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機械手錶送女友,有哪些牌子的值得分享?

時間 2023-05-27 10:27:06

1樓:戚小晴

歐公尺茄的星座系列,外觀典雅高貴,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女士的愛戴。這款歐公尺茄星座系列腕表,表殼與錶帶採用精鋼搭配18k玫瑰金材質,表殼外圈鑲嵌一圈圓鑽,整體協調自然。表盤以白色珍珠貝母材質,並飾有18k玫瑰金立體星座圖案,表鏡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材質。

錶冠採用玫瑰金材質,並提供100公尺防水。表殼背面同樣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材質,完美展現此款腕表搭載的8520自動上鏈機芯。歐公尺茄8520機芯是歐公尺茄首款自產機芯8500系列的女款自動上鏈機芯,保持了8500系列一貫的精準走時的優點,此款腕表提供50小時動力儲備。

2樓:尹朶月

自2023年起,勞力士**日誌型系列便成為女士專屬的經典勞力士腕表。這款勞力士**日誌型系列腕表,整體採用精鋼搭配18k**材質,表圈採用三角坑紋設計,俗稱「牙圈」,表殼採用勞力士蠔式恒動結構,配以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3點位設防反光凸透式放大(倍)日曆窗,表盤為銀白色,以羅馬數字時標裝飾,間金錶鏈採用蠔式三排鏈節,配以蠔式摺疊扣加5公釐易調鏈節伸展系統,表冠以18k**打造,提供100公尺防水。

此款腕表搭載勞力士自動上鏈機芯,為勞力士女士腕表主力機芯。

3樓:名

我自己最常戴的是chopard happy sports機械表,在香港買的,與銀白色表盤及滑動鑽石的表盤搭配起來,真的非常耐看,很適合平常穿衣休閒風格又比較小清新的女生。外表低調,幾乎很難一眼看出品牌,但指標的長度和形狀看起來很有「雋永感」,滑動鑽石的設計也頗有樂趣。

4樓:納海摸魚

積家翻轉系列一直為女士腕表系列的經典之作,兼具外形與工藝堪稱佳作。這款翻轉系列腕表,表殼以精鋼材質打造,搭配白色鱷魚皮錶帶,配上一枚精鋼摺疊扣。表盤整體為白色,內側以橫條形紋裝飾。

獨特的日曆窗,設計在6點的時標刻度內。品牌獨有的表盤翻轉設計,可以將表鏡轉向內側。表冠以精鋼打造,提供50公尺防水。

此款腕表搭載積家966自動上鏈機芯,提供42小時動力儲備。

5樓:尹朶月

芝柏貓眼cat『s eye系列女表以獨特的橢圓造型展現女性柔美的曲線,像靈動的貓一樣,深不可測。cat』s eye鋼表保留弧度優美的橢圓外觀,但尺寸更加寬裕,與表耳比例配搭恰到好處;表圈形狀經過改良,更突顯出鑽石閃爍光華;鋼表殼設計經細意改良配上優雅的表盤設計,將女性美感發揮得淋漓盡致。銀色射線紋表盤設計如詩似畫,12時位數字人手鑲飾,修長的時標線條流麗,9時位為小秒針,與之相對的3時位橢圓形日期顯示與表殼輪廓呼應,動力儲備顯示造型如散落星宿。

6樓:沉夜孤星

大名鼎鼎的卡地亞j12系列腕表,誕生於2023年,靈感來自於國際賽船史上一艘有著驚人戰績的名為j12的帆船。精密質感的陶瓷外觀材質不僅質感溫潤而且精緻耐磨,所以已經推出就引起了腕表圈的轟動,尤其是深受很多女性的喜愛。j12的火爆改觀了人們以往對於時尚品牌製表能力的認知,自它誕生之後有無數品牌隨之效仿推出陶瓷錶款。

7樓:名

ap愛彼皇家橡樹15452滿天星鑽殼情侶對錶,演值爆棚,其中男款41mm直徑,女款37mm直徑,可以買來一起和女友帶奧。西鐵城9015改自動機械機芯,316精鋼表殼錶鏈,藍寶石鏡面,鑲嵌施華洛世奇水鑽,夜光表盤指標,牛皮帶,摺疊扣,真的是太好看了。

