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顯示器一閃一閃,戴爾筆記本 螢幕總是一閃一閃的 閃黑屏 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4 15:06:35

1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睛一睜一閉,跟顯示器閃的頻率一樣你就感覺不到他在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指示燈閃爍,故障部位是:

一、如果是lcd(液晶顯示器)

1、電源電路上的二極體損壞;

2、濾波電容嚴重漏電;

二、如果是crt(映象管時顯示器)

1、電源調整管燒燬或短路;

2、負載存在短路,造成主電源保護;

3、行輸出管擊穿,其s極過流檢測電阻(0.47歐/2w)燒燬,連帶高壓電源控制晶片損壞;

樓主最好送修解決。

戴爾筆記本 螢幕總是一閃一閃的 閃黑屏 怎麼回事

4樓:習慣了也習慣

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專

2、顯示卡接觸不良;

3、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內屬存條接觸不良;

5、電源效能差;

6、機器感染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戴爾電腦閃屏黑屏解決方法如下:

1、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如果市電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

2、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

3、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按住筆記本電源開關鍵5秒鐘重複3次。釋放筆記本殘餘電荷之後,單獨插入電源介面卡,通電開機測試。

4、如果故障依舊,需要插拔筆記本記憶體。更換記憶體插槽。

5、外接顯示器測試,檢查外接顯示器是否顯示,如果不顯示。可能是硬體故障,需要送修服務站。

6,如果外接顯示,筆記本螢幕不現實。那麼可能是背光板故障。造成假黑屏。需要送修服務站維修。

5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拔掉電池bai和電源

1..如果第四個

du步驟的操作後問題zhi還是一樣dao的,那就是充電器的問專題,按住開機按屬鈕20秒,幾下鍵盤上的三個指示燈亮的情況。單獨接電池開機,在電腦不帶任何電和任何外接裝置的情況下.

2.,那說明電池有問題.單獨接電源介面卡也就是充電器,這是對主機板的靜電的放電

3,有條件就交換記憶體測試,開機,還是一樣的話,能正常開的話.有條件的話把記憶體重新插拔,如果能開,不能開機的話,那就考慮主機板或記憶體的問題。

顯示器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6樓:鷹的飛翔

設定沒調好,不是顯示器的預設設定,所以他會自動調整,但是經常不穩定,導致螢幕的閃動。

1.顯示器問題,這個有可能是顯示器出現毛病,老化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專業的檢測中心檢測一下。

2.電腦設定問題,電腦解析度的重新整理率也會導致電腦出現閃爍問題。

3.連線線的問題,這個有有可能導致輸出的訊號連線不良,出現這樣的情況。

4.電源或電壓問題,有時候電力不好。

5.電腦主機問題了,如果是有顯示卡,那有可能說明是顯示卡問題。

7樓:釗越悟成天

經常如此還是偶爾一次,你說的一閃一閃和顫抖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後面我的知道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目前為止沒有很好的覺得辦法

8樓:有白危成益

可能你顯示器被磁化,一般磁化都是由顯示器周圍的強磁場造成的。你的顯示器旁邊是不是放的有音響或其他(比如電風扇、收音機、大功率音箱、空調器以及其他一些家用電器),因為它們的周圍都可能有較強磁場,而強磁場對顯示器和磁碟等硬體都有很強的破壞作用,建議你把顯示器周圍靠的很近的有磁場的電器拿開,至少要遠離顯示器1米左右。你的顯示器一閃一閃,至於解決辦法,你可以到維修電腦那裡讓專業人員把你的顯示器進行消磁。

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也能是你的顯示器顯象管已經老化,一般情況下不要把顯示器的亮度和對比度調的很高,一般亮度設定到60-80就可以,對比度設定到70-80就可以了,不要同時把亮度和對比度設定成最高的,這樣可能會影響顯示器的使用壽命。不過調節亮度和對比度要對眼睛的保護這方面做考慮,自己覺得對眼睛有好處就調個好的適合自己的亮度和對比度。

還有一點,可能你顯示器用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的太高,如果你用的是液晶顯示器的話把“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到60就可以了,如果用的是純屏的把“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到80就可以了。“螢幕重新整理頻率”不要設定的太高,太高可能有時候出現黑屏。具體怎麼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的步驟,在桌面上右鍵單擊“屬性”,開啟之後,然後依次選“設定-高階-監視器”,裡面有“螢幕重新整理頻率”的選項。

