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會宕機,為什麼我的電腦會宕機呀

時間 2023-05-21 13: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本來就這樣。 別指望了。

2樓:網友

應該是內部的傳輸線接觸不涼。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宕機呀

3樓:殳振華懷霜

不能說你的電腦會宕機,誰的電腦都會宕機,是不是你開啟的東西太多了啊,如果太多了的話,機器承受能力沒那麼強就會宕機,再乙個就是你的系統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會宕機?

4樓:興韋茹諾鈺

首先看一下硬體,看看散熱有沒有問題,清理一下機箱裡的灰塵。

然後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垃圾檔案,時間長了垃圾檔案太多也會導致宕機。

再就是殺一下毒。

有時間再整理一下磁碟碎片!基本上問題就解決了!

5樓:之靜柏威蘿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也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6樓:抗遐思皋溪

1,夏季機器散熱不好,容易引發宕機。

2,軟體相容問題,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最好裝乙個牌子的3,記憶體不足,xp需要512mb記憶體。

4,機器有病毒,請全面防毒。

7樓:僑賢出水

第一中病毒有可能。

第二 就是散熱不好 溫度高了 機箱裡面 你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看下cpu和主機板的溫度。

第三 就是你系統裝好後 用的時間長了 有很多垃圾檔案公尺清理 如登錄檔資訊一類的 要經常清理系統的垃圾檔案和垃圾軟體 可用windows優化大師和360安全衛士。

8樓:聖樂意閻憐

1、散熱不良,cpu應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這很重要。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cpu的散熱問題,也是電腦故障發生的重要原因。

2、機箱內灰塵過多。請及時清乾淨,保持內部乾燥和清潔。

3、可能是記憶體條松了、應拔出檢查下看看是否損壞。

硬碟老化或使用不當也是原因之一。

4、軟硬體存在相容性問題。

5、記憶體占用太大,結束不必要的程式或記憶體配置低。

6、硬碟存在邏輯或物理壞道。

7、病毒。下栽查殺軟體防毒。

8、垃圾檔案過多或碎片檔案過多,建議你定期清理一下系統垃圾。也可以還原一下系統,方便容易。

9、檢視電腦主機板裡的電容是否爆裂。

10、重灌系統。

9樓:景秀花戴念

別把問題想的太複雜了,解決電腦問題的辦法先易後難。如果你確定系統沒問題的話,就需要動硬體了,你也許從新插一下記憶體條或顯示卡,清理一下灰塵就好了,祝你好運!!

10樓:澄巧蕊憑穎

電腦卡給你電腦配置系統。

網速度都有關係。

配置差。還有系統比較混亂,.在按裝上乙個防毒軟體,更卡建議你重灌系統,.,把沒必要服務全部關了。

減少他對記憶體和cpu的占用。

11樓:閩有福漫未

那要看你的機器出於什麼問題了。

記憶體空間不足。運算速度減慢,主機內灰塵較多,風扇沒有清理,上油。cpu溫度過高。

都是宕機的因素!

12樓:鄧寧弓乙

電腦宕機原因無非這幾種,你可以試下:

2、設定問題:bios設定,你先把bios設定為預設設定。右擊我的電腦屬性,找到「出現問題重新啟動」選項,把其中的勾去掉。系統設定也確認沒有了問題。

3、散熱問題,如果散熱效能不好就可能自動重啟。但這種可能性不大。

4、電源問題:供電不足的現象也可能導致重啟,你可以換別人的電源試試。

5、軟體問題:一些軟體本身就存在問題,你可以換乙個軟體。

6、驅動問題:驅動沒有安裝或者是沒有安裝正確的驅動。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即可。

13樓:納梅賞雪

1.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檢查你的電腦是否中毒。

2.使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清理木馬和系統垃圾。

3.如果你的記憶體低於1g,請檢查ie臨時資料夾是否過小,一般設定為512m或者1g【在桌面的ie圖示上點反鍵選擇屬性==》設定,在使用的磁碟空間處可以設定】

14樓:左丘忠仙鶯

首先你人品有問題。

然後你電腦有問題。

人品問題就不知道怎麼解決了。

電腦問題嘛。

和上面那些人說的都差不多。

要你自己去發現。

你才知道到底什麼問題。

你可以用排除法來找問題。

就這樣。

15樓:韓璣夷柏

1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安全模式下防毒)2啟動專案太多(包括系統服務)用優化軟體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3按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管理器,關閉停止響應,或者記憶體占用很大的程序。或者cpu使用率很高的程序(不是system

idleprocess,它的數值代表剩餘cpu使用量)4記憶體太小,建議更換大記憶體或增加虛擬記憶體5系統垃圾太多,找個軟體清理一下吧。

6找個優化軟體,例如,全能助手,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系統祝你好運朋友!

