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地板比較耐用?有好品牌的嗎

時間 2022-09-21 18:25:05

1樓:oral方方**大

瑞澄是地板品牌中做的比較好的,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耐用的一個品牌,畢竟是十大品牌,都經過嚴格篩選的。

什麼品牌的地板比較耐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久盛地板吧,***而且防水、防火、防滑,環保無甲醛,挺耐用的,這個品牌其實做的挺好的。

地板什麼品牌的耐用啊?

3樓:由迎壘

地板你可以選擇聖象地板這個品牌是實木地板,非常不錯啊,這個品牌是中國20多年的老品牌了,而且品牌一直都在不斷的發展和進步,還擁有一些非常不錯的口碑,質量方面是完全可以信得過。

4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印象地板,有一種複合地板,***,清潔環保,經久耐用,很多種類,是專門運輸,美觀大氣

什麼牌子的地板比較好點?

5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實木地板優勢:感覺好,無甲醛,天然。劣勢:由於是天然的木頭,各種的不穩定,膨脹之類。需要定期的保養。

強化地板:可用於地熱,**便宜,耐磨,耐用,相比實木容易打理,不需花很多精力保養。劣勢:有甲醛,買達標的就沒問題。

實木多層(仿古):可用於地熱,相比實木更耐用,打理也不困難。比實木更加穩定。劣勢:仿古的**稍微有點貴。其他應該是綜合上面的優點了

實用建議:

1.強化地板就是服務於我們的,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愛護,隨便用

2.實木地板是需要好好保養的,年輕人沒空又懶的話不建議,幾年後,就不像樣了(前提是沒有好好保養)

3.實木多層**稍微貴點(值的是仿古的,平面的也就一般),仿古價位大概在300左右。有點基礎的還是購買實木多層的比較好

4.至於什麼金剛面,太空材料之類的大可不必去相信,包括大品牌推出的這些虛頭,,,一塊木頭再怎麼弄也是木頭,沒有什麼特別的提升。所以挑選好以上的種類,然後找到**合適的就ok了,不要考慮那些虛頭東西,另外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地板

6樓:戶信婁酉

地板的話一定要選知名品牌的,不然被黑到就是一大筆錢呢,地板現在品牌是相當多的,大自然,聖象,安信,這些都是相當有知名度的地板呢,我平時要是對品牌不是很有把握的話都是上

maigoo品牌排行網

上面查查十大品牌,你要是迷茫的話也是可以試試的啊。另外我就我瞭解肯帝亞,安心,好佳好,凱萊,拜爾地板,林昌地板,揚子地板,福人,歐象,方圓,欣耐

等品牌也很不錯

值得信賴

7樓:村岡昌英

現在地板的品牌很多。但是魚龍混雜也是實際現狀。好像什麼馬可波羅都有假貨冒充什麼的,如果是家裝的話,考慮德邦陽光地板肯定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盧森地板尤其適合長時間、近距離接觸地板的兒童與寵物,同時,超強耐磨,禁得住寵物利爪的抓擦,低膨脹率的特性使地板無需特別護理,方便輕鬆打理

9樓:聖世年輪共享

聖象地板,全國知名品牌

旗下系列豐富,品質保證,有極好的品牌口碑及信譽,是眾多消費者的選擇。

選品質,選品牌,選心中所好,聖象地板,給你幸福家居享受。

10樓:烏倫茹丁

地板十大品牌來

一、生活家地板源[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

bai國環境標誌產品du認證,仿zhi

古專利,《仿古木質dao地板國家標準》唯一一家企業身份負責起草該項標準,新生活家木業製品(中山)****]

二、聖象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上海聖象集團]

三、大自然地板[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四、安信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五、菲林格爾地板]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爾木業(上海)****]

六、世友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浙江世友木業****]

七、德爾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蘇州德爾集團]

八、北美楓情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名優產品,加拿大品牌,嘉漢林業集團]

