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踩扁了紮個洞為什麼不能復原

時間 2021-05-02 22:21:32

1樓:唯一的

因為桌球想要復原主要是讓球的內壓大於外壓,使球皮膨脹撐起圓形。如果紮個洞就會導致球內外壓力相同,無法依靠膨脹復原。

2樓:掌曼彤

因為熱空氣的量不夠,需要大量的熱氣才能使桌球裡的空氣膨脹,讓桌球完完全全復原

3樓:

因為桌球中的空氣會熱脹冷縮,但扎了乙個扎,空氣中的熱氣露出來,就不能復原了。

4樓:刀令颯

因為桌球是硬硬的,所以踩扁了,扎了1幾個洞是因為外面是硬的,所以如果要復原是不可能的,如果硬要復原的話,那可能會傷手,所以再買乙個就行了,難道你道買乙個二三塊錢的東西都設有嗎?

5樓:正道語言

答:漏氣了,當然是難以恢復原狀的了!

6樓:紅袖花落

因為桌球裡的氣體洩漏了

7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桌球本身就是塑料的。踩扁了肯定不會復原。

8樓:孔簡

桌球踩扁了,復原很簡單,只要將桌球放在熱水中,由於熱脹冷縮的作用下,裡面的空氣澎脹,就可以復原了。

9樓:matthew武

踩扁了jagger動因為受大氣壓的影響不能復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用熱水泡一下吧,氣球紮個洞也吹不起來哦

11樓:蘭花a依然香

汗,踩扁了可以復原的,用開水泡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你紮個洞幹嘛?只能扔了

12樓:

圓形的東西只要漏氣就不能復原,因為進空氣了,有洞了。

13樓:劉慧釵

你試試把它放到熱水裡面,如果他不能按照熱脹冷縮的原理復原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了。

14樓:爭當五保戶

真空的,接觸空氣,復原不了。

桌球案下面扎了個小洞怎麼修補,桌球案扎了個洞是下面 怎麼修復

下面有小洞應該不影響打球吧,不知道小洞有多大,如果小的話,去找點修汽車的膩子補上去,願意的話再刷點台子的顏色的漆 桌球案扎了個洞是下面 怎麼修復 用木工用的膩子填入,然後等膩子乾後,用砂紙打平即可 桌球拍上的裂縫怎麼修補 1 標準的桌球底板粘拍把部分及正反面拍把,大頭兒寬2.6mm,小頭兒寬2.2c...

桌球膠皮問題,桌球拍膠皮不粘了

塗膠水是絕對不行的,沒有粘性應該是膠皮保養不好老化或沾上灰塵造成,先清潔一下膠皮吧,可以先買一瓶增粘的清洗劑試試,不想買的話聽說用洗衣粉也可以,實在不行就只有換膠皮了。又或者樓主你用的本來就是澀性套膠?澀性套膠是沒有粘性的,靠軟海綿的形變吃球。平時保養膠皮打完球後用海綿沾少量水將其表面擦乾淨,再貼上...

癟了的乒乓球放入熱水中為什麼會復原

橘落淮南常成枳 當空氣被加熱後,空氣分子的運動速度會加快,這使得空氣的體積隨溫度升高而增大。將乒乓球放在熱水中時,乒乓球中的空氣被加熱,導致球內空氣的體積增大。在這一過程中,球內空氣的分子數量並沒有增加,只是分子之間的距離被拉大,使得空氣所佔的體積也變大。這樣,癟掉的乒乓球就逐漸復原。另外,因為做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