16樓:霜士恩餘巳

不知道電腦入手多久了,是不是一入手就這樣,如果只是最近這樣,或者只是在玩遊戲時這樣,那麼最大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顯示卡問題常見有以下幾點;一是供電不足,這在玩大型三維遊戲時最易宕機,二是電腦放置時間長了,顯示卡散熱系統積塵,造成散熱不良,執行大型三維程式時也容易宕機。三我看你還在用,可以試試把dx公升一下級。

此外你的電腦硬體搭配的不太合理,ati的主機板配g卡呀,本身硬體就存在相容性的問題了,a板最好配a卡,你cpu、主機板、顯示卡,都應該是a系列的,正好是一套三a系統,不知道為什麼選的g卡。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宕機?

17樓:植思萱竭水

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重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cpu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重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重啟的重要因素,4.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重啟,用防毒軟體進行全毒查殺,如果殺不掉就重灌系統。

18樓:保夢槐滿採

你的電腦估計是中毒了,之前我的電腦頁發生和你一樣的問題,或者是你的電腦系統除了問題,建議你把電腦拿到專業的電腦維修服務站去請專業技師幫你檢測一下。

19樓:圭茜茜常墨

樓主確定是宕機不是假死機?

再宕機的時候、你按下numlock,看燈亮不亮如果燈不亮了,就是假死、燈還亮就是宕機。

如果是後者、直接扔電腦經銷商、讓他給你弄。

假死的話兩種可能。

配置差有病毒。

我的電腦為什麼總宕機?

20樓:於蕾騰念

宕機有很多種原因,第一是硬體,第二的軟體。

硬體的話先檢視記憶體,是不是灰塵多了,清理一下,然後用橡皮擦擦一下。其他東西呢,就只能換東西試了。

軟體問題呢,就看是不是系統中病毒之類的。如果c盤沒東西話,可以嘗試做個系統,然後裝個防毒的掃瞄下。

21樓:雀增嶽章胭

可能是你電腦試用超頻了。你可以試著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執行檔案)把這裡面執行程式刪除重新啟動看看是否ok

22樓:申綠定湃

宕機啊。有幾種情況吧。

1.現在是夏天cpu散熱不夠快。拆開機箱自己檢查一下2.

可能是你刪除了某些檔案。用系統光碟修復一下3.可能是硬體出問題了。

自己看一下硬有沒有松了之類的執行msconfig把除了ctfmon之外的所有啟動項去掉!

在控制面板那裡把自動更新關掉了。

然後看一下硬體,看看散熱有沒有問題,清理一下機箱裡的灰塵。

然後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垃圾檔案,或者其它軟體清理。因為時間長了垃圾檔案太多也會導致宕機。

再就是殺一下毒。

有時間再整理一下磁碟碎片!基本上問題就解決了!

23樓:夕梅靳雀

看看記憶體。清清裡面的塵。

或者中毒了。

你試試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看看有沒有你那種現象如果沒的就是系統有問題或中毒。

24樓:關春荷斂丹

記憶體條鬆動,重新插撥下,也有可能是軟體衝突,例如驅動程式安裝原因和安裝了多個防毒軟體,軟體衝突一般是發生在你剛安裝了新的軟體之後。

25樓:公淑英厙鳥

樓主給點宕機資訊,怎麼的情況下宕機,宕機可以能是病毒引起的,有可能是軟體導致系統死鎖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硬體裝置達不到要求而導致系統死鎖。

26樓:司寇賢柏媼

能詳細點嗎?你能說出具體的宕機情況會有助於幫你解決問題。現在小舉一下原因吧。

1.電腦中毒,將記憶體或資料都完全地耗丟,如cpu使用100%等2.硬體過熱,如cpu過熱,或者其他硬體損壞從而有所影響,我見過一台電腦因為滑鼠的插頭損壞而使電腦經常宕機。

3.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系統宕機狀態。

總結不是硬體就是軟體(這句好像沒有什麼用)嗯,若是不想去查明的話就直接重灌一下系統,不接網線,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若宕機現象還是存在,那麼可以考慮一下硬體方面。

27樓:荊蝶僕月

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一般宕機有兩種情況,一種三散熱不行導致宕機,還有一種是系統問題!

28樓:同陽文種潤

宕機的原因有很多,散熱不好、記憶體、硬碟(包括線)、主機板(包括和背板接觸短路)等等,要是以上問題建議樓主更換相關裝置或卸下來重灌!

