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x2 00怎麼樣 諾基亞X2 00好不好

時間 2022-12-07 22:35:07

1樓:網友

俺朋友在用,畫素不錯,機子看著大方不失功能,價效比較高。

2樓:瘋狂火花塞

個人感覺按鍵還不錯 這個個人習慣 也不是經常宕機 你要是成天玩肯定宕機。

3樓:渲染這段情

我用了大半年,按鍵不好按是真的,也經常宕機,不推薦購買。

4樓:吾飛蓮林馥

何止還可以,非常好,x200是s40系列中價效比最高,功能最實用的一款,搭載最新版本的s40系統,配有500萬畫素帶閃關燈攝像頭,執行速度飛快,我之前還用著,要不是換智慧型機了,我肯定還用!!!

諾基亞x2-00好不好

5樓:容染斛溪

諾基亞x2應該是s40的系統!很過去式了!至於後台方面我也不說了:現在買s40的系統不值得!

6樓:常淳靜嚴羲

現在諾基亞機都過時了,換安卓系統的機子吧。索愛e15i不錯,**實惠。

諾基亞x2-00與x2-05有什麼區別?

7樓:暌違之期

我對比了具體引數,主要有三點區別:

1、攝像頭:x2-00是500萬畫素的攝像頭,且帶有閃光燈,而x2-05是30萬畫素的攝像頭;

2、螢幕:x2-00是26萬色的螢幕,而x2-05是65536色;

3、機身儲存:x2-00機身自帶48m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套件為16g,x2-05機身自帶64m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套件為32g.

終上所述,x2-00整體配置要優於x2-05.

諾基亞x2-00是可以雙介面充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手機,用資料線充電很麻煩,我就用便攜充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就是用的諾基亞x2-00。但是廠家只配備了一條連線資料線ca-101

和乙個快速旅行充電器ac-8c(不帶線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能線充,或者電池充。

我買的諾基亞手機x2-00如何鑑別真偽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諾基亞官網輸入你的串號,顯示在保就是**,否則就是翻新或是水貨,這個方法最有效。

諾基亞x2 00,諾基亞x2 01怎麼樣

資源安全,裡面也有x2的主題和軟體,主題軟體是另一種格式你登上去設定機型就ok了!希望你!你 遊戲的時候,選諾基亞5300就可以了,我用的也是x2,主題和 遊戲一樣,你把主題 到手機上在應用他就可以了!x2 00解析度是qvga,你選擇其他款式解析度一樣的就ok了。就要x2吧!照相不錯500w畫素攝...

諾基亞X2怎麼樣?諾基亞x2 01怎麼樣

諾基亞x2還不錯,耐摔,效能穩定。優點 1 預裝軟體都可以解除安裝,這點很好。3 比較耐摔。缺點 1 記憶體太少,實際可用儲存只有。2 晚上掉電太快,充滿電睡乙個晚上就沒了,需要安裝省電軟體。引數 手機型別 3g手機,智慧型手機,拍。作業系統 諾基亞 x軟體平台。3g網路 聯通3g wcdma 主屏...

諾基亞x6手機怎麼樣,諾基亞X6怎麼樣?

諾基亞x6 00諾基亞x6 00是諾基亞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 手機,3g帶wifi的組合讓這款機器更加全面,諾基亞x6 00採用了直板觸屏設計,該機還擁有一塊 3.2英吋的螢幕,解析度為360 640畫素。機身背後是一枚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配置了雙led補光燈。x6搭載了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