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腦顯示器怎麼樣

時間 2021-07-14 15:06: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不同型號筆記本的配置有所不同,若想要了解三星某款筆記本的規格引數、配置等資訊,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選擇個人電腦來檢視符合您要求的筆記本型號。若想要購買三星筆記本產品,可以登入三星網上** 進行查詢。

2樓:吃醋可

三星是全球最先出曲面屏手機的牌子,老話說“蘋果手機玩系統,三星手機玩螢幕”這可不是無中生有的。試問現如今論高階螢幕有那個牌子能敵得過三星的。或許有的會說 htc呀 lg呀都可以跟三星屏比呀!

我只是想說三星在搞高階屏的時候他們才開始研發中高階屏,三星在搞曲面屏的時候他們才開始想象曲面屏,三星搞了7-8年的曲面高階屏了他們才出的曲面屏。無論技術含量還是產品面對市場考驗程度上,三星屏都是毋庸置疑。注:

本人屬網咖店長,之前用過更新過好幾個牌子的顯示器,給所有想買顯示器的朋友點小建議,購買顯示器無論是什麼牌子最好是到實體店裡購買,一分價錢一分貨。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常規的液晶顯示器設計有一點不同,三星有些機型省去了osd按鍵設計,僅保留開關按鍵,無需去理會各按鍵和各功能的作用,因為這種顯示器在出廠時已經調整為最佳效能狀態,只需按開關鍵,開啟顯示器就可以使用。 簡單的開關按鍵設計,避免了使用者隨意調整顯示器帶來的不便。而當機主想要調節顯示器的引數時,只需使用三星官方提供的magictune軟體安裝在主機上就可以了,使用直觀、方便。

三星筆記本顯示屏壞了能修嗎,三星電腦顯示器螢幕摔壞了能換嗎,費用高嗎

三星問答服務 將筆記本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全面檢測筆記本損壞情況,並可確定相關配件的具體 牧雲本雲 看你壞的程度吧,是碎了還是有亮線什麼的,像這些一般都沒法維修,只能更換的。 您好 http www.samsung.com cn support location support...

三星顯示器黑屏了怎麼辦,三星顯示器黑屏怎麼辦

三星顯示器黑屏,建議您 1.檢查訊號線兩端的連線,緊固後觀察畫面。2.按顯示器機身上 source 鍵或 切換 確認 鍵,切換訊號源。3.是液晶顯示器吧,這種故障一般是液晶顯示器背光燈管或背光驅動板 高壓板 損壞所致。建議送維修站檢修。三星顯示器黑屏怎麼辦 若筆記本出現開機黑屏的情況,建議您 1.檢...

不考慮資金問題,打算買個三星的,電腦顯示器是否越大越好?27和32寸哪個適度

不如買個28寸4k的。我只能告訴你越貴越好!電腦顯示器買27寸曲屏和直屏32寸的那個好呢?三星牌子 我選擇前者,27已經夠大的,畢竟是電腦不是電視機,眼睛離顯示器那麼近,需要那麼大麼?家裡準備買電腦,顯示屏是27寸的好還是32寸的好 這完全要看個人,你最好親自去體驗 電腦用27寸就行了,曲面顯示器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