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閃黑屏,顯示器一閃一閃的黑屏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07 0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關閉防毒軟體的情況下試一下。

2.如果無法解決,那麼請調整桌面顯示器解析度大小。

3.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那麼請:桌面——右鍵滑鼠——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然後再『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處調整赫茲大小,然後再點選確定;

或者點選——開始——執行,輸入dxdiag,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其他幫助——替代——彈出對話方塊,在替代值鍵入60或75或85(即為重新整理頻率,老顯示器最好是60或者75)最後點確定,再執行遊戲。

5. 安裝nvidia physx 視窗化執行nba 2k12遊戲,遊戲視窗化工具。

6. 更換至適合遊戲的顯示卡驅動。

7. 更新xp系統補丁至最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根連線電腦和顯示器資料線試下 有可能是資料線接觸不良。 還有可能是相容問題 不過可能性很小 重新驅動下顯示卡 正確設定解析度。

顯示器一閃一閃的黑屏怎麼回事

液晶顯示器閃屏黑屏原因是什麼?

3樓:不是看錢

主要原因有:

1、可能是顯示屏斷電導致黑屏,可以檢查電源連線線路是否有接觸不良或者連線線是否斷裂、老化等;逐一進行排查和修復即可解決。

2、也可能是外部訊號輸入有問題導致閃屏和黑屏,主要看連線線路是否有問題,可以換條連線線重新連線試試。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時,則可能是顯示屏故障引起的,主要是螢幕故障、螢幕排線故障、內部電路或零部件的焊點脫焊、氧化導致接觸不良等,需要聯絡售後服務進行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4樓:網友

顯示器面板裡的映象管有問題換個就可以了。

液晶顯示器為什麼閃一下就黑屏了?

5樓:

摘要。顯示器閃一下就黑屏,是顯示器內部電源板上,低壓整流輸出的濾波電容漏液失效造成的。 當顯示器通電後,由於低壓輸出部分的濾波電容只是漏液失效,並沒有完全壞死,短時間內輸出供電正常,因此螢幕亮了,隨後由於供電不足,導致顯示器馬上熄滅。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4

液晶顯示器為什麼閃一下就黑屏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顯示器閃一下就黑屏,是顯示器內部電源板上,低壓整流輸出的濾波電容漏液失效造成的。 當顯示器通電後,由於低壓輸出部分的濾波電容只是漏液失效,並沒有完全壞死,短時間內輸出供電正常,因此螢幕亮了,隨後由於供電不足,導致顯示器馬上熄滅。

如果是記憶體沒插好、鬆動或者金手指灰塵太多的話,也可能出現顯示器黑屏無訊號,但電腦一直在執行的情況。解決辦法是,先將電腦關機並斷電,然後取下記憶體條,之後清理下金手指,之後重新安裝一下記憶體,還可以試試換個插槽安裝,再開機試試。

顯示器閃爍後黑屏怎麼辦

液晶顯示器為什麼閃一下就黑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空白桌面點選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改為60hz,因為液晶屏的重新整理率設定超過60hz螢幕可能會抖動。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可按照我蒐集的這些方法試試:

經過實踐經驗發現,很多的液晶顯示器,特別是比較老式的,在潮濕或高溫的氣候裡,會出現閃屏或黑屏等異常問題。(必須是保證電腦主機在正常執行的情況下)液晶屏異常症狀及分析解決方法如下:

一,開機直接黑屏,指示燈不亮的。(檢查排插座,電源線或介面卡,開關按鈕是否好的,否則就是高壓板燒壞了)二,開機黑屏,指示燈是亮的。(檢查燈管或高壓板,更換即好)三,開機一二個小時,螢幕經常閃爍花屏或黑屏,關機過一會兒重啟又可以用一會的。

(檢查燈管,電容是否鼓包及虛焊)四,開機一閃黑屏,指示燈是亮的,但要過幾分鐘才能正常顯示桌面,特別是陰雨天。(檢查燈管或高壓板及電路虛焊)五,顯示屏出現模糊不清或有豎條紋。(檢查連線資料線和排屏線)六,開機螢幕出現非正常標準模式,不能進入系統。

(檢查屏板muc是否虛焊或損壞,更換或加焊即可)七,開機螢幕出現超出螢幕範圍,無法進入系統。(開機重啟點f8,用上下鍵選住vga模式回車即可)八,顯示屏進入桌面有一直抖動或微閃。(點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示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為60赫茲即可)九,顯示屏進入桌面後,桌面圖示放大或大小,顏色畫素不清晰。

7樓:雲騎士科普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你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

8樓:暢家禾晶茹

正常的主機和顯示器扳過來就會黑屏?我不相信!如果是這樣無法解決!漏電情況很多見,但也不至於這樣,我常修電腦沒見過!

