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主分割槽怎樣再擴大

時間 2022-09-03 03: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軟體分割槽就行了,partitionmagic 很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例如partition magic等

3樓:澤旭廣告

ami bios 報警聲含義

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 記憶體ecc較驗錯誤

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第乙個64kb)檢查失敗

4短 系統時鐘出錯

5短 **處理器(cpu)錯誤

6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 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 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可能壞了)

9短 rom bios校驗和錯誤

1長3短 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請更換)

1長8短 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松了或顯示卡沒插穩)

award (phoenix) bios 報警聲含義(版本號新舊不一,報警聲含義有所差別)

無報報警聲:可能是電源、主機板或pc喇叭有問題。檢查它們接觸是否不良或理換相應部件。

1聲短音:正常情況下為此音。

2聲短音:cmos設定錯誤引起,重新設定cmos,一般呼叫預設設定即可。

1長1短:記憶體、主機板報錯,一般是相容性問題,重新插拔記憶體。

1長2短:顯示錯誤,一般是顯示卡與agp插槽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經末接好,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視訊記憶體物理損壞。

1長3短:鍵盤控制器報錯,首先嘗試換鍵盤。

1長9短: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bios晶元損壞),嘗試更換或重新重新整理。

長響:記憶體條末插或接觸不良,已損壞,重新插拔或更換記憶體。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

重複短響: 電源

無聲音無顯示: 電源

執行中高頻報警:cpu過熱,往往由於超頻所至,請檢查cpu風扇是否運轉正常。

看看你的bios是那種型別,一般情況下是記憶體問題,重新拔插一下可以解決,或把記憶體的金手指檫一下

滴聲是系統檢測正常的聲音,不是硬碟發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回答得什麼呀!那是錯誤

花錢再每個硬碟吧

那個沒法調

如何啟用硬碟主分割槽,怎麼啟用硬碟分割槽

用pqmagic 右鍵點選需要啟用硬碟,有個選單,啟用為主分割槽,你找找。啟用硬碟主分割槽的方法 2 點選工具欄按鈕 啟用 或點選選單 分割槽。啟用當前分割槽 項,也可以在要啟用的分割槽上點選滑鼠右鍵並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啟用當前分割槽 項。如果其它分割槽處於活動狀態,將顯示下面的警告資訊 點選 是 ...

怎麼把主分割槽改為邏輯分割槽,如何將硬碟主分割槽變成邏輯分割槽

初驕摩夜 我刪除了,但是重新建立的時候,那個 邏輯分割槽 的選項是灰色的,不能選。 胥勝洛雋美 dos分割槽有兩種,一種是主分割槽,一種是擴充套件分割槽,一般我分割槽的時候,分一個主分割槽,剩下的都作為擴充套件分割槽,再在擴充套件分割槽上分出邏輯磁碟。所以你不能把擴充套件分割槽上的邏輯磁碟分成主分割...

如何啟用引導分割槽,如何啟用硬碟主分割槽

假設引導分割槽為c 引導分割槽沒有被啟用,系統是不能使用的,硬碟將無法引導系統,那你要知道怎麼樣啟用c 主分割槽,步驟很簡單 方法一 用pq選擇要啟用的主分割槽 作業 進階 設定為作用儲存確定,退出就可以作系統了。方法二 用fdisk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啟用。啟用主分割槽的方法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返回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