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刷成了別的系統了,能不能恢復原系統,

時間 2023-01-02 0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找到刷機韌體就可以。

手機r00t了能不能恢復原廠系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

3樓:思哲裴

設定→恢復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收工。

手機系統能不能刷成其它手機系統

4樓:完美

手機不想電腦系統一樣,可以任意刷,只能刷官方的系統,或者使用深度定製的系統,如miui系統,emui系統等。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通過系統公升級更改為其他非官方系統。

6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只有硬體支援,才可以刷成其他系統。

7樓:網友

什麼手機?安卓的絕對可以。

刷了個miui,原來的那個系統還在嗎?能不能恢復原來的系統

8樓:小公尺

嗨!抱歉,第三方機型miui系統的問題考慮到每個機型的特殊性,建議你可以到 miui論壇。

你的機型專區發帖求助,熱心的玩機達人們會幫你解決的!

重灌系統後能不能復原

9樓:網友

重做系統後,原來備份檔案的還原檔案還能用:之前系統一鍵還原備份的檔案還在c:盤以外的盤內,重做系統後,它還能用。

重做系統後把那個『原來安裝的一鍵還原軟體』再次安裝,安裝成功後立即啟動電腦,注意通過按動『上或下箭頭鍵』選擇『一鍵恢復』(不要選擇進入系統),確定。『還原』功能就執行了,回到了重做系統之前的環境。

3星note3被刷機了能不能恢復原來的系統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手機刷機後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

2、不建議自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備份是無法恢復的。

手機刷機後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

13樓:橘梓

不能了,你只要重新找到原來的那個刷機包,重新刷。

手機如何恢復原來的系統

14樓:永遠風信子備用

非常抱歉,手機由低系統版本,公升級高版本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5樓:你檸檬茶

非常抱歉,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

手機丟了,要是刷機了還能不能找回來

柔情西瓜啊 1 如果丟失了並且刷機,是不能找回的,關於部分手機又唯一識別碼,那也是無法在沒網路的情況下識別到。2 找回丟失的原理是,使用相同帳號在網頁登入併傳送定位請求,手機收到請求自動反饋位置。而整個過程需要手機開機 有網路 並且登入了相同的帳號。3 刷機不僅會關機斷網,還會清空資料,讓本來登入的...

我的手機root以後,能不能刷機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

重灌系統後登錄檔能不能恢復回來的

如果你在c盤安裝win7,只要沒做映象,恢復的只能是win7,如果在其他盤安裝win7 即雙系統 並且有還原點或是映象,那你恢復的c盤就是xp,主要還是看你當前登入的系統,登陸哪乙個,恢復並選擇恢復的就是當前系統。win7重灌系統後如何恢復以前的登錄檔 有的軟體根目錄下會有解除安裝,有的沒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