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的膝上型電腦年紀大了,問題有些多,望有經驗的多多指點下

時間 2022-09-02 21:50:14

1樓:

1.用久了接觸不良,我尖錐輕輕的撬一下插頭。

2。筆記不好公升級。建議多清清垃圾,減少開機啟動項。把系統不必要效果關掉。

3。清灰一般80左右,照你說的要換風扇。風扇**不一

2樓:

我的也是明基,用了兩年,就是散熱很是問題,容易發熱。你電腦慢基本是記憶體cpu跟不上了,沒事換個系統,別裝很大的軟體(cad這類的很大很影響),筆記本好好愛護就行了,不用時裝在包裡,受潮就麻煩了,有必要除下裡面的灰塵,太熱了它會罷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台吧 筆記本也不貴了,筆記本不是台式(公升級不是那麼容易的,那費用不如換一台)

4樓:走紅男子

重新做個系統看看

如果還是卡的話 還不如直接換新的,畢竟是歲數大了。骨頭架子都不行了!

膝上型電腦問題,膝上型電腦問題

螢幕或者排線都有可能.如果仔細看如果隱隱約約有顯示的話,就是背光問題.不是排線.如果仔細看還什麼都沒有的話,那基本上就是排線.如果是顯示卡壞了的話是開不了機的.很肯定的告訴你,就是顯示卡壞了,在保修就去售後,免費的。出保了就去個人的修理筆記本專業點的地方,一般換個顯示卡300左右,十幾分鐘搞定的 牛...

BENQ筆記本重新做系統,明基膝上型電腦開機按f幾重灌系統

樓主既然不想用vista的話,那就買個xp光碟,盜版,正版都行,從光碟機安裝。但是首先得格式化以前裝vista系統的盤,再裝xp,建議樓主不要作備份,作備份沒什麼必要,因為還原的時候可能回出現各種意想不到的情況,反而會損壞系統。現在大多筆記本都主推vista系統,所以,很多筆記本主機板bios都對x...

蘋果膝上型電腦問題,蘋果膝上型電腦問題

你是買來 一體機 還是買蘋果的筆記自本 如果是蘋果一 bai體機 我比較建議 其實你要是買大陸行貨 記住後面的標籤一定有ch a 代表是大陸行貨 zp a港行也就是沒有保修沒有交稅的水貨 第一,戴上足夠的錢。第二,看看出廠日期。第三,做好心理準備,花這麼多錢他的效能未必好。買蘋果了 應該沒什麼可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