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知道什么價位,什么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是比較好而且價格合理

時間 2022-10-14 10:40:07

1樓:

以下是本人使用筆記本近7年來的一些經驗和看法,僅供參考。

筆記本雖然移動效能強,配置也越來越高,但終究在許多方面和桌上型電腦有很大差距(例如運算速度,硬碟傳輸速度、快取大小等)。同等配置情況下差價可能也是一個很誇張的數字。所以如果非特殊需要還是建議在桌上型電腦上工作。

我個人是dell筆記本的使用者,2年前買inspiron510m.筆記本就是要買dell,買dell就是看中他的3年全免責服務(又叫全保、意外保護服務)。筆記本常年在外奔波,難免磕磕碰碰,再加上筆記本整合性高,消耗品也貴。

硬碟、電池……特別是液晶屏,一旦碎裂就麻煩了。6年前本人買的csx一直用了4年半,就因為一次意外而導致螢幕碎裂而壽終。現在如果在買dell的時候加“3年全保”的話,那麼無論發生什麼樣的意外(包括筆記本外殼裂開、鍵盤進水、主機板進水、螢幕破裂…………等人為損壞),只要是“非故意損壞”都可以免費換新的(事實上誰看得出故意or無意~?

)。在計算機配置上,主流迅馳cpu加上512m記憶體基本上夠常規使用了。如果您參與多**處理等領域的工作,建議您用512*2的記憶體(兩根512,雙通道),否則建議您512*1,預留一根插槽作為將來升級用。其他的一些具體配置其實各個型號大同小異,許多詳細的專案還是要您自己拿主意,比如說硬碟您需要40or60or80g?

您是要cdrw+***-rom俗稱combo光碟機)or***-rw(前後兩者都可以讀***和燒錄cd,但後者可以燒錄***,前者不可以)。

剩下一些細節也是需要考慮的,比如電池、包和保修服務。筆記本如果經常在外工作,建議多配一塊電池板。這樣計算機的移動性會增加許多(和同事一起拿筆記本到戶外工作時體現得十分突出)。

筆記本包的確也很有講究,dell提供了許多款不同需要的包包。我個人買了一款單肩背的常規包包和一款雙肩背的運動型包包。需要長途跋涉或者外出旅遊的時候雙肩背的包的確能讓人省力不少。

保修服務的重要性已經在前文中敘述過了,建議使用“3年全面保護”。這些錢看似近千元,看似對筆記本關鍵效能引數影響不了多少,但是還是勸您不要省了。許多細節也是決定一款筆記本使用價值的關鍵。

最後一點建議,如果不急得話最好過幾個月再買新的機器。今天8月份windows vista出世,intel 奔騰d技術完善,加上一段國內適應期,明年年初可能會比較合適。否則現在買了到時候淘汰速度太快,顯得不太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筆記本的話,還是買個好的!ibm,dell雖說有點貴,但是東西就是比較好!!筆記本 要是壞了的話就不好修了!

3樓:

中等的使用者買聯想我建議買天逸80,我的就是 **喲一萬以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電腦...

t50 p41.73 1g記憶體 gf6600顯示卡 60g硬碟 三年保

9999元

5樓:匿名使用者

dell hp ibm sony都是好牌子 **比較公道(蘋果牌 咱就不說了 相對好但是也貴!)

我以前用的是hp的 很好用 dell比較普遍一點

不過我還是喜歡hp的

筆記本最主要的就是電池板 一定要選一個好一點的 否則用筆記本就要到處找插頭...和臺式的沒什麼區別..

別的配置適合自己的需要就好了 如果是學習用的話 就沒必要花大價錢買高階配置了

還有個人建議....千萬別買雜牌或者沒名氣的

不要看了配置好**又比dell hp什麼的便宜 就買

其實質量差很多 特別是筆記本這種高消費的東西 如果一時意氣用事 貪圖幾百塊的便宜 買了以後一直修啊什麼的 或者電池板一會就沒電了什麼的 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所以樓主一定要考慮清楚 還是在世界品牌dell ibm hp sony裡挑把

想買膝上型電腦只是上班用,有什麼牌子比較好

6樓:諾記美利達

看你想要什麼價位的。

因為是辦公用,最好是外觀偏向商務風系列,而且售後比較方便的。

聯想的thinkpad e系列,4000以內的。辦公是足夠用了。

戴爾的低端成就係列。

惠普的低端的hp系列。

基本4000左右的商戶低端本,辦公都是足夠用了。

7樓:魔力瓜瓜

用來辦公的話選擇thinkpad e系列,配置上完全滿足辦公需要,外觀也比較具備商務氣息,關鍵是**還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可以。

華碩的也可以。

辦公用的話要求也不是很高的,普通版本的就可以了。

9樓:明月笑青天

thinkpad t

玩遊戲哪種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好,什麼配置?

