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對夫妻7年生了孩子孩子是什么原因?一般這樣正常嗎

時間 2022-10-28 19: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當然不是正常的情況,但是也有一些特殊的情況,例如一對90後的夫婦在廣西的西部山區裡面生小孩,已經生了九個,那女的還懷著第十個,還有一對夫婦那女的從十九歲生到四十來歲生了十五個,基本上也是在廣東廣西那邊的山裡面生小孩的。那些人也不是為了生兒子而生,因為他們生的前五個至少就有兩個兒子。有的夫婦喜歡生小孩,這只是一種動物的本能,而且越是那種學歷素質低的就越像低等生物一樣,繁殖能力越強。

2樓:迪夢空間

太正常了,身體素質好!不必有思想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現在國家只開放了二胎,生那麼多,依然要罰款。而且七年生五個,幾乎就沒有恢復期,簡直就是生育機器。

4樓:

針對這個情況,細思極恐啊,試想下這男的也太大膽了,不顧女方的生命安全,女方第一次生3寶胎,可想而知以現在的社會風俗一定得剖腹產,畢竟是3個娃,順生壓力大,男女平等的世界,剛拋婦產還沒兩年就又懷上了,想男孩想瘋了嗎,不管女孩的生命安全?還是說耐不住寂寞?,反管第三胎,挺正常的應該是屬於意外懷孕,不然都三個妞乙個娃了,有來個男娃,說來說去還是重男輕女,委屈了這個女孩,祝願女孩天天開心。

祝福樓主長命百歲

結婚7年,5年夫妻生活不超過20次

5樓:

唉,悲劇啊,與不相愛的人一起就是這樣了,很難維持的。人都是有需求的。

「七年之養」指的是什麼,夫妻之間真的存在這種顯現嗎?

6樓:

新鮮感作祟吧,會對現在的感情產生厭煩。

7樓:馬克燦燦

結婚七年,足夠擦亮愛情的熱度。

8樓:守株不待兔

現在的問題都好清新脫俗啊

9樓: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婚姻七年之癢的原因

是不是每對情侶或夫妻都會遇到七年之癢?該怎麼解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感情的婚姻就是不到7年也會發生矛盾,我和我的老公結婚也快7年了,以前我常常因為這句話而害怕,可是現在想想,要是夫妻感情好即使再多幾年也是一樣的,我和我的老公雖然不算是海枯石爛,可是我自己認為感情基礎還是很深的,所以重要的要對彼此有信心,還要多用心經營自己的婚姻,就象是在病毒剛出現的時候把它消滅,做到有備無患。不再想什麼7年7年

一九七幾年國家要求夫妻只生2個孩子的?

11樓:話梅太飛糖

一九七幾年國家要求夫妻只生兩個孩子的,這並不是2023年的,很可能是一二零零幾年的事情了吧。

夫妻生活一周幾次算是正常的?

12樓:琴雅豔刀友

這是因人而異的,通常和結婚時間長短,當事人年齡、健康情況、體力、甚至職業有很大關係。新婚燕爾,每天都會有性生活,甚至一日數次,慢慢減少到一周數次,多數在半年後減少到一周二到三次,在這個水平上會保持二十年左右,進入中年和更年期後,明顯減少,為一月數次甚至數月一次,但一直到老年仍可有一定數量的性行為。

13樓:岑工侍逸秀

一周幾次夫妻生活是正常的要因人而異,不同的年齡段和次數也有差異。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

二十更更,

三十夜夜,

四十周周,

五十月月,

六十年年,

七十摸摸。

14樓:生命過客

不能單獨看待一周幾次夫妻生活的,還與年齡,身體狀況,慾望強烈否有關,通常2~4次最佳,既能保持愉悅的心情,又不會傷害身體的

15樓:剖拍苔窘

具體根據個人情況的地方,一般剛結婚的性生活次數可以多一點,每週可以三次左右,如果身體感覺疲勞,出現身體無力等症狀,要減少性生活的次數或暫停性生活,平時要注意飲食營養,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如果短時間不考慮要孩子,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防止出現意外懷孕。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催】地對待他【情】人的言語【液】確實被認【找】為是尊重【粵】的最高表【懷】現但在感【網】情中,挖掘語言背後的意義,發掘伴侶更真實、羞怯、複雜,或糾結的內在情感意圖,可能是更準確也更富有善意的做法。

17樓:

看年齡,一般兩三次三四次

18樓:丟棄這份愛

年輕一周三四次,年齡大了就少點

六七年生人能合七五年生人能成夫妻嗎?

19樓:在地質公園敲**的小鹿斑比

能,沒有法律上的障礙,只要兩人覺得合適就行。

20樓:開心兩輩子

如果是男67年女75年,年齡差距並不算太大,還是可以接受的。其他方面不要多想,不要相信那些迷信的說法

21樓:釗蓮

可以,只要你倆願意,有共同的愛好,共同語言,性格合得來就可以啦

請問我是89年生(屬蛇),男友是81年(屬雞)我們合配嗎

12月26日魔羯座 雞 蛇你們是各有特色,相互之間善於取長補短的一對。兩個人都知書達理,婚姻生活給了你們相互補充和抵消過火之處的機會。這將是一段非常不錯的的結合。雞先生生機勃勃,積極勇敢而無所畏懼。蛇太太聰明伶俐,小心謹慎,善良多情。雞先生的睿智與樂觀給蛇太太的精神領域增添了不少積極的因素 蛇太太的...

男82年7月3日生女86年7月1日生請問明年結婚

男。82年7月3日生,女86年7月1日生,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2月01日 星期一 農曆臘月18日 丙子 沖鼠 2010年02月03日 星期三 農曆臘月20日 戊寅 沖虎 2010年02月04日 星期四 農...

我現在15歲,175CM,98年生,請問我咋樣可以張到200CM,將來打算打籃球

一,看你父母親的基因是否能夠讓你長到這麼高 二,看你平時的營養是否跟得上,主要是蛋白質和鈣的攝入是否充足 三,看你平時是否經常參加鍛鍊,如果要長高,建議你去多練習摸高,很多專業的籃球運動員都有摸高訓練,不僅有助於增加彈跳,也可以對身高增加有幫助,特別是在你這個長身體的階段,更是要好好利用起來 不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