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為50,70這個嚴重血壓低嗎?怎麼辦

時間 2023-04-20 07:15:05

1樓:喻吉月

是低血壓,喝中藥調理吧。

我的血壓50、100、、是低血壓、、我該怎麼辦?

2樓:業菲菲

低血壓患者輕者如無任何症狀,無需藥物**。主要**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改善體質,增加營養,多喝水,多吃湯,每日食鹽略多於常人。重者伴有明顯症狀,必須給予積極**,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防止嚴重危害發生。

近年來推出α受體激動劑管通,具有血管張力調節功能,可增加外周動、靜脈阻力,防止下肢大量血液鬱滯,並能收縮動脈血管,達到提高血壓,加大腦、心臟等重要臟器的血液**,改善低血壓的症狀,如頭暈、乏力、易疲勞等症狀。其他藥物還有:麻黃素,雙氫麥角氨,氟氫可的松等,中藥**等效果和負作用有待進一步考察。

3樓:呼延初柳

低血壓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這和你平時的飲食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所以平衡飲食顯得尤為重要。

血壓總是90/60這麼低怎麼辦

血壓低:50/80.這個怎麼辦,

4樓:冷熱梅人

我剛剛也量了血壓,第一次是100/90,過一小時就變成80/50,醫生說要營養均衡,要多運動,我目前也沒有大段的時間,只有利用小段時間運動,另外要吃一些補血的東西,如棗子之類的,另外還要吃些溫補的東西,如紅參之類的,不過夏天吃紅參要在3克以類,冬天可是6-10克,有時我媽媽也弄些桂圓,薏仁公尺之類東東吃,但願快點好起來。

血壓低是怎麼回事?60-80

血壓70-50正常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壓呀 可能是體質低血壓:一般認為與體質瘦弱有關多見20-40歲婦多有家族遺傳史有沒有任何症狀有則出現疲乏、健忘、頭暈、頭痛、心慌甚至暈厥或有心前區壓迫感等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血壓有些低,是貧血的症狀,應該補血。

血壓低且差壓低,血壓低且差壓低

如果你父親不做苦力,工作輕鬆或者退休在家,那低血壓很健康。如果他感覺精力不足,缺力少氣,每飯前半小時吃五公分長度的人參,一年生的人參。幾天就可以公升高血壓。如果嫌高壓低,買幾盒 黃芪精 喝,效果很明顯。祝健康 血壓低,壓差小,是什麼原因?有點偏小,建議你低鹽低脂飲食,適當增加運動量,定期複查血糖。血...

血壓低怎麼調,血壓低怎麼辦

1 從飲食方面調理,低血壓的患者一定要合理搭配飲食,保證飲食的營養,不要挑食。低血壓的患者應該適當吃高蛋白 高維生素的食物,比如可以多吃魚類或者動物內臟類的食物,同時應該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2 從運動方面來調理血壓低的患者應該增加運動,因為合理運動可以讓血管的彈性保持穩定,所以患者可以適當的做瑜伽...

血壓低吃點什么,血壓低吃點什麼

宜選擇適當的高鈉 高膽固醇食物。血壓低吃什麼好 對於許多老年人來說,出現血糖低的症狀時候容易不清醒,身體乏力,這時候可以快速選擇葡萄糖來補充身體的低血糖症,因為在改善血糖低症狀上,葡萄糖是最高效的。如果老年人身體沒有糖尿病,就是很多時候會出現血糖低,這時候可以選擇食物補充來調節血糖。很多時候老年人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