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牌子的手錶適合男青年戴,有什麼適合年輕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

時間 2021-12-27 05: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款的會比較大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運動型別的就不錯,不會顯老

有什麼適合年輕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

3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卡西歐是乙個日本的品牌。其實,除了瑞士,日本的腕表也做得挺好,加上卡西歐的價效比比較高,**也比較便宜,款式比較多,顏色很多樣化,所以有不少年輕人選擇卡西歐,因此,卡西歐在學生群體中很受歡迎。

西鐵城手錶在年輕人群體中口碑不錯的原因,主要是西鐵城手錶有獨家專利——光動能技術。西鐵城手錶在外觀上兼具了時尚和運動的風格, 比較適合時尚年輕人的品味。

天梭手錶在我國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口碑也比較好做工精良。雖然比不上一線品牌的手錶,但是價效比確實很高的哦。天梭也是乙個瑞士品牌,相信天梭的質量一定很不錯。

阿瑪尼是乙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阿瑪尼手錶也受到眾多年輕人的喜愛。阿瑪尼手錶外觀上穩重大氣,比較適合商務人士。阿瑪尼手錶內部使用的是石英機芯,所以表的質量也是很好的呢。

所以可以根據您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一款適合您的手錶,希望您能夠選擇出一款您喜愛的手錶。

4樓:西薩達摩亞

適合年輕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有很多,名字一時說不上來,但是有很多。

其實並不是這些品牌適合年輕男士佩戴,而是因為有很多的年輕男士佩戴了某種品牌的腕表,從而使這種品牌的腕表看上去很適合年輕男性配方。當很多年輕男士佩戴某種品牌的腕表,大家都會認為這個品牌的腕表是適合年輕男士佩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適合年輕人的腕表品牌,要高大上點的可以選擇浪琴、雷達、梅花等瑞士表,要是親民點的可以選擇ck、依波等,要是奢飾的可以選擇卡地亞、勞力士、哦咪嘎等。

6樓:元寶麻麻小鋪

我感覺男士戴手腕表的話,應該是職場男性或者是嗯白領工作者在寫字樓上班的那種人帶手錶會顯得非常合適。

7樓:禹城文化館

年輕人應該帶運動型的外表不應該帶特別商務特別貴重的手錶。

8樓:麗萍房產

因為年輕人帶什麼手錶都是氣派的,無論什麼牌子,只要是**的就可以。

9樓:少年丶

怎麼合適年輕男士佩戴的外表品牌?這玩意就看經濟實力了,如果要是條件允許買香奈兒嗯,卡西歐

10樓:洛洛來了

我覺得香奈兒,卡西歐等腕表品牌都挺適合年輕男士佩戴的,不僅帥氣又時尚大方。

11樓:熱心網友

我對男士腕表的研究並不深,所以只知道少數的幾個品牌,若勞力士乙個什麼丹頓,每乙個品牌都有不同型別的手錶但是要根據年輕男士的著裝還有他的那個手腕的粗細顏色選擇適合他的手錶。

12樓:太谷縣北郭村

有幾個比較高階的品牌 適合有品位的男士, 瑞士 天梭 勞力士

13樓:熱心網友

卡西歐羅西尼等牌子的手錶比較適合男士佩戴。

14樓:超級愛妮

卡西歐、巴寶莉、香奈兒、天梭等的牌子都適合年輕男士佩戴,款式沒問題剩下的就是**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名牌,勞力士,日本也有很多有名的比如,卡西歐,西鐵城等等都可以啊,

16樓:宗家福子

浪琴、飛亞達、天梭、卡地亞等中檔腕表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佩戴、勞力士、百達翡麗、歐公尺茄、江詩丹頓等高檔名表。

17樓:勤奮的大聖

年輕男士帶手錶的話是可以去佩戴那種卡西歐,非常的好看,又帥氣,而且也很時尚

18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款的男士手錶男士帶估計都可以吧,沒太關注過這個事情,也沒有買過錶。但是我喜歡帶上手錶的樣子。

19樓:笑飲孤鴻

買什麼品牌就要看你是有什麼經濟實力了,如果你的經濟實力非常好,你可以買那些一線大品牌,經濟實力不太好的話,一些小品牌設計的也是非常不錯的。

20樓:相思不停

表太貴了,一般的表已經算是奢侈品了,再差點的又不想帶,還是裸著吧!

