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現在的90後花旦有哪些?

時間 2022-12-07 22:35:05

1樓:安心的溫柔

周冬雨,演技很好,實力花旦,然後迪麗熱巴算乙個,顏值高而且剛出道時的克拉戀人表現的還不錯,但是還是需要專心提高演技,然後李沁也是實力派,以前不火,不炒作,現在憑實力受人關注,非常棒。

2樓:趙雅芝周慧敏李嘉欣

關曉彤,楊紫。古力娜扎,迪麗熱巴。等等,等等,李一桐。景甜。趙麗穎,劉奕菲。

3樓:陌生

迪麗熱巴,楊冪,楊穎,楊紫,周冬雨,李泌,關曉彤,景甜,沈月,沈夢辰,古力娜扎,胡冰卿,陳瑤,宋祖兒,張子峰,鞠婧禕,譚松韻。

4樓:梨真

關曉彤,童星出道的她如今也落得「女神」級別。關曉彤可以說是美貌與智慧型化身的演員,更是真真切切的學霸。

5樓:外遼剪狂紫

鞠婧禕作為snh48門面之一,上半年參演的《熱血長安》是優酷網劇第一,其間還自己出了個人二輯《等不到你》,加上snh48的演出,人氣高是自然的。

6樓:不得手與之斤

鄭爽,2023年鄭爽因主演青春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而受到關注並正式出道。

7樓:非無憂

周冬雨,楊紫,李沁,鄭爽,吳倩,張子楓。

8樓:求註冊

李沁憑藉著《奔跑吧》裡面的表現瞬時獲得超高人氣,隨著《臥底歸來》《白鹿原》《楚喬傳》一直維持的高人氣,接下來還有4-5部戲陸續上映,看來時霸屏滿年的節奏。

9樓:銘刻

周冬雨;新晉影后,被張藝謀選中成為新一代「謀女郎」。

10樓:紫公尺粥超級好喝

楊紫,熱巴,李沁,鄭爽!

11樓:壽碧安

楊紫的演技大家也都有目共睹,雖然誅仙青雲志撲街了但是不影響她的話題度。

12樓:紫丞的崽崽啊

楊紫吧,演技確實不錯,很有前途,最後說一句我愛楊紫,媳婦我愛你。

13樓:風雪築路遙

李一桐,媚者無疆中的表現沒話吐槽

適合90後的歌手有哪些,90後歌手,歌唱的好聽的人有哪些?

剛睡醒的火龍果 如今90後的年輕人大多已經踏上社會,甚至踏上了中年人的行列。而90後的 審美還是非常不錯的,畢竟我們的 審美在真正的流量時代到來之前已經形成了,可以清楚地拒絕一些流量歌手的糟粕的 作品。這裡為就以我的角度來分享一下90後喜歡的歌手都有哪些。一 周杰倫 二 張學友 張學友作為一代歌神,...

你認為80後和90後,哪一代人壓力最大

創作者 這個肯定九零後了,八零後有計劃生育,但那時還沒有b超,九零後已經有b超流失很多女孩。男女比例不協調,壓力倍增。還有一個就是房價了,房價爆發基本八零後早就過了,正好趕到九零後。買房買不起,不買又怕永遠趕不上這班車。焦慮讓人徹夜難眠。 隆碧芙 應該還是90後壓力比較大吧,因為他們的隨著時代的發展...

有哪些90後專屬的動漫,90後“動畫片大全”有哪些?

海味炒飯 動漫對90後來說承載了太多太多的童年回憶,很多動漫到現在再倒回去看也是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而專屬於90後的動漫都有哪些呢?今天就來盤點幾部專屬於90後的動漫。哆啦a夢 每個人長大了都想擁有一臺時光機。哆啦a夢作為動漫裡的佼佼者,更作為90後的童年回憶,它的劇情充滿了童真 快樂 幸福,哆啦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