29樓:錢知線馳

宕機有很多種原因造成的。可以1、看下散熱風扇是否正常運轉2、聽下硬碟在有無經常性疙瘩疙瘩聲音,有壞道的話也會宕機。3、重灌下系統。

裝純淨版然後測試。

如果還宕機。那麼肯定是硬體有問題了。主機板或者記憶體問題極大。這個要拿到電腦修理部用替換法測試了。

30樓:寧信運凰

有幾種可能。

第一,你電腦相容性不好,或硬體有問題。

記憶體條最容易導致宕機。

第二,系統故障,可以重灌,最好裝正規的系統第三,中毒,惡意程式使用cpu

導致cpu使用率到。

100%,電腦速度會很慢,甚至宕機。

絕對原創。絕非ctrl+c

ctrl+v給分吧。

31樓:刑清竹鞏靜

一、軟體故障。

1、病毒,用360安全衛士查殺惡意軟體和查殺木馬。360防毒全盤查殺!

2、執行程式太多,軟體衝突。關掉不必要的軟體。

3、系統問題,重新安裝系統。

二、硬體故障。

1、記憶體故障,灰塵太多,記憶體插槽接觸不好,會造成宕機。

2、cpu散熱不良,造成保護,電腦宕機。

3、硬碟問題,硬碟有壞道。

4、主機板問題。

5、電源供電不穩定,也會造成宕機。

32樓:六秋緒佳

在宕機後觸控cpu周圍主機板元件,發現其溫度非常燙手。在更換大功率風扇之後,宕機故障得以解決。

33樓:夫今歌鮑布

一硬體1檢查散熱情況。

2拔下記憶體。

擦金手指在插回去。

3檢查硬碟資料線或換一根。

4看下顯示卡溫度轉速正常不。

二 軟體。5系統防毒。

34樓:尉懷雨仝丁

首先我們先排除電腦中病毒導致的電腦宕機原因,我們必須對電腦進行全盤掃瞄,如果是頑固性病毒建議在安全模式裡進行防毒,以徹底排除病毒干擾,如果沒有病毒我們再進行判斷是否是電腦硬體溫度過高導致。

一般電腦硬體溫度經過硬體檢測最好不要出現超過60度以上的,當然如果室內溫度比較高,稍微高於60度也可以認為是正常,但由於不同品牌硬體承受的溫度或許不同,如果發現硬體溫度比較高,建議加強散熱或嘗試清理下機箱,或許也可以排除電腦經常宕機故障。如果電腦硬體溫度不高的情況下電腦依然經常宕機,我們則進行的是檢視電腦硬體是否寸在接觸不良,重點檢查記憶體條是否灰塵過多,記憶體與硬體等與主辦相連的線路是否連線好。

一般來說電腦記憶體灰塵過多或接觸不良也比較容易出現電腦經常藍屏宕機。如果以上常見的電腦宕機原因排除,那麼我們需要思考下是否電腦系統有故障,建議比較熟悉電腦的朋友可以嘗試下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這是電腦系統故障最直接最有效的解決辦法,筆者公司電腦由於使用比較久,經常會出現電腦宕機故障,多數情況為藍屏,藍屏顯示硬體硬體故障**,這種情況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成為最好的解決辦法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魔獸世界會宕機,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魔獸世界經常出現未響應

嫣紅的紫水晶 絕對是記憶體,換2條看看還會有問題不 我家以前也是 建議重新裝下系統然後清理下機箱內的灰塵 記憶體問題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 夙凡顧堯 樓主.我有一個筆記本也是這樣的.一打魔獸久了就會變藍屏.而藍屏就是很多亂碼出現.我問過一些電腦的專業人士.他們說這個問題是顯示卡過熱導致的.或者選擇打魔...

電腦為什麼會宕機,電腦為什麼會宕機

一 人 為 操 作 不 當 造 成 電 腦 死 機 1 修 改 b i o s 設 置 後 出 現 死 機 2 誤 刪 除 系 統 文 件 導 致 系 統 死 機 3 非 正 常 關 機 造 成 死 機 4 對 硬 件 設 備 進 行 熱 插 拔 造 成 死 機 5 超 頻 引 起 死 機 二 一 ...

電腦總宕機為什麼啊,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宕機

可能是你電腦的記憶體小的太可憐了吧,先叫你乙個簡單辦法 1,限速.開啟電驢,裡邊有個設定,你在那裡邊找啊 電驢設定裡有速度限制,你把它調小一點會減輕你的記憶體使用2,限級.啟動會吧?ctrl alt del 開啟任務管理器,或者在開始選單的 執行 裡,輸入taskmgr也可以開啟.選擇 程序 在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