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booke的處理器在哪個位置

時間 2023-05-27 10:24:05

1樓:四葉草

在使用電腦時,如果我們想要檢視系統具體配置資訊該怎麼做呢?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

具體如下:1. 首先,右鍵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彈出選項中點選「屬性」。

2. 開啟系統視窗後,在下圖紅框所圈處就能看到關於處理器、已安裝的記憶體、系統型別的資訊。

3. 點選左側列的「裝置管理器」。

4. 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後,就能在其中看到系統所有的硬體裝置。點選我們想要檢視的硬體裝置前面的小按鈕,就能看到它的詳細屬性。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檢視電腦系統配置資訊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2樓:寧小蝦公尺

華為matebooke的處理器在機器的中心靠左位置。這款機器效能很不錯,值得購買。

華為matebooke引數配置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book e筆記本很不錯,具體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p3廣色域,螢幕比例16:10,螢幕型別oled屏,螢幕解析度2560×1600畫素,屏佔比90%。

2.處理器:第11代智慧型英特爾® 酷睿™ i5-1130g7 處理器糾錯。

3.顯示卡:整合顯示卡: intel® iris® xe graphics。

4.儲存:ssd儲存容量為256g,執行記憶體為8gb。

5.機身:機身尺寸 × 機身重量約709g(含電池)。

華為matebooke和膝上型電腦的區別

4樓:yx陳子昂

簡單來說,matebook是膝上型電腦的一種,類似於元素和集合的關係。

2023年9月21日,華為曾申請了名為「matebook」的商標。根據其註冊的資訊表示,「matebook」將被用於可攜式計算機用套、計算機鍵盤、電腦程式(可**軟體)、平板電腦、計算機硬體、資料處理裝置、智慧型手機、數據機等等產品。

matebook商標可以使用的範圍還要更大,不過在大眾眼中就是乙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

5樓:小嚇我就

他們的區別主要在於輕便和多形態上,二合一筆記本(華為matebooke)既可以作為筆記本,又可以作為平板使用,更能滿足不同人群在不同場景下的辦公需求。

華為mate7進水怎麼處理器

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

什麼處理器最好,什麼處理器好

ibm直接排除.現在高階買intel中低買amd.intel e7300 e5200 amd5200 你的說法很不清楚,要買高階 處理器就買英特爾,要買高價效比就要amd的,而ibm這種處理器是不運用在主流使用者電腦的,可以不考慮,不過請你說明你的用途或者是要求價位是多少。intel core 2 ...

WOW處理器問題,WOW 處理器問題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是cpu本身的問題.要麼是顯示卡過熱,要麼是主機板的某個電容燒了,要麼是cpu風扇不行.我覺得以你的情況,最有可能的是顯示卡過熱,其次是主機板的電容問題.補充 那我就不能明確回答了.這個得看了才知道.我以前碰到這種情況是因為主機板的乙個電容燒了.但你的情況可能並不跟我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