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245用770的哪塊主機板好,後天去買

時間 2022-09-03 03:00:05

1樓:

映泰的還行。華擎m3a770de這塊性比還行。便宜。可以省百把塊錢4750吧。

如果要***就配技嘉ga-ma770-us3rev2.0和微星770t-c45都在500左右。

我最近準備幫我哥配台電腦,也弄這樣的平台。我準備2500弄主機,再花1000多點弄個質量上乘的22寸顯示器。你把你的配置發來我們交流一下。

其實用ddr2記憶體和ddr3記憶體也差不多。

昂達那塊垃圾建議別買,如果要省錢還有最便宜的一塊梅捷的770的可以上ddr3,才350左右。

你去問下看550左右能拿下技嘉那塊可以上ddr3的770主機板。

不超頻也沒必要買那麼貴的,華擎的那塊你可以考慮下,450以下可以拿下的。 我是準備買技嘉或者微星的。

2樓:

昂達其實還行,要是預算有限可以選他便宜的,不過這個價位有其他更好的就選好的吧。不超頻,玩下普通遊戲,不要求太高畫質,這顯示卡也夠你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onda褒貶不一,看個人喜好了,我用的映泰的板子,感覺不怎麼地。變形了,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是心裡不爽。

785不好嗎?七彩虹戰旗c.a785g x5 d3版v14

599塊……

amd 245配的機子,幫我看看,行不行,有什麼不足,,謝謝

你的電源不行!額定功率只有250w,你的是獨立顯示卡!至少功率在300w才能保證你的電源不是在超負荷下工作!個人建議機箱和電源分開買!電源推薦航嘉冷靜王鑽石2.31版的,質量 機箱的話,大概120左右的就差不多了!還有就是記憶體!建議你公升級到ddr3,大概貴了一百多!不過效能可是有很大提公升的!現...

1000塊左右的主機板哪好一點,1000塊左右的主機板哪一個好一點?

技嘉ga z68ap d3技嘉ga z68ap d3 整合晶片 音效卡 網絡卡 晶片廠商 intel 主晶片組 intel z68 晶片組描述 採用intel z68晶片組 顯示晶片 無 音訊晶片 整合realtek alc889 8聲道音效晶片 網絡卡晶片 板載realtek rtl8111e千兆...

要配高階的AMD雙核的電腦,用什么主機板最好

主版嘛.其實配電腦就是水桶原理.其它東東再高.只要有一塊低了.水也是裝不滿的.不要刻意追求一樣東東高.要平衡就好了.記憶體1gddr2 667 2 或800的主版就配捷波悍馬的ha01 gt2 吧.效能可以.1650gt效能一般.既然有錢可以買8600gt 好用.其它的自己看到辦吧.cpuam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