8樓:清淡又輕快的松柏

卡地亞坦克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四四方方的設計,超薄的機身和玫瑰金的表殼材質,都讓這款表看起來顯得又有魅力,想象乙個穿著晚禮服,身材修長,盤髮的優雅歐洲女性在皇家舞會優雅的拿著香檳的樣子。同時,作為同樣在市場上反響極好的女表,這也不失為一款值得推薦的女表。

9樓:筱磊

如果你女朋友真正想要的只是一款堅固的日常手錶而沒有所有的花裡胡哨,但內部有一些堅固的鐘錶,很少有比浪琴表更好的了。master系列採用眾多低調不鏽鋼時計,經典圓形表殼和永恆設計。這款精緻的29公釐機型採用了時刻的藍色表盤和鑽石指數,帶來一點點女性魅力,值得推薦。

10樓:網友

最理想的就是卡地亞了,不知道怎麼了,現在的女孩子都開始瘋狂的喜愛上卡地亞了呢。

11樓:來自古雁橋不可思議的紫羅蘭

看你打算花多少錢?

卡地亞10萬以下的已不錯;

伯爵的大概15-20萬的已不錯;

再好一點的就百達斐麗這個牌子了,好一點的40萬左右;

我個人不太喜歡勞力士女款,沒有女人的精緻,有點男性化。

12樓:記錄一下我10年的號碼明天新號了再見

女的都喜歡卡迪亞。

想買塊手錶送給女朋友,什麼牌子好?

13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想買塊手錶送給女朋友,可以送給女朋友天梭t-10系列女士腕表。

天梭t-10女士腕表採用流線設計,表盤與錶帶之間平滑地相嵌,使腕表宛如手鐲,女性優雅在腕間完美展現。

設計靈感源自女性柔美的手腕,天梭t-10女士腕表將高科技材質和精細的打磨工藝融合,完全詮釋了天梭百年高品質的傳統腕表製造技術,用不同的方式,將個性的優雅展現得淋漓盡致。遠眺腕間,仿若精緻手鐲,細品,時間之美於表盤中安逸流淌,唯美至極,一定會得到女朋友的喜歡。

特點:

t-10的錶冠上方採用了透明的裝飾物,當中嵌以代表天梭的「t」字標記,獨具天梭風格。在表殼兩側,飾有纖長的裝飾條,增加了腕表的立體感,使腕表從側面看 起來也頗為精緻時尚。

t-10系列採用矩形表殼,以有稜有角的幹練打破圓形的沉悶,當代女性果斷自主的個性躍然腕上。腕表通體均採用拋光工藝,具有強烈的時尚感。

送女友什麼手錶好呢?精緻時尚女表推薦有哪些?

14樓:秋訾說娛樂

1、saga水晶手錶,saga是源自於美國的輕奢老品牌,至今已有70多年歷史目前在國內非常小眾,幾乎碰不到同款!古尊 小金錶,一款高顏值的小巧精緻手錶,來自知名國表品牌——古尊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瑪瑙手鍊表。

手鍊表是一款「一舉兩得」的手錶,既是手錶又是手鍊,是送給女友的最實用的手錶,採用天然紅瑪瑙,低調奢華。

16樓:魚記娛吧

送女友自己喜歡的手錶比較好。各個平台都有適合自己定位的手錶,如果要推薦的話,還是建議問女友本身。

適合送女朋友的時尚手錶品牌都有哪些呢?

17樓:介雨珍

有不少男性朋友都喜歡表。擁有一塊好的手錶可以彰顯出主人的社會地位、收入水平以及審美品位。而且在送給女朋友禮物時選擇送錶也有其獨到的含義:

一「表」心意、走點走心等等。那麼應該送給女生怎樣的手錶呢?本期送禮百曉生為大家帶來適合送給女朋友的十大手錶品牌推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armani

通常大家提到阿瑪尼這個品牌時,通常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是化妝品、配飾等。其實在手錶領域,阿瑪尼也屬於有名氣的輕奢品,在青年朋友的圈子裡很受歡迎。在**上對於年輕人來說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原產地義大利,機芯產地源於瑞士和日本。做工質量可圈可點,低調不失奢華的外觀,高品質的製作工藝,是送給女朋友的不二選擇。

