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面試 分小組進行營銷測試

時間 2023-03-07 07:30:08

1樓:大大熊

你好,這個面試應該是屬於無領導小組的測試,一般來說,諮詢公司,四大,銀行和外企的trainee 招聘喜歡用這種方式;在乙個面試小組中,每乙個面試者都是平等的,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到小組公認的角色,並為小組討論結果,貢獻自己的力量。在這個過程中,展示給面試官的是你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質,分析問題能力,溝通表達能力,團隊合作能力,專業知識運用能力,情緒控制能力,領導力等等。

第二,如果是營銷測試,請注意,你選擇的角色很重要。 在整場面試中,如果你選擇的角色清晰,並在自己選定的角色方向,貢獻值最大,那你就pass了。

第三,並非一定要當 leader才能容易pass,在這樣的面試中任何乙個角色的機會都是均等的,但是因為你說的是銷售或者是營銷,在你有把握的情況下,爭取做乙個討論的leader 也是會有加分的。

第四,題目其實不重要,因為和你一組的人的變數很大的,即使告訴你題目你也無法準備。 一般都是給出有爭議的命題,讓大家形成決議; 或者提出有困難的情景,大家找出可能的方案; 甚至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看大家的反應。

總之,這樣的面試很考驗個人的應對能力,和在團隊裡的影響力,需要好好準備哦。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也屬於服務性質行業!在銀行工作4年的苦逼員工友情提示!注意禮貌用語,注意細節,注意微笑,營銷能力是其次,因為你沒接觸過銀行的各類產品,所以你短時間也不可能弄懂各類銀行產品的特點跟營銷著重點,服務最重要!

服務取勝!

面試銀行客戶營銷崗位,沒通過,我覺得自己回答主考官問題還可以,只是性格比較內向。我覺得自己也對得起

3樓:多蘭高

多揣摩面試官的問題內在的含義。作為營銷人士,要考慮客戶的問題包含了客戶什麼樣的需求,而不僅僅是正面回答這個問題。還有,個人形象問題只是其次,營銷人員的個人氣質、語言藝術相對形象更為重要。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一般要分為幾個要素,有具體的計分標準。沒通過有他們的理由,多自身原因。總結經驗,以厲再戰。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蜀道置金牛,漢水元通星漢流。

6樓:cheappal大地廣

念天地之悠悠, 獨愴然而剃下。

7樓:天津魚哥

沒什麼,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面試題目---營銷有壓力有指標,完不成你會想如何辦法?(銀行營銷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一,將壓力分解,即分析自己的指標,為自己設立每天的目標。

二,分析自己的能力和情況,然後指定符合自己的情況的目標。

三,將目標和自己的實際能力和情況相匹配。

四,壓貨。達成。

9樓:若水暗香

1將壓力分解,即分析自己的指標,為自己設立每天的目標。

2分解銷售指標時,要前緊後鬆。

3充分利用好公司的**政策。每一次**活動,都會極大拉動產品的銷售量。每一次**活動,都做好準備,精心運作。

4分析自己的能力和情況,然後指定符合自己的情況的目標。

5將目標和自己的實際能力和情況相匹。

6分析潛在的客戶,努力溝通,達到客戶滿意,達成交易。

7保持經銷商的合理庫存,杜絕斷缺貨現象。

10樓:清新入夏

首先仔細分析一下完不成的具體原因。

然後由原因找到弱點,並針對自己的弱點,逐一制定具體的改進辦法。

同時,向身邊有經驗的同事請教,並虛心學習。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加強自信心,百戰不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分析指標完不成的原因,進行總結規劃。

其次把任務進行分解,並實施,進行總結和規劃。

最後,每天完成工作總結。

12樓:jack筆記

萬事要有好的心態。

首先:調查**出問題。

然後:找出自己和員工的問題。

在然後:做出實際的行動。

銀行考試的筆試和面試是怎麼考的啊?

13樓:槽中有人

筆試:當前工、農、中、建、交五大行已經實行了全國統考,即在統一的時間安排網申通過人員在制定地點參加機考,考試內容分為五塊,分別是1.行政能力測驗、2.

綜合知識、3.公共基礎知識、4.英語、5.