10樓:sunny冷月如霜

聯想y系列、華碩n系列、戴爾外星人系列等遊戲本配置:處理器----酷睿三代i5處理器以上、amd二代fx-6300及以上

顯示卡----英偉達gt540、gt630、gt730、gt830及以上

硬碟---希捷等500g以上空間容量

記憶體---4g以上

視訊記憶體---2g以上

尺寸---15.6寸效果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聯想,售後好,效能穩定性較好,相對**較高,散熱一般!

2、神州,**最低低,做工粗糙。

3、惠普,價效比不錯,不過相容性不太好,散熱不好!

4、華碩,價效比比較好,做工也不錯,散熱較佳!

5、巨集基,**較低,價效比高,散熱差!

6、sony,價效比很一般,它走的是“時尚、高階”的路線,在穩定性、安全性、耐用性上比較弱。

7、三星,價位適中,散熱不錯,螢幕很超清晰,貼上膜能達到純平的效果。

8、蘋果,兩個字“高階”,很多**遊戲都不相容。

國內銷量最好的是聯想,其次是華碩惠普都差不過!選電腦,還得看你需要什麼,自己取捨一下,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一分錢一分貨!

推薦:1、聯想y470p-ifi

2、華碩k43ei267sa-sl

3、戴爾inspiron 14r(ins14rd-889al)**都是5000到5500的

12樓:老貓養基日記

現在玩遊戲的筆記本一般3000多點就可以,有華碩,聯絡,戴爾等等。

配置:i5處理器,獨立顯示卡1g以上,運存4g。這是目前的情況,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吃硬體的。

具體型號以及硬體可以參考中關村:http://pad.zol.com.cn/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gt650m顯示卡的。這是這個價位能用上的最好的顯示卡了,另外6月3號三代i5處理器上市。不急的話可以等六月的新機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去太平洋電腦網可以去參考下,然後去電腦城轉轉。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小y 470p 不錯很給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本,10000左右

現在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價位3000到4000的。

17樓:

根據您的要求,建議您購買搭載英特爾芯的產品,無論是從效能、散熱還是續航方面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為您推薦以下幾款供您參考:

聯想yoga2 11-nth 2.166ghz ddr3l 8gb+500gb

三星450r4j-x06 1.7ghz 4gb 500gb 5400轉

華碩r556ld4210 4210u 1.7ghz ddr3l(低電壓版)

18樓:民東

這個價位聯想和神舟的價效比比較高一些

價位在1000到2000的手機哪種比較好?還有價位在3000到4000的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點?

19樓:竹陽兒

一兩千可以考慮諾基亞的c5,三四千的本子價效比比較高的是惠普的g42,巨集碁的4743

這是首什么歌?有哪位知道,這是首什麼歌?有哪位知道?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歌手 王力巨集 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 王力巨集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女聲 selina 王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 心間開啟花一朵 s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 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 不要只是個過客 s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s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 好想問你 合 ...

哪位高手知道這個是什么元器件的符號

斷路器 英文名稱 circuit breaker,circuit breaker 是指能夠關合 承載和開斷正常回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關合 在規定的時間內承載和開斷異常回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 讓退回家 一般指3p的空開或斷路器 容德塑業 電子電路里的電路開關 各位工科高手這是什麼元件的符號啊 10...

散文是什么東西寫作有什么要求有什么禁忌

指不講究韻律的散體文章 散文是指與詩歌 戲劇並稱的一種文學體裁,包括雜文 隨筆 遊記等。適合高中生看的散文作家作品像是馮驥才,余秋雨,周國平,余光中,張曉風,畢淑敏,愛默生.散文要求形散而神不散。高考中往往是散文容易拿高分,而議 一般是拿保險分.散文不咋好寫,與感覺有很大關係.散文的寫作要求有那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