21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知道的,就比如說卡西歐的表也比較適合年輕男士戴,而且又不是很貴,款式比較大方。

22樓:abby蕾兒

適合男生戴的表有羅西尼,白鴿,依波,這幾個表都不是特別貴,但是樣子挺好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適合年輕年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如果條件允許你就買香奈兒卡西歐這兩個品牌挺適合

適合青少年佩戴的手錶品牌有哪些?

24樓:清溪看世界

1、卡西歐:也bai可以稱為g-shock系列,du特點是zhi耐用、防摔,有的實dao

驗者從十公尺高的地方將手

內錶摔下去,

容對於手錶本身沒有任何損傷,牢固可靠;效能卓越,功能多樣。

2、dw:簡潔時尚,**便宜,dw最具特色的,也是自己獨有的特點風格是dw手錶的尼龍布,多種條紋顏色相隔搭配,且手錶更換容易,便捷讓許多年輕人喜歡,且款式多種多樣。

3、swatch:swatch手錶不像dw那樣款式單一,不容易撞錶,而且是真的多種多樣,**低,好看。

4、mvmt:以簡約主義的外觀設計,整個系列有皮革或精鋼錶帶六種款式顏色可供選擇,不論配職業裝還是休閒裝都同樣時尚、顯檔次,毫不遜色於動輒數百美元的名牌手錶,但是它的**卻僅僅只需59美元。

25樓:aj處長阿處

適合學生黨小年輕的手錶品牌推薦,家裡沒礦也可以入手

26樓:

卡西歐:也可以稱為g-shock系列,特點是耐用、防摔,有的實驗者從十公尺高的地方將手錶摔下去,對於手錶本身沒有任何損傷,牢固可靠;效能卓越,功能多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戴得最多的是卡西歐、dw、西鐵城、阿瑪尼,這個幾個牌子是最常見青少年戴的。覺得青少年代表不要太看重牌子,畢竟我們在經濟實力方面是欠缺的。

28樓:蠻梓柔大強

佳士guess是52biao裡2023年最熱銷的一款,其次勞力士,浪琴,還有很多著名的手錶品牌。

29樓:遊俠

swatch,卡西歐,dw。個人比較推薦swatch。這款手錶外觀非常精美,而且設計非常簡潔大方,非常適合青少年帶,我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帶這一款表。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適合青少年佩戴的手錶品牌有:swatch:swatch手錶不像dw那樣款式單一,不容易撞錶,而且是真的多種多樣,**低,好看。

男青年戴手錶哪個牌子適合?

31樓:地瓜土豆也是菜

外形大氣就好,優選瑞士表

32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8000元的比較合適

33樓:

喜好是第一位的,然後結合個人能力就行

適合年輕人戴的男士時尚手錶有哪些? 100

34樓:蒼井之空

gshock,電子錶。

或者智慧型手錶,蘋果啊華為一類。

當然我建議帶成功男人的標配,洗浴手環

35樓:雞年大吉

有很多。要是有條件的話,就帶那些名牌的,溫有錢的就帶便宜一點的。就是這麼簡單。

36樓:創作者

女人看包,男人看表。一款合適的手錶對於乙個男人來說相當重要。機械手錶無疑是大多數男生的選擇,精緻的製造工藝,造就了手腕上覆雜的機械工程。

harrywilliams品牌機械表有顏值有內涵,不管是青年才俊還是成熟型男,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顏色佩戴。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年輕女性?

37樓:匿名使用者

1、赫柏林

赫柏林michel herbelin,乙個來自法國的著名腕表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法國和瑞士邊境,有超過35個國家及地區3000多家零售店。其創始人michel herbelin,乙個熱衷於質量、精益求精的手工藝人,一生都在以精湛的手藝製作精密手錶,並以超群的鑑賞力和品味去裝飾他研製的手錶。他的多年潛心研製,使得當時的機械表芯臻於完善,隨後又設計創造了自有的系列款式。

他同時也是多項國際上手錶技術創新和外形藝術創新的發明人

2、ck手錶

2023年2月14日,世界上最大的手錶製造商swatch group總裁兼首席執行官nicolas g hayek與美國設計師calvin klein簽訂了一項合資協定。由此總部設在瑞士biel的ck watch co.ltd成立了。

它是時尚和鐘錶兩個世界的大匯合,帶出乙份強烈的情感。ck手錶注重本質,點點滴滴地展現出迷人之處。它們擁有瑞士製造商標的優點,並配以eta機芯。

ck calvin klein手錶因其獨一無二的款式、流線型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具有極大的吸引力。ck系列產品有多種不同尺碼、顏色和質料、反映了融合著朝氣、青春和敢於冒險的現代生活風格。它們表現了現代圖形設計與技術質量並重的特點,而這些特點都是瑞士製造商標所確保的。

