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729 2019拍面老是粘毛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2:21:32

1樓:自有公道

打球時粘點毛沒關係新拍子特粘如果不用時把手湛水必須擦淨後馬上用球拍海棉清潔擦把水擦乾貼上護膜

2樓:季少洋

最簡單的辦法:用濕布子擦出來 晾乾以後貼上貼膜。沒必要買那些什麼護理用品。

說是用水擦會減少壽命,但是室內打的話,不會髒,室外的話 膠皮壽命本來就不長,沒必要再去花大洋買哪些護理的。我以前的拍200塊,打室外,從來不護理,都是用毛巾擦然後貼膜。現在用yeo才買的膠皮清洗棉和護理液

3樓:sunny歲月靜好

新買的729——2040拍面老是粘毛時:新拍子特粘如果不用時把手湛水必須擦淨後馬上用球拍海棉清潔擦把水擦乾貼上護膜就可以啦。

不過新球拍打球時粘點毛也沒關係,只要不影響打球就行。

4樓:love沸騰香

用專門擦球拍的增粘清洗液擦洗後,附上球拍保護膜,這樣就不會有粘毛的情況出現了,如果拍子較好,這樣的清洗與保護也會更好的保護好您的球拍。

新買的電腦自帶,新買的電腦自帶win10 64位系統,如何重灌win7 32系統?

這種直接在電腦本地重灌就可以。就類似安裝一個軟體一樣,非常的簡單了。首先準備一個win7 32系統映象檔案,然後直接在電腦解壓出來,最後執行win7安裝程式就可以,接下來系統就會自動安裝。一鍵安裝win7 32示意圖 愛he冰紅茶 你目前預裝是win10系統,那麼說明兩種極有可能的情況 1.電腦六代...

新買的魚怎麼過水,新買的魚怎麼入缸

村夫花鳥魚蟲啊 新買回來的魚直接扔進魚缸嗎?難怪你的魚養不好,告訴你如何過水 兩輪量天下 魚過水的問題,是不可以忽視的!讓你的魚兒不會死 過水 過水分為,過水溫和過水質。過水溫 接到魚以後,開啟包裝箱,取出包裝魚只的包裝袋,連同包裝袋,一起放入困好水的魚缸中。大約經過20分鐘左右,使魚只包裝袋內的水...

新買的電腦cpu使用有時超過,新買的電腦cpu使用有時超過

先檢查以下cpu是否能夠正常散熱 夏天太熱散熱不好映像cpu也有可能 你的提問 現在執行的一多就超過50 為什麼?程式是由cpu處理的,執行程式當然會占用cpu資源。以前使用率在2 到10 可能是你沒執行程式或者執行了一些簡單的應用程式。再看一下你的防毒軟體是否開啟了 實時防毒 的功能,開啟檔案時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