一板,但要注意弧線和落點。

7、 接不同效能球拍的發球 長膠、生膠、防弧膠的發球基本屬不轉球,用相應的方法回接。

8、 接高拋發球 如球著台後拐彎的程度大,應向拐彎方向提前引拍.

學會了以上兩個,你基本上就算是入門了,但要想提高你還得勤學加苦練。

祝你成功!

3樓:炮彈

@carlpingpong ,永吧大水庫著名八

4樓:匿名使用者

狂汗學蔡振華

打球前指著對方的鼻子瞪兩分鐘

發球跺腳呵呵

5樓:桌球潮人林鵬

找教練教你,從基本功開始,慢慢提高技術。

打橋牌的技巧,橋牌怎麼打?

打橋牌有什麼技巧?瞧牌,開個玩笑。技巧就是與隊友的默契,和自己隨機應變蒙對方的本事。技巧就是與隊友的默契,和自己隨機應變蒙對方的本事。橋牌怎麼打?橋牌怎麼打?橋牌的玩法及規則介紹 玩法及規則 一 遊戲一開始的時候,要進入定約的階段,在這個階段中,玩家們可以選擇叫牌,跳過或者加倍三種操作方式,如果自己...

王者榮耀鍾馗打團技巧攻略鍾馗怎麼打

鍾馗最直接的打法就是鉤子要準 出門裝 神速之靴 攜帶技能 術 鍾馗在戰場上,除了負責gank抓人外,最主要的還是要履行坦克的重任,那就是前排抗傷。因為鍾馗基礎移動速度並不高,為了快速上線支援,一開始就應該把移動速度強化起來。攜帶技能 術,能為隊友恢復生命值,至少能讓脆皮輸出英雄能多一層保障。核心裝備...

3V3籃球怎麼打,3V3籃球比賽怎麼打

首發由於身高都不是很高 所以輪轉換位 擋拆掩護 突破分球袁169 組織帶球 找機會突破 突分或者上籃許174,外線跑位尋找空位機會要球投籃 朱163,可以和袁169 最擋拆配合 因為都可以突破和上籃你們沒有身高優勢 只能衝搶籃板了 替補卜181可以多上場一會 畢竟身高在那 王159 可以和首發的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