九、萊茵陽光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柯諾(江蘇)地板****]

十、揚子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強化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安徽省名牌,揚子集團]

11樓:成都艾格傢俱****

一、複合地板

的分類目前市場上的複合地板主要有兩大類:一類是實內木複合地板;

另一類容是強化複合地板。

這兩類複合地板有著各自不同的特點,在使用和維護方面的要求也不同。

實木複合地板既有實木地板美觀自然、腳感舒適、保溫效能好的長處;

又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

如今為了生存環境不再惡化,世界各國普遍重視森林資源保護問題,實木複合地板與實木地板相比能夠節省稀有木材資源。

此外,實木複合地板安裝簡便,一般情況下不用打龍骨。

但是要求地面找平。

實木複合地板可分為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細木工複合地板三大類,在居室裝修中多使用三層實木複合地板。

三層結構實木複合地板,由三層實木交錯層壓形成,表層為優質硬木規格板條鑲拼成,常用樹種為水曲柳、樺木、山毛櫸、柞木、楓木、櫻桃木等。

中間為軟木板條,底層為旋切單板,排列呈縱橫交錯狀。

這樣的結構組成使三層實木複合地板既有普通實木地板的優點,又有效地調整了木材之間的內應力,改進了木材隨季節乾溼度變化大的缺點。

實木地板腳感好,紋理、色彩自然,硬度稍差。

且因其是自然的,故紋理、色彩差別較大,鋪裝時需打木龍骨,**相對較高。

12樓:揹包的女俠客

國際頂尖,也是國內頂尖的是大藝樹地板,出口歐美15年品質,只是國內才剛開始向使用者推廣。

13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專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屬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釦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一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14樓:大德中電沈

市面上地板的品牌很多,最重要的考慮以下幾點:

1、你家的實際面積(需要鋪地板的面積)有多大。

2、你的預算有多少。

3、地板廠家的操作方法?

15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進口的瑞士盧森 國產的大自然,聖象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地板:

聖象集團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45000萬人民幣,總部位於上海,是中國最大的木地板企業,連續14年同類產品銷量第一.聖象集團作為一家從事高新技術產品開發、生產和研究的企業,已從最初的主營強化木地板,發展到今天擁有強化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獨體實木地板、結構地板、木門、整體衣櫃、傢俱等多個品類的產業集團。 近幾年,伴隨國內精裝修趨勢,聖象在工程專案領域發展尤其迅猛, 2023年度獲得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建材採購首選品牌,聖象地板的複合地板及複合實木選購的人還是很多的。

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中國)****成立於2023年,以生產、研發、銷售大自然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生態地板、強化地板為主營業務,廠房面積達40萬平方米,年產量超過2000萬平方米。自2023年以來,大自然地板產品銷量每年以30%的增長率持續強勁增長,產品市場佔有率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已成為亞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幹企業之一,在與中國地板行業一起發展壯大的歷程中,大自然地板積極助推中國地板行業發展,為振興民族工業品牌奉獻著自己的力量,我有很多的客戶朋友比較喜歡大自然的實木地板。

菲林格爾地板:

2023年,菲林格爾旗下首家中國子公司——菲林格爾木業(上海)****在浦江南畔建立;2023年,亞洲總部由新加坡遷往上海;2023年,菲林格爾木業(上海)****二期投產後已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強化地板製造商,年產能力達到1000萬平方米,年銷量在業內名列前茅。2023年,三期投產後,新增實木等各類地板,生產能力達到1400萬平方米/年。同時引進先進傢俱、櫥櫃生產線,製造歐洲風格的整體廚房和系統傢俱,由德國技術專家全程管理,菲林格爾地板的複合地板質量確實可靠。

西塞羅地板:

西塞羅地板是源於華盛木業於2023年就投入國內木地板製造業,不斷髮展,不斷創新的完美化身。目前已躋身國內複合地板行業前列。是一家集地板生產,銷售等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木業企業。

