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盤被隱藏了,請高手幫忙

時間 2023-01-07 21:45:12

1樓:練凝陽篤禹

問: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sp2,我將超級兔子安裝在d盤,在超級兔子中我將d、e分割槽隱藏了,重新啟動系統後,在「我的電腦」中找不到d、e盤了,超級兔子也起動不了。請問,這時該如何解決?

答:如果你開啟了系統還原功能,可以利用系統還原來解決問題。要想手工解決問題,這樣操作: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計算機管理→儲存→磁碟管理」,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d盤並右擊之,選擇彈出的快捷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項,在開啟的視窗中暫且將d盤改為「o」(可以是任何乙個沒有被使用於驅動器名的字母)。「確定」後,回到「我的電腦」,開啟「o」盤,找到超級兔子的安裝資料夾並啟動超級兔子,將先前隱藏的驅動器全部顯示出來。最後別忘了按上面的方法再將「o」改為「d」即可。

2樓:仙蝶毋露

右擊我的電腦,依次點選管理、磁碟管理,就可以看見被隱藏的盤了,右擊隱藏盤的碟符,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點選更改,然後輸入另外的碟符名稱(沒有使用的名稱),確定即可。然後進入兔子盡快更改你的設定。

在使用這個功能的時候請注意,隱藏非系統所在磁碟,裡面有個選項,是否允許使用隱藏後的檔案及資料夾,如果你選擇允許,就是你雖然看不見隱藏的磁碟,但是你仍然可以從桌面快捷方式或者開始選單裡面啟動你安裝在隱藏的磁碟裡面的程式檔案;如果你選擇不允許,那麼你隱藏磁碟以後,你隱藏的磁碟裡面如果安裝有其他應用程式,在解除隱藏之前,你就無法再啟動相關的程式了,這樣非常麻煩!

~依莎貝拉~

u盤格式不了,請高手幫忙

1 插在被人的電腦上能格式化嗎?試試先 2 我的電腦 右鍵 磁碟管理 找到你的u盤 在右鍵 裡面有個格式化 看能不能格 3 還不行的話 重啟開機按f8 選擇 安全模式 進入系統 在格式化一下 4 dos命令格式化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在命令提示符下 輸入 format g q 這裡說一下 g 是...

u盤檔案被隱藏了,屬性改不了

龍松漫談 出現u盤檔案被隱藏,屬性改不了這種情況的原因 除了一些系統檔案系統預設的之外,其他主要是由於u盤檔案受病毒感染,盤內的資料夾變成了以.exe為字尾的檔案,所以原資料夾即被強制設定成隱藏屬性不能更改。解決方法如下 以下操作均在win7系統下進行 1 把u盤插到電腦上,按快捷鍵win r開啟執...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U盤中毒了 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

裝機吧 u盤檔案被隱藏怎麼辦 鈕羽 像你這種問題,你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把優盤插在電腦上,然後用電腦的那個防毒軟體,殺這個優盤,試一下行不行。 usbcleaner6.0,u盤防毒專用工具可以解決,另外被隱藏的項通過我的電腦 組織 檔案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中 顯示隱藏檔案 可可檢視到被隱藏的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