心理測試,其他如浙商銀行等也開始實行統考,可見統考是銀行考試的一種總體趨勢。

面試:一般由分行組織,分為一輪到二輪不等,採取的主要形式有結構化面試、半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面試。只有通過面試之後,才有最大的可能性進入銀行。最後的體檢環節基本不刷人。

銀行面試題型有那些?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內蒙古中公金融人為您解答:

銀行面試分為無領導和半結構形式。

一、什麼是無領導:

給一組考生(一般是5~7人)乙個與工作相關的問題,讓考生們進行一定時間(一般是1小時左右)的討論,來檢測考生的組織協調能力、口頭表達能力、辯論能力、說服能力、情緒穩定性、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非言語溝通能力(如面部表情、身體姿勢、語調、語速和手勢等)等各個方面的能力和素質是否達到擬任崗位的團體氣氛,由此來綜合評價考生之間的優劣。

在無領導小組討論中,評價者或者不給考生指定特別的角色(不定角色的無領導小組討論),或者只給每個考生指定乙個彼此平等的角色(定角色的無領導小組討論),但都不指定誰是領導,也不指定每個考生應該坐在哪個位置,而是讓所有考生自行排位、自行組織,評價者只是通過安排考生的活動,觀察每個考生的表現,來對考生進行評價。

無領導小組討論主要測試應試者論辯能力。其中既包括對法律、法規、政策的理解和運用能力,也包括對擬討論題。

目的理解能力、發言提綱的寫作能力、邏輯思維能力、語言說服能力、應變能力、組織協調能力。

半結構化面試是指面試構成要素中有的內容作統一的要求,有的內容則不作統一的規定,也就是在預先設計好的試題(結構化面試)的基礎上,面試中主考官向應試者又提出一些隨機性的試題;半結構化面試是介於非結構化面試和結構化面試之間的一種形式。它結合兩者的優點,有效避免了單一方法上的不足。 總的說來,半結構化面試的方法有很多優勢,面試過程中的主動權主要控制在評價者手中,具有雙向溝通性,可以獲得比材料法中更為豐富、完整和深入的資訊,並且面試可以做到內容的結構性和靈活性的結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盤錦冠群

我是冠群馳騁投資管理公司的,我們公司是專業從事預期年化收益是在12%以上的資金增值服務。給您做個簡單介紹,就是10 萬起,每月返還一千元,最低期限3 個月,收益2000 元,6 個月收益4000 元,1 年期限的收益可達到1 萬2,是銀行定期收益的4 倍。

昨天面試銀行客戶營銷崗,沒通過。小組討論時有一女生像潑婦一樣說個不停,別人發言她立馬打斷,一副咄咄

16樓:七秒魚

做營銷當然要很會說話,即使之前像潑婦,但後期培訓會教會理性的。

17樓:網友

失敗不氣餒,失望勿徬徨,待到機會至,霎時遇伯樂!

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技巧,無領導小組面試要注意哪些方面?

1 敢於發言 無領導小組討論過程中,面試官判斷人選質量的方法就是觀察每個面試者發言的狀態 思路 語言表達以及過程組織能力 矛盾衝突解決能力。發言的過程時間也有限,一般而言,有輪流發言和自由發言階段,和辯論賽類似。輪流發言一般一分鐘,自由發言合計只有十分鐘左右。這種情形下,自己的呈現 時間是非常有限的...

復旦大學MBA預審小組面試和個人面試的區別是?一般結束之後多久才能知道結果

面試分為個面和組面 一 個面,也就是個人面試,無非是介紹自己以及考官提的一些問題。只要事先 好考官可能會提的問題,並作充分準備,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的。二 組面,也就是小組面試,考試以無領導小組討論的形式進行。無領導小組面試應注意以下三點 1 找準組面角色 team leader 分配 控制,角色最優 ...

MBA小組面試主要考察考生哪些方面

小組面試現在是常見的面試形式,主要考察我們在團隊中是否可以找到自身為價值和位置,有沒有團隊精神和寫作能力等。今天博雅匯小編帶各位考生聊聊如何在小組面試中脫穎而出。體現紳士風度 首先無論什麼面試,外表很重要,考官希望看到的是能否給他們留下乙個好的第一印象,其次要準時到達,耐心等待。最後不要炫耀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