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關機後,顯示器的燈怎麼一閃一閃沒關啊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我欲成社

1:需要重新啟動才可以那就是在玩遊戲的時候頻率過高而使顯示卡超頻造成的,有的遊戲在開發的時候它會有它本身的解析度和頻率(hz),因此在釋出的時候廠商會公佈遊戲的最低配置,相信樓主應該知道。

2:還有可能就是在玩遊戲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機箱,這就意味著你震動了顯示卡,因為在玩遊戲的時候顯示卡工作不穩定,一不小心碰到他或使它震動,都會造成顯示卡與主機板的接觸晶片接觸不良,從而顯示卡直接結束工作,導致必須重啟才能正常工作,有時候重啟了也不管用,那是顯示卡鬆脫了,插拔一下就好了.

3:因為夏天天氣比較熱,當然電腦的溫度也會隨之提高,再加上玩遊戲,cpu工作量太大導致超頻,或者系統直接將cpu保護起來,不再讓它工作,等你關機涼一會,再開機就好了,有時候玩的時間一長cpu風扇會自動加大風速,這就是系統在保護cpu。

4:還有一種不常見的現象,就是dsb訊號線可能有點斷裂或者沒有插好,建議檢查一下線路方面。

2樓:歪歪

你的情況是正常現象,沒有訊號輸入,顯示器的燈當然是一閃一閃的.你朋友的電腦的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應該是插在主機上的,所以他的電腦關了顯示器也會一起關,而你的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是不插在主機上的.看電影時,遇到黑夜的地方,就特別黑,看不太清楚,這個情況你可以適當的調節以下顯示器的對比度.

電腦關機以後顯示屏的led燈一直閃怎麼回事?沒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待機的時候指示燈就會閃爍,按一下電源鍵關掉顯示器,它就不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主機關閉就沒訊號,沒訊號顯示器的燈就會閃,你把顯示器的電源關閉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bai為電腦關機後,顯

du示器的

電zhi源並沒有斷掉,dao是一直處於待機保護版的狀態。顯示器的主要權部件和功能已經關閉,但電源部分依然供電工作著。

所以,一般情況為保證裝置安全。關閉計算機後,請關閉顯示器電源和主機電源。這樣才能做到完全斷電。

電腦關機後,螢幕電源指示燈一直閃!

6樓:顧小蝦水瓶

電腦關機後,螢幕電源指示燈一直閃是因為顯示器沒關,仍處於通電狀態,只是沒有訊號輸入,長時間不關,閃紅燈在發出提醒,而且一直閃爍是要費電的。

只要主機關了以後,按一下顯示器答的開關就可以了。開機先開顯示器再開主機;關機先關主機後關顯示器。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要費電的,顯示器沒關,仍處於通電狀態,只是沒有訊號輸入,長時間不關,閃紅燈提醒你哩!

主機關了以後,按一下顯示器的開關就可以啦。

開機先開顯示器再開主機;關機先關主機後關顯示器。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正常了,你關的只是主機,你並沒有關顯示器,所以顯示器一直還是開著的,只是你關了主機沒訊號了所以螢幕才是黑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顯示器在開啟狀態才會亮的,把顯示器開光關了就不亮了,肯定會費電的。不過費電很少可以忽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費電。顯示器關了就是了!

電腦顯示器超頻怎麼恢復,我的電腦開機後顯示屏顯示超頻怎麼辦

電腦顯示器超頻,是因為當系統設定 特別是執行遊戲程式時修改 的螢幕解析度 重新整理率超出顯示器硬體引數限值時,顯示器往往無法正常顯示。如何讓顯示器解除超頻恢復正常,方法如下 一 重灌顯示卡驅動 1 開機時連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通過控制面板 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2 重啟電...

電腦關機後需要關顯示器嗎,電腦關機時要不要關顯示器的電源啊,插座上的插頭要拔嗎?

雪v歌 1 電腦是高科技尖端產品,經久耐用,長期開機屬正常使用 如機房伺服器 不使還是關了好,何必讓它空開著。但頻繁開關機有損於電腦的壽命,深受其害的是硬碟和顯示器。較為妥當的辦法是 20分鐘以內不使用電腦,什麼也不用動,20分 1小時可使用休眠 待機,1小時以上關閉電腦,這樣做,既省電,又有利於對...

我的聯想電腦只是顯示器的電源燈壞了我報修了,今天維修人員說要帶回去修,後來又說不帶回去了,過幾天給

顯示器通常的質保時間是三年,不過只是前15天保換 最多三個月保換 在保換期間內是可以更換全新的顯示器。在保修期內但超過保換期的顯示器出現問題時可以免費維修,或是更換良品,所謂良品就是別人的修好了給你,你的修好了給別人。因此從這個角度講,聯想維修部門的作法是符合規定的。樓主的擔心也不是不存在,如果很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