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是什么樹小時候很多一串串的果實

時間 2022-10-29 12:45:09

1樓:沙漠巨型仙人掌

楓楊楓楊落葉喬木,高達30公尺,胸徑達1公尺;幼樹樹皮平滑,淺灰色,老時則深縱裂;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黃色皮孔;芽具柄,密被鏽褐色盾狀著生的腺體。

請問這是什麼樹啊?還結了瓜,另乙個是結了很小的一串串的小果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不是很清楚,應該是絲瓜,和樹沒關係,只是纏繞在樹上的。

這是什麼樹 結的果是紅色的 一串串的每一粒都很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的方言 音譯過來「木瓜子樹」

小時候還吃過 以前窮人沒吃的 這個也吃 現在都用來做景觀植物了

4樓:絕世小失

、櫻桃樹。

果子很像,但樹葉不太像

5樓:彼采

這叫火棘,又叫救軍糧,鄉村比較常見,過去打仗很多吃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樹,結的是海棠果。

請問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很好看,一串串的

7樓:愛作劇的摩口

玉蕊屬的樹種,根據果實形狀判斷,應該是紅花玉蕊。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 玉蕊科 lecythidaceae >> 玉蕊屬 barringtonia >> 紅花玉蕊 barringtonia acutangula

請問下這是什麼樹,一年四季都有葉子,果實是像葡萄一樣一串串的小豆豆,成熟後會變成紫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貞,屬於木犀科,詳見百科:

這是什麼樹,上面結了一串串的紫黑色小果實

9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女貞樹,我上學這裡路邊和學校都有很多,女貞樹(ligustrum lucidum ait.)是木犀科女楨屬植物,又稱蠟樹、女楨、女貞實、楨木等。女貞屬常綠小喬木(亞喬木)或大灌木,高可達10公尺。

花小,氣味芳香,密集成頂生的圓錐花序,長12~20cm;核果長橢圓形,微彎曲,熟時呈紫藍色,帶有白粉,不可直接食用。花期6~7月,果期8~12月。葉對生,革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長5~14cm,寬3.

5~6cm,先端尖,基部圓形,上面深綠色,有光澤。女貞樹可作木工用材或藥用,具有觀賞價值

10樓:微之商號

看著像香樟樹。可以拍個樹幹一體給我看一下

11樓:才孤鳥

女貞樹,很多地方都有

12樓:立聰堂中山路

你好,這個是女貞樹,在鄉間道旁還是很常見的,此樹易活易種植。

有一串串紅果子的是什麼樹

13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木蘭科植物深山含笑,學名michelia maudiae

木材紋理直,結構細,易加工,供家具、板料、繪圖版、細木工用材。葉鮮綠;花純白艷麗,為庭園觀賞樹種,可提取芳香油,亦供藥用。

結一串串綠色小果實的樹是什麼樹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果實上看與無花果幼果相似,很多幼果期只看果實不好區分,最好是有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楓楊嗎,是魚尾葵嗎?能再多給些資訊嗎?

請問這條魚是不是小時候的烏魚生魚?或者是什麼魚來的?謝謝

如圖 此魚生活在我國南方 應為 攀鱸科 anabantidae 攀鱸屬 anabas 魚類 下圖為 龜殼攀鱸 anabas testudineus,俗稱 過山鯽 攀鱸 生命力極強的魚類,離水也能爬行。不知道黑魚小時候長什麼樣子,昨天看到一條魚,也不知道是黑魚還是青蛙。有誰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不是魚,...

為什么小時候玩什么都會很開心但現在一天卻無聊得要命,對很多東西都沒有很多興趣?我該怎么辦才好啊?大

很有趣的問題,小時候的好奇心是很強烈的,對任何事物都會產生濃厚的興趣。年齡的過度 現在長大了,看透了很多東西,所以覺得乏味。17歲的年齡,大概對女生比較感興趣吧 是男人就這樣,很正常的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願意,就去找個你想親近的女生 最好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的那種 我想先宣告,我不是要你談戀愛,除非...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果子?能泡酒嗎,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

像是黃獨的株芽,有毒,不能泡酒,可入藥。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 是刺梨吧,刺梨果實是一種強身健體 防病治病的藥食兩用型水果,具有調節機體免疫功能 延緩衰老 抗動脈粥樣硬化和抗腫瘤等功能,可以泡酒的 紅豆杉的果子可以泡酒嗎 衛生部bai禁止紅豆杉作為保健食 du品和食品原zhi 料使用,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