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iphone終哪款手機最不滿

時間 2022-09-17 02:50:08

1樓:素人櫻

我想告訴你們。蘋果4是我在那個年代用過的最好的手機。4跟4s唯一的問題就是在使用3g網路的時候,拿住尖角的地方訊號會變差。

蘋果5除了掉漆以外沒有任何可以詬病的地方。蘋果5s改進了home鍵,讓玩家真正感受到蘋果是在用心做設計。

然而蘋果6,就是垃圾中的垃圾。你可以用20秒擰開蘋果6,但是你用2分鐘也拆不掉蘋果5。我用螺絲刀拆蘋果5的時候捏一把汗,但是拆蘋果6的時候,呵呵,擰一下,拉一下,開了。

然後你們看看手感。蘋果6可以掰彎真的不是一個笑話。

從6到6s,我想蘋果最大的問題是把跟使用者的破解較勁放在首位,而忽略了使用者的感受。

我買了6,講真的,我可以告訴你,這手機最大的問題是續航。我想不止我一個使用者抱怨,為什麼你的電池這麼不耐用。官方給出的解釋就是 你在衝了500次電以後,電量會縮減百分之20。

我去你大爺的。

然後,我換了6s,但是6s的電池,竟然不是1810,換成了1780毫安。我去你大爺的,傻子都知道,效能越高的機器,用電量就越大。

然後蘋果對我們補償了什麼呢?

你如果不幸買到了組裝的充電線,我可以很高興的告訴你,你的機器有20%的機率會燒掉充電晶片,燒掉之後你必須找一個很給力的師傅幫你換一塊焊上去,因為他們把晶片設計到了cpu邊上,燒掉整機,就是一個烙鐵的事情。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可能使用了組裝的線以後,再也無法用原裝的線。因為ios7以後,蘋果在預裝了ios7的所有機器上,改掉了充電晶片,然而流入市場的一部分次品是有bug的,一旦你不幸買了這部分手機,又不幸買了一根線改掉了你的晶片,你的手機就掛了,除了換主機板以外,你再也無法用原裝的線充電了。

我特麼玩了這麼多年蘋果,在喬幫主生前,我的5和5s上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這些蘋果的高層策劃腦子是進了屎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iphone 6吧

vivo手機哪款好,VIVO手機哪個系列最好

景田不是百歲山 vivox30 pro vivo的x系列也是其主打的旗艦系列,x30 pro上採用了一塊6.44英吋挖孔屏,同時這也是一塊xdr屏,能夠還原更多的細節,使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螢幕亮度以及對比度都是有著很高的提公升,同時這次的挖孔的尺徑更是縮窄至2.98mm,以此帶來更沉浸的視覺享受,在...

哪款手機玩王者榮耀最流暢,哪款安卓手機玩王者榮耀最流暢

sunshine丶 螢幕大。網好。千元以上,oppo。魅族什麼的都可以呀。 重新整理了哦 一加3t可以說是價效比最高,而且也是非常流暢的手機 玩王者榮耀用vivo的xplay6比較好一些,作為kpl官方賽事用機,vivo xplay6不僅效能比較強勁,玩起王者來高幀率滿幀,也不讓人擔心,其影音 工藝...

索愛哪款手機最經典,為什麼 索愛哪款手機音質最好啊

索愛 手機的旗艦產品是w908c,w系列是索愛的 品牌。另外k系列是拍照,絕對不是其他品牌 手機能比得了的,行貨2500左右,水貨1900左右,200w畫素,沒有閃光燈,這一點也可能是不想和k系列衝突,多 非常好,遊戲也沒話說,有款賽車遊戲,你只要左右搖擺機器就可以玩,待機3天左右。最新索愛出的w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