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黑人嗎,美國到底有多少黑人?

時間 2023-05-21 13: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丁·路德·金。

就是美國的黑人,致力於維護美國黑人利益。

你說美國有黑人沒有。

是殖民**時期從歐洲運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黑人啊!現**歐巴馬不就是了!

3樓:k小隊指揮官

肯定有啊,nba裡多少黑人,歐巴馬也是啊。

美國到底有多少黑人?

4樓:顏沫沫

黑人佔美國人口20%以上,美國人口總數超過三個億,所以美國黑人至少有6000w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非洲裔(黑人)最近是**的熱議。

電視報道有說過,美國非洲裔佔總人口的13%多。

總人口約億。

億。也就是大約四千多萬。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統計是四千萬到五千萬之間,具體多少忘了。

在美國,如何區分乙個人是白人還是黑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你指定有點毛病。

8樓:限量版小朋友

**白的是白種人, **黑的是黑種人!

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比例是多少,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比例

位望亭摩茶 根據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 白人 含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白人,約9 79.96 黑人 12.85 美國印第安人 0.9 夏威夷與其他 太平洋島嶼 原住民 0.18 亞洲人 4.43 混血及其他人種 9.1 郟榮花旅倩 美國主要人口是英國移民後代,佔60 70 其次是拉美國家移民後代,佔12 ...

美國黑人佔美國人數多少比率,美國人口有多少?華人佔多少比例?

截至2017年約4680萬人,佔美國總人口的13.2 截至2019年1月美國人闊為3.3億,其中非拉美裔白人約佔62.1 拉美裔約佔17.4 非洲裔約佔13.2 亞裔約佔5.4 混血約佔2.5 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約佔1.2 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島民約佔0.2 少部分人在其他族群內被重複統計...

美國為什麼那麼多黑人,為什麼美國有那麼多的黑人?

很簡單啊,美國之所以那麼多黑人,是因為他們很多都是來自非洲或者生活在非洲,非洲又是熱帶,溫度很高,非洲的一系列條件是他們的 都變黑了啊。為什麼美國有那麼多的黑人?美國沒有那些黑人的話他們在體育領域什麼也不是 反而就是因為那些黑人在美國給他們帶來了很多體育經濟效益,而且很多黑人運動員舉世聞名,麥可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