西塞羅地板突破傳統工藝,在製造技術上積極創新,緊跟最新技術的潮流,採用了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新一代仿實木技術以及先進的模壓u型槽技術和視覺健康新標準真木紋技術。選取了列入國家863計劃新型晶體離子高科技材料,採用新一代晶體離子抗菌技術。全力營造新一代“歐洲風情”。

西塞羅地板的複合地板及手工實木很多客戶反應很不錯。

德爾地板:

der德爾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2023年北京殘奧會家裝和公裝地板**商,多年來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綠色環保、科技領先的家居產品和最前沿的家居體驗。集團總註冊資金1.6億元,產業涵蓋地板、研發、地產、連鎖、傳播、物流、教育、投資等領域,集團總部位於歷史文化名城蘇州。

德爾地板的複合地板系列質量過得硬。

生活家地板:

生活傢俱有林木資源的長期應用優勢,母公司馬來西亞三林環球****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森林資源。具有強大的研發與產品創新能力,與中國林科院木材工業研究所、清華美院等國內外知名機構建立緊密合作關係,聘請法國資深創意設計專家等國內外行業人士為顧問,並自主擁有木材與新品實驗室,擁有先進的研發與秉承“務求完美”的工作標準。生活家地板的仿古多層實木花色很吸引眼球。

聖保羅地板:

2023年,5月公司成為《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強化木地板)國家標準(gb/t 18102—2007)起草單位; 2023年,gb18580的起草單位之一,申報成立聖保羅企業技術中心。聖保羅木雕系列全新上市,併成功研發出真空脫醛•純淨化新eo地板,成為健康地板新標準; 2023年,3月成功入選“環境標誌產品**採購清單”,成為官方指定採購產品。聖保羅地板的複合地板質量讓很多消費者稱讚。

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在長三角擁有上海青浦和江蘇蘇州兩個大型木材生產加工基地,生產設施佔地超過700畝,員工總數逾1500人,各種地板年生產能力可達1300萬平方米,板材年加工能力達200萬平方米。安信地板的實木地板系列油漆做工方面令人放心。

萊茵陽光地板:

萊茵陽光推崇的運動、健康、環保已成為新一代地板的標準, 12mm 系列採用大力神三舌鎖釦技術,超強耐磨度,加之完美的技術工藝,更是成為地板界的領頭羊,納天地靈韻、融萬物華彩,可謂天地典範之作,引領地板向更成熟、更健康的方向發展。

吉象地板:

“亞洲木業”旗下擁有”國際吉象人造林製品集團”(吉象木業)、“亞洲建立集團”(亞創集團),是亞洲最大的強化木地板、中纖板、刨花板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亞洲木業” 的總資產超過2億美金,在中國擁有多處生產基地,分別位於湖北石首、四川樂山、廣東深圳、河源、惠州等地。

木地板那些品牌比較好?要既環保又耐用的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聖象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升達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大自然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安信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富林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巨集耐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吉象地板 環保木地板品牌之一 ...

排名好的地板品牌有什麼,中國十大地板品牌有什麼?

芥末留學 1 客廳 餐廳 走廊 陽臺 衛生間最好都用瓷磚和大理石。這樣做的原因有三文化 一是比較容易打理,朋友來了也免得換鞋之尷尬 我的朋友太多,有的有腳氣,脫鞋好臭。二是比木地板結實耐用,不易磨損。三是美觀大方,夜晚配上適當的燈光,顯得金壁輝煌。2 臥室和書房最好用木地板,這樣顯得溫馨而不生硬。擴...

木地板有哪些好的品牌,家裝比較好的木地板的品牌有哪些?

木地板是指用木材製成的地板,中國生產的木地主要分為實木地板 強化木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 多層複合地板 竹材地板和軟木地板六大類。如果從環保角度來看的話,實木地板是最環保的。品牌木地板有很多,我這裡列了幾個出來給你看看!1 聖象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絕對的行業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