9樓:116貝貝愛

一、顯示器老化問題,需要去專業的檢測中心檢測,判斷是不是顯示器問題,可以直接把電腦主機連線到另一個顯示器,如果沒有出現閃爍問題,那說明是顯示器問題。

二、電腦設定問題,電腦解析度的重新整理率也會導致電腦出現閃爍問題。經過上一個問題,測試出不是顯示器問題,那麼我們就測試解析度問題,調節解析度,進行嘗試設定。

三、連線線有可能導致輸出的訊號連線不良,出現這樣的情況,從新換一根線測試一下。

四、電源或電壓問題,有時候電力不好,比如:農村、大型工廠,等等,導致電壓不穩。

10樓:刁雪香俊風

看顯示器的燈的顏色,如果是黃色的或者是綠色閃爍,表示主機沒有正常啟動,如果是綠色的長亮而沒有顯示或根本就不亮是顯示器壞了。

11樓:滑雅僕文軒

如果和主機沒有關係,替換其它正常的顯示器就正常的,那就是當前顯示器有故障了,需要維修。

如果和主機有關係的,一般是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過高,建議重新設定為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

12樓:牧銳衡同方

估計是電源板濾波電容有問題了,換個電容就好了

13樓:顏蘊杞訪煙

檢查主機顯示卡 也有可能是驅動問題 最後看硬體

14樓:襲格渠煜

如果是用機箱電源供電,可以換一個電源線直接插在插排上試試,不行換個資料線試試,再不行再檢查硬體

15樓:白藉貫曼寒

電壓不穩顯示器電壓供電不穩

16樓:

你的設定沒調好,不是顯示器的預設設定,所以他會自動調整,但是經常不穩定,導致螢幕的閃動。你可以按一下顯示屏上面的auto按鈕,他會給你自動調節,等到全部恢復預設設定後,顯示屏就穩定不會閃了,我遇到這種情況過一次,調一下就沒事了,不是什麼大問題,沒有像樓上說的那麼嚴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的事?你的插座有問題。或是重新整理頻率太低 在桌面點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把重新整理頻率調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整理率太低.

2:資料線接頭鬆

3:顯示器愛上你了,在給你拋媚眼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沒插好,要案不就是電壓不穩定。

20樓:勤昆迴心諾

是什麼顯示器,液晶,還是ctr?

21樓:出蔚翟月悅

這是你顯示器電路版的問題,或者那個電子鬆了的原因.

建議你去找專業人員看看..

要不顯示器很容易壞的.

22樓:伯楓雙秋芸

那極有可能是電腦的顯示卡溫度過高導致的!

建議你定時清理電腦內的灰塵

檢查下電腦散熱器是否正常

23樓:向漾遇元芹

應該是顯示器問題

顯檢查一下顯示器和顯示卡的連線部分有沒有鬆動如果還那樣

就是顯示器要壞

膝上型電腦螢幕一閃一閃,膝上型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如何解決?

筆記本閃屏是怎麼回事?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我們就來看看閃屏的三種原因。一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 筆記本背光不定時閃爍,頻率很快,有時是閃幾次,有時會是持續幾分鐘。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燈管接頭處的虛焊引起的屏閃時...

液晶顯示器閃黑屏,顯示器一閃一閃的黑屏怎麼回事

1.在關閉防毒軟體的情況下試一下。2.如果無法解決,那麼請調整桌面顯示器解析度大小。3.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那麼請 桌面 右鍵滑鼠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然後再 螢幕重新整理頻率 處調整赫茲大小,然後再點選確定 或者點選 開始 執行,輸入dxdiag,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 其他幫助 替代 彈...

顯示器開機黑屏一閃一閃,主機的正常的

秋瑟瑟樂園 顯示器問題,這個有可能是顯示器出現毛病,老化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專業的檢測中心檢測一下,如何判斷是顯示器問題呢?直接把電腦主機連線到另一個顯示器,如果沒有出現閃爍問題,那說明是顯示器問題。電腦設定問題,電腦解析度的重新整理率也會導致電腦出現閃爍問題。經過上一個問題,測試出不是顯示器問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