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怎么修改圖示大小,OPPO R9 怎麼修改圖示大小?

時間 2022-09-21 18:25:04

1樓:我們最2的人

oppo手機的優點:外觀漂亮。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外觀是影響使用者做決定的非常重要的因素。

所以,像華為那樣的直男癌審美就算了。oppo的外觀就一直很符合年輕人——特別是年輕女性——的審美,外觀很漂亮,造型拿在手中也非常舒服。

缺點:**偏高。 oppo的營銷成本和渠道成本都比其他品牌要高一些,因此oppo的定價也比小公尺等高不少。

電池容量偏小。 這一點其實不僅僅是oppo的弱點,也是很多其他品牌的弱點。除了金立等少數不在乎手機厚度的品牌外,其他品牌的手機電池容量都不大,這也是由現在停滯不前的電池技術決定的。

oppor9怎麼修改圖示大小 就是簡訊這一欄的四個圖示,怎麼能變小,然

2樓:start飛碟

你好,不可以的,這個系統就是這樣的,目前還沒有大神做出來方法。習慣就好了。

oppor9plus怎麼把桌面的圖示縮小點,太大了不好看。

3樓:蝸牛p科技

建議進入設定--單手操作--開啟手勢調出小屏--然後在待機介面,從螢幕邊緣向內滑動,然後再折返滑出螢幕外,可調出小屏。

4樓:魔性的

你可以下魔秀桌面,然後開啟設定,點選其他設定,再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再點選中間下方預設程式管理,然後出來一堆,點選桌面系統管理,然後把color上的勾勾打到魔秀上,然後桌面就可以美美的了。

oppo手機桌面圖示怎麼調大?

5樓:凱子

oppo手機可以通過「放大手勢」放大桌面圖示,以oppok1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主頁裡開啟「設定」。

2、在「設定」裡點選開啟「其他設定」。

3、在「其他設定」找到「無障礙」,點選開啟。

4、開啟後,點選「放大手勢」功能。

5、滑動後面滑鈕開啟「放大手勢」,開啟後連續點觸三次空白處後,圖示就變大了,想要恢復此功能,再次連續點選三次空白處即可。

oppor9手機圖示怎麼變小

6樓:愛笑的小小婧

根據描述,手機圖示大小都是預設的哦,不能改變大小的,請問具體是想進行什麼操作呢

7樓:失落的記憶

手機軟體圖示是預設大小無法修改的,

OPPOR9怎麼截圖,OPPOr9怎麼截圖長圖

opp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 快捷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減鍵 1 2秒,即可截圖。方法二 三指截圖 進入 設定 手勢體感 亮屏手勢 部分版本為 快捷手勢 或沒有這級分類 三指截圖 開啟 三指截圖 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方法三 長截圖 coloros2.1及以...

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

oppo客服 4g手機4g 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 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 2323 開啟或者關閉 僅限2g網路模式 2 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餜槉 1 第一步,從主螢幕上下拉出開關帶單,連上4g網路資料,並開啟設定此時並沒有...

oppor9手機怎麼隱藏應用,oppor9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oppo r9手機不能隱藏應用,但可以設定應用加密,具體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 手機管家 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二 進入以後,開啟 許可權隱私 進入。三 然後選擇 應用加密 選項。四 接著設定應用鎖的密碼。五 最後找到要上鎖的應用,這裡以qq為例,將其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開啟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