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郭說的《羊上樹我要系列》,為什麼現在德雲社的年輕人不說了呢

時間 2021-10-14 20:13:06

1樓:魚樂深海

這些作品都是郭德綱在05、06年間的經典相聲,那是乙個火紅的年代,更是郭德綱的高光時刻。那時的郭德綱,經典作品層出不窮,創造了中國相聲史上的奇蹟。

只是像這樣經典的段子,現在郭德綱也都不說了。我們可以說是郭德綱堅持創作,持續為大家貢獻新作品,而不屑於吃老本。但他後期創作的節目,明眼人都能看出來,質量已經明顯不如當年的那些經典了。

郭德綱放棄這些經典,原因有很多,但也無非是心態和身體的原因。首先是體力,其實郭德綱現在也不到「天命之年」,卻總給人一種老態龍鍾的感覺。在舞台上也總是表示,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像年輕時候了。

其實年近五十,正是藝術成熟,年富力強的時期。可惜,像《文武雙全》,《西征夢》、《八大改行》和《賣布頭》這樣時間長又賣力氣的活,郭德綱不想再嘗試了。

不過,這也和個人的心態有關。當年,郭德綱正處於乙個開疆拓土的時期,心態都是積極向上的。因此,從來不會覺得累。而此時的郭老闆,已經處於守成階段,完全沒有必要再挑戰自己了。

而且,隨著自己身份的轉變,象那種「走二環路」和「吃一分素炒飯貼秋膘」的梗,他也不會再去使了。或者說,就算郭老闆使這樣的包袱,台下的粉絲們也不會相信,不在有帶入感了。

郭德綱**中,也只有岳雲鵬使過《我要幸福》,而且還是郭德綱親自給捧的哏。因為岳雲鵬曾經苦過,因此還算可信。如果讓郭德綱那些更年輕的**們說以前的相聲,估計滿滿都是車禍現場。

首先是能力問題,郭德綱的許多**機智有餘,沉穩不足。因為粉絲的支援,他們往往能很好的駕馭小劇場的氣氛,但如果真上來說一段**曾經的經典作品,那效果馬上就會大打折扣。

現在的德雲社可謂是星光熠熠,但談到說相聲的真功夫 ,目前還沒有看出來有誰能代替郭德綱,或者在未來能夠趕上郭德綱的人。當年郭德綱的經典留給人們的印象太深刻,因此,如果沒有足夠的實力,郭德綱這些徒弟們還真是沒人敢說。

另外一點,老郭這些有名氣的徒弟們,每個人都有至少上千萬的粉絲,每年的收入也不少於

六、七位數。現在讓他們去說《我要幸福》,《我這一輩子》和《我是***》等相聲,更是不現實。

另外,郭德綱在表演《羊上樹》這個節目時,連著五番戴了五頂土得掉渣的帽子出場。如果換成德雲社的偶像派相聲演員們,也未必願意自毀形象,出演這樣的節目吧。

2樓:烎在當下

相聲界也跟隨著時代的進展,想要改變,成就新相聲,符合大眾口味的相聲就是好相聲,才能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故而現在都在改革。

3樓:小軒愛收集

因為現在時代變化速度非常快,那些東西基本已經被別人用爛了,如果再用的話,就會顯得非常沒有新意,所以年輕演員才不怎麼用了。

4樓:四喜丸子吶

他的這些都是調侃他的搭檔于謙的,都是他自己創作的,有帶調侃的意思,所以現在德雲社的年輕人都不敢說了,

藝術指哪些行業,是**美術,舞蹈電影電視曲藝戲曲相聲小品,還有哪些

5樓:飛飛

藝術是通過塑造形象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社會意識形態。藝術形象地反

映人們現實生活和精神世界,滿足人們的審美需求。由於表現手段和方式不同,可分為表演藝術(**、舞蹈)、造型藝術(繪畫、雕塑、建築)、語言藝術(文學)和綜合藝術(戲劇、電影)等。

6樓:峰峰餅乾

只要是存在欣賞價值的都可以稱作藝術

7樓:古喵喵

乙個普通的行業發揮到極致就是藝術。

8樓:小陳陳

首先藝術包括以下幾種:文學、書法、繪畫、雕塑、建築、**、舞蹈、戲劇、電影、曲藝、電子遊戲(第九藝術)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體操額,舞蹈呃,繪畫都可以算藝術啊!

我為什麼老的這麼快,為什麼說老了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如果認為你自己老的快,那麼你就要調整心態,如果心態很年輕,那麼她也不容易老還還有就是要加強你的作息時間充分的休息,不要想那麼多事情,要保持年輕的心態,要快樂,要出去遊玩,那樣就不會老那麼快 也許是你的壓力太大了,一般壓力大就會影響到心情。讓自己整天悶悶不樂的,不開心,希望你能調整心態,開開心心的過好...

為什麼別人說我老油條,說人是老油條,中的“老油條”是什麼意思?

應聘的時候不要嬉皮笑臉的,或許你的綜合素質不錯,但是你會不會認真工作,這個別人就不怎麼有把握了,要給別人成熟穩重的印象才好 太油了讓人不信任 跑業務首要條件就是讓別人相信 太油腔滑調 別人會相信才怪 其實你只要在面試的時候收斂點做什麼都是可以的!所以面試的時候就端端正正 老老實實的面試吧!以後 油腔...

我剛辦箇中國銀行的網銀,他為什麼說要扣30塊錢呢

中國銀行今年對新辦理網銀並且配安全認證工具 中銀e令或u盾 的客戶,對會安全認證工具會有30元工本費的收取。這筆費用將會在開通網銀後一年內收取。但是只要在開通的自然月內用手機銀行交易3筆動賬交易,就能免除這個費用。網銀和手機銀行一般都會同時開通。商業銀行鼓勵客戶使用電子銀行 自助終端機辦理銀行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