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郭麒麟是什麼輩分

時間 2023-01-07 21:45:07

1樓:小小小魚生活

郭麒麟在德雲社沒有輩分。德雲社的學員,都會有排輩分,所以郭老師的每位徒弟都是按字排輩兒的。但是郭麒麟是於謙的徒弟,所以他沒有輩分。

2023年1月9日,參加東方衛視喜劇競演綜藝節目《歡樂喜劇人第三季》;2月12日,參加湖南衛視建構式喜劇真人騷節目《頭號驚喜》,與秦海璐組成「母子」cp;3月31日,主演的都市處境喜劇《林子大了》在搜狐**播出。

演藝經歷:2023年6月,郭麒麟從學校退學,在德雲四隊擔任相聲演員;同年在廣德樓舉辦個人相聲專場,表演了《紅事會》、《金剛腿》、《論捧逗》和《黃鶴樓》四部傳統相聲作品;9月3日,主持由天津衛視和德雲社共同推出的草根喜劇真人騷節目《笑傲江湖》。

10月,郭麒麟與郭德綱在北展劇場舉辦「郭氏父子專場」;10月9日,與郭德綱主持遼寧衛視綜藝娛樂脫口秀節目《有話好好說》;12月31日,參加德雲社跨年演出,與侯震搭檔表演相聲《打燈謎》。

2樓:翟沛崔長娟

郭麒麟是於謙老師的徒弟,和郭德綱老師的徒弟雲鶴九霄龍騰四海八科是同一輩分,筱字科是雲字科的徒弟,從大一點來說,郭麒麟也算筱字科的師叔。

德雲社成員的輩分按什麼排的,德雲社輩分排名是怎樣的?

德雲社的輩分的劃分,是按照 雲鶴九霄,龍遊四海 來劃分。拓展資料 德雲社是中國最著名的大型專業相聲社團之一,全稱北京德雲社文化傳播 成立於1995年。曾經名為北京相聲大會,2003年更名為德雲社。以 讓相聲回歸劇場 做 真正的相聲 為要旨。2011年7月3日,德雲社在北展劇場開闢新形式,用犯扯的方言...

郭麒麟一直單身的原因是什麼?郭麒麟擇偶標準是什麼?

因為郭麒麟覺得人對孤獨和陪伴的需求是不定期的,現在他自己對孤獨的需求要比陪伴更長,乙個人過日子也很爽,當自己什麼時候真正的需要陪伴而厭倦孤獨的時候,再去談戀愛。因為他覺得人對孤獨和陪伴的需求是不定期的,現在自己對過度的需求要求比陪伴更長,乙個人過日子也很爽,當自己什麼時候真正的需要陪伴而厭倦孤獨的時...

孫越和於謙是什麼關係,郭德綱和於謙的輩分關係

同為拜石富寬為師,他們是真正的同門師兄弟 對於于謙的師承,大家都應該比較熟悉了吧。早年考入相聲班的他,在校期間就跟隨高鳳山 趙世忠等相聲名家學習相聲。後來拜著名相聲演員石富寬為師,成為石富寬的大徒弟。在往後的相聲演藝生涯中,於謙和石富寬也是走得挺近的,在石富寬和侯耀文的出席活動中,常常都能看到于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