2023年,calvin klein又將它在服飾領域取得的輝煌寫進了手錶製造業。在與著名的swatch集團合作後,ck watch co ltd宣告成立,年輕、時尚而極具個性魅力的ck表也由此得以問世。

3、丹尼爾·惠靈頓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於瑞典的腕表品牌,以北歐簡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配飾選擇。

4、nomos

nomos(諾莫斯)是ferdinand adolph lange創始於2023年的德國知名腕表品牌,glashütte腕表的傳奇之延續,自主設計,研發,製造機芯,是世界鐘錶行業諸多腕表製造商之一,採用獨特的設計。

十分優秀的材質才會在 nomos 的構造中使用,而且鐘錶匠以極優異的手藝,在製作過程的每一部份、每乙個步驟中,賦予最細心的呵護與關注。nomos 的設計特別專注在每一支腕表的效能表現以及可讀性。

5、香奈兒腕表

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該品牌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38樓:開心小馬駒

浪琴 浪琴的女表做的很不錯的.

^^ 一點小知道 ^^

1 石英表 非常準時,相對機械表要便宜多,麻煩處 就是需要換電池,而開錶蓋對手錶的密封油影響,不利於防水.

2 機械,只要是機械表都存在誤差,差別僅僅是誤差的多少而已. 瑞士有官方天文台認證.經過他的認證,1天的誤差在6秒之內.

機械表 是智慧型,工藝,藝術的結晶. 電子(程式設計)很容易實現一些複雜問題,而用機械來實現則相當困難.而瑞士的牛人,硬是用機械來完成了這些問題...是非常厲害的!

3 手錶的防水 無論什麼表都只防水 不防水蒸氣. 千萬別帶著洗澡,泡溫泉,桑拿,接觸熱氣... 水蒸氣進了表內,會破壞潤滑,會腐蝕機芯;水蒸氣進了表盤,會凝結在表盤內,遮擋視線,腐蝕表盤指標和刻度.

如果拿去修理, 只要開蓋就會破壞手錶的密封性... 只有返回廠家,廠家才有實力在真空環境下製造 和修理. 別的修理沒那個實力的!

瑞士表:

一線品牌 就是 勞力士那樣的. 一塊表就好幾萬.

二線品牌 頂級就是 帝舵(勞力士子公司),豪雅等等 2線中堅品牌就是雷達,摩凡陀,浪琴等等 1萬左右 **區間在 5000~3萬

三線品牌 豪利時,天梭,公尺陀等

四線品牌 梅花 英納格 羅馬 斯沃琪 等等

五線品牌 精工 西鐵城 雙獅 卡西歐 多為日本制的機芯

6線 中國大陸表 >.

求一首適合男青年(22歲)演唱的紅色經典歌曲

小白楊 朗朗上口,多聽聽錄音就會了。大海航行靠舵手。很古老老。你覺得 游擊隊 之歌怎麼樣?正好我們也是要比賽,這些是我們發的檔案上的。義勇軍進行曲 十送紅軍 紅旗飄飄 走進新時代 東方紅 三大紀律八項注意 松花江上 紅軍不怕遠征難 好日子 共產兒童團歌 沒有共產黨舊沒有新中國 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 地...

南韓手錶的牌子有哪些?南韓手錶都有什麼品牌?

在韓幣這些。上有,比較便宜!可以到 上搜尋 手錶 或搜店名 nanaco.公尺 有乙個叫做的南韓手錶和飾品的牌子 裡面的手錶超級好看 也不是很貴 還有乙個南韓的牌子叫lloyd,專門賣14k金的飾品的 比前乙個牌子貴了一點 但是也超級好看 質量還超好 沒聽過不過南韓產手錶根本就沒特點,也沒優勢。更沒...

20歲的職業女生戴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適合

自己到店裡去瞅瞅吧,比劃比劃或者發揮你自己的想象 這款戴在腕上的感覺 自己的感覺 給人的感覺。可別讓營業員忽悠啊!人長的大氣還是可戴歐米茄,玲瓏可戴金方表。 天梭 雪鐵納機械石英都不錯 時裝表 石英的 香奈爾 fendi ck的不錯 嘻嘻哈哈小白痴 天梭和英納格吧 都還是不錯的 也比較適合你說的 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