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與網速

時間 2023-04-20 07:21:03

1樓:南韓老劉

1.三星953bw,19寸寬屏,8000:1,2ms,雙介面,**1650元;

因為響應時間快。

1.網速512k,包月60元;

因為不限時。

512自然是沒2m的快了,不過玩泡泡堂足夠了。而且不用擔心上網超時,另加費用。

2樓:網友

顯示器還是選擇三星的好 你說你玩泡泡堂相信是個高手了 知道泡泡對網速是非常苛刻的。建議使用第二種。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選:aoc210v,22寸寬屏,2000:1,5ms,雙介面,**1680元。

足夠用了,好像有人說三星的面板是台灣小廠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網速512k,包月60元。

這個足夠用了,而且包月,無限開機下電影什麼的也不用擔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電信的一兆的~~上網的話也不會很慢啊~~但是**東西的就不行了~~而且特別的託網速~~網路遊戲也還可以~~不會出現卡或者掉線的問題~~ 看你的用途咯~~還有就是可能中了木馬~~這也沒什麼可怕的~~清理後重啟就行!!要時常更新防毒軟體病毒庫哦~~!如果以前用著不慢的話就不會是網線太長的原因的哦~~~

還有個辦法就是你試試**東西吧~~2兆的應該可以達到200多k的**速度~~~你算算吧~~1:8的比例~~~知道的也就那麼多了~~希望能幫你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 例如:網通512k=500/年 1m=900/年 2m=1100/年 4m=1500/年 ..一般都用1m或2m,一年還能提公升1m(不加錢)

µçäôïôê¾æ÷»áó°ïìíøëùâð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是開機半小時才黑屏,就不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如果能排除主機的問題,你知道問題就比較難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故障,可能是內部元件在老化發熱以後出現問題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開機時的畫面還能顯示,進入系統以後又不能顯示了,說明是顯示器確實有問題 如果重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又恢復了,可能是顯...

聯想液晶顯示器花屏,怎麼解決,液晶顯示器花屏了怎麼修?

液晶顯示器故障原理分析 數字介面 dvi 本來是液晶顯示器顯示的最佳介面。但是顯示卡廠商出於成本考慮,顯示卡上一般沒有數字介面,而通過內部的數字 模擬轉換電路與顯示卡的vga介面相連線。這種連線形式雖然解決了訊號匹配的問題,但它又帶來了容易受到干擾而出現失真的問題。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

液晶顯示器螢幕變白,液晶顯示器螢幕發白是怎麼回事

義亭仵婭靜 是筆記本嗎?筆記本的話是顯示卡的焊接燒了,溫度過高的緣故,要換主機板了。如果臺式的話,顯示卡重新插一下,或換一個。 應該是屏的電路壞了,修修佰來塊錢。首選看沒有沒過保,臺機顯示屏,國產的保三年的好多。 顯示器不是摔落才能導致這樣的問題。可能是內部電路的原因。第二,修好修不好,這兒說了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