9樓:安義翟衣

先看一下高壓板供電濾波電容是否鼓包!供電情況下,高壓板去掉平衡保護測試兩組燈管是否有偏暗。

不亮的,或者是否燈管有漏高壓的!如燈管正常可以直接修或換高壓板!

10樓:聯想商用服務

如果您的顯示bai器出現亮du斑,亮線,亮點、暗線zhi、暗斑、花屏等dao故障現象,請觀版。

11樓:庫珠闢曼冬

我也有顯示器一台lcd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我都是拿出去維修的,**是150左右。維修商說是有控制晶元壞了。如果你覺得等一下再用的話,絕對無必要去維修啊。這個是我的建議。

12樓:掌豫盤辭

液晶顯示器開機後閃一下即黑屏,其電源指示燈綠色(或藍色)長亮,可能的故障部位是:

1、高壓變壓器有問題;

2、次級高壓輸出電容損壞;

3、背光燈管損壞。

13樓:王昂然亥炫

那去修吧,應該是顯示器內部有電容鼓了,換掉就可以了。

換了之後,這種情況就不會再發生了。

換幾個電容成本一般都在2

塊錢以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損壞導致的高壓電路自保護。

1、更換高壓條,檢查高壓電路的元件內並更換。

2、檢查燈管是否損壞容或燈管端頭的焊接點是否燒融斷開,高壓負載不平衡也會導致高壓保護。

3、根據你自己拆機的情況,應為電源板整合了高壓電路和驅動電路(插電源線那塊板),另一塊是顯示器按鈕,換句話說,如果不是燈管問題,就是這塊板的高壓電路其中一路有故障,建議送修吧,這種維修自己不好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顯示的訊號線拔了,然後按顯示器開關,看是否還是那樣,如果不是的話,那回你電腦有問題,估答。

計是顯示卡部分,要是顯示拔掉訊號線開機還是一樣的問題,那就是你顯示器有問題,你沒說是什麼顯示器,不好說出是哪齣了問題。

16樓:濟南浩翔電子

開啟顯示bai器先檢查電源板,開du關變壓器後面的zhi幾個低壓濾波dao小電容,看內有沒有凸起的,最好先換掉容,乙個12v濾波,乙個5v濾波。在不行,就考慮高壓板變壓器的問題了,燈管壞的可能不大,燈管壞了或者老化,可以聽到輕微的吱吱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的時來候你認真看的話,源。

還能看到螢幕bai上的東西嗎du? 如果還能看到東西zhi就是燈管燒掉dao了,去換個燈管。

你也可以測試一下,用別的主機看看,還會不會黑屏,不會的話,就是顯示器問題。

你在拿顯示器到別的主機測試一下,如果還是黑屏,那就是顯示器出問題了,然後在根據具體問題處理了。

你說的情況不是很清楚也很難給你斷定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線不是電源線,訊號線是那個有很多針,或是很多空的那種線。

檢測故障是一步一步排除的,沒有別的電腦,怎麼排除是**的問題啊,把你的顯示器抱到別人家,用別人的電腦試啊。

平均5個小時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能顯示acer,說明是正常的。

感覺是主機板或顯示卡的輸出訊號較弱造成這種原因的。為什麼專不把顯示器拿屬到別的電腦上測試下?

然後再考慮是否是顯示器故障了。

一樓說的三年該換燈管我覺得有點太過了吧。我用的一台acer都用四年了,一天開機不少於12小時。

液晶顯示器為什麼閃一下就黑屏了?

顯示器黑屏閃爍怎麼回事

顯示器開機黑屏一閃一閃,主機的正常的

秋瑟瑟樂園 顯示器問題,這個有可能是顯示器出現毛病,老化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專業的檢測中心檢測一下,如何判斷是顯示器問題呢?直接把電腦主機連線到另一個顯示器,如果沒有出現閃爍問題,那說明是顯示器問題。電腦設定問題,電腦解析度的重新整理率也會導致電腦出現閃爍問題。經過上一個問題,測試出不是顯示器問題,那...

戴爾顯示器一閃一閃,戴爾筆記本 螢幕總是一閃一閃的 閃黑屏 怎麼回事

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 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 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 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黑屏是怎麼回事燈一閃一閃的

蝸牛p科技 第一步 顯示器的線有沒有接好按一按顯示器的訊號線還有主機的訊號線第二步 若不行,拿螺絲刀擰下機箱的蓋,並取下。第三步 把記憶體的塑料卡槽向外扳開,然後用橡皮擦一擦記憶體的金屬條。多餘的記憶體也擦一擦。擦完之後把記憶體安回主機板開機。若還是不行,請參照第四步。第四步 把顯示卡的固定螺絲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