二、卡西歐。

卡西歐是日本錶業三巨頭品牌之一,價效比高的同時功能齊全,當下有相當多的年輕人佩戴的手錶是以卡西歐為主。其行業代表的品牌形象: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

早已深入人心。尤其是數字類手錶,品種和功能非常強大,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多功能手錶的話,送卡西歐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三、lola rose

珞拉芮絲小綠表是在歐洲非常流行的一款女式手錶,本身定位中高檔次,原產地位於英國。這款手錶的設計靈感**自瑪瑙石,包含了眾多的時尚元素,大表盤的設計構造顛覆了人們印象中女式手錶的小巧玲瓏。簡約、個性是它獨特的標籤。

推薦送給有個性的女朋友。

18樓:大四學弟

比較適合女朋友的應當首推浪琴和西鐵城,不僅外觀時尚,而且內涵也很深厚。

19樓:fei丶

我覺得送女朋友送咱們國產的品牌就可以了,天王表,雷諾表都是很好的國產品牌。

20樓:cn雪児

像阿瑪尼的滿天星系列女生就很喜歡呢,就是**那些比較貴,但是小巧玲瓏的,女生喜歡。

想要買一塊有個性些的手錶送自己,有沒有機械手錶發燒友來下哪個手錶品牌比較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預算的問題都是廢話。

22樓:咦咦無悔

說實話好品牌的手錶蠻多的,不過如果預算夠的話,我覺得沛納海的腕表都挺好看挺有個性的,特別是日常佩戴一塊潛行表真的很酷。pam01229我個人就挺喜歡的,44mm的黑色大表盤,磨砂精鋼表殼,給人第一印象就很硬朗,在黑暗中三明治表盤的綠光也很驚豔。環保材質的橡膠錶帶也是很有態度,而且還增添了幾分休閒活力的感覺,自己也可以去。

23樓:牛奢手錶******

如果預算不限的話,小眾個性的手可以考慮雅典freak奇想系列。在今年鐘錶與奇蹟表展上亮相的freak s簡直就是將男人的浪漫發揮到極致。整個鐘錶的造型是一款宇宙飛船,在手腕上展現宇宙星空費的浩瀚。

與傳統機械表使用陀飛輪不同,這是一款卡羅素的腕表,並且是雙卡羅素造型。而巧妙地是當freak s腕表執行起來,卡羅素機芯按一小時轉一圈的頻率運動,表上的飛船也跟著旋轉,由此來指示分鐘。兩個擺輪除了自轉之外,也會圍繞著表盤進行公轉,這讓人忍不住想起行星的運轉,既自轉,也要圍繞著恆星公轉。

求左右男士機械表,五萬左右的男士機械手錶有哪些推薦

天珺tangin 盧伽諾系列t7025機械男錶 這款天珺t7025延用簡約古典風格打造巧薄機械表,頗有年代感的經典定格,大開面設計,12點位星期顯示,猶如紳士的禮帽的弧線,優雅而精緻。表盤採用太陽紋放射紋理,搭配減形打磨的立體刻度條釘,使得條釘與太陽紋飾以指標為同心圓,呈放射的形態 同時,腕表鑲嵌8...

一般的機械手錶需要電池嗎,機械表有電池嗎

機械表不需要電池,需要電池的是石英表款。機械腕表的機芯由發條驅動,又被稱為主發條,需要為發條上鏈才能執行。可使用錶冠手動為發條上鏈,如果是自動機械腕表,則可以使用佩戴者運動提供的動態能量。機械表可分為手動機械表和自動機械表兩種 1 手動機械表 採用手動上鏈機芯,通過轉動手錶把頭為機芯的主發條上滿弦,...

有一款機械手錶,錶帶是皮的,手錶的背面是透明的,錶盤上的符號

m蛋戈壁 dw手錶品牌全稱是daniel wellington ab,質量外觀都不錯。有一款手錶,錶盤很大,也很厚,比一般的手錶都重 錶鏈是真皮的,大家有誰知道這款表是什麼牌子嗎? 那個叫世界抄 時圈。配合這個圈襲一般你的錶盤上會有24個城市 例如 香港 紐約 巴黎等 使用方法 例如你的手錶顯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