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膝上型電腦的幾個問題,請教膝上型電腦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2-02-27 23: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半年就要清理一次衛生不知道你清理過沒有,尤其是通風口出,風扇那,記憶體條拔下來擦擦哦。

就裝回vista系統吧,記憶體直接加1g不到90的**,這樣才能流暢執行vista.

bios自己不清楚的話,惠普的800客服,免費上門服務。

開機慢有很多啊,我的在一分鐘不到,本本啟動項只要 保留輸入法,360醫生,防毒軟體,其他全部禁用,可以再360 實時保護 裡 點高階,啟動項狀態裡面設定。

下個z**,直接點優化**,這樣就本本優化了。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選擇高階,啟動故障項,點設定,將恢復時間改為0

2樓:西張東旺

先到官網看驅動先,有驅動就完全沒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安裝xp,如果裝v會更慢

2、風扇可以反過來清理一下灰塵或在風扇軸點滴潤滑油(縫紉機油最好)3、如果你不執行什麼特別要求的軟體或大遊戲,一般使用1g不會很慢的4、建議搜尋一下筆記本優化方案,然後全面優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 又不太貴75一條 667的你的這個本本是專本專系統,我賣過好的這個本本,你已經掌握這個本本的精髓了,硬碟沒一會也很熱都一樣 夏天了嗎 要不就買個本本架,開機顯示桌面之後要等上2分鐘以上才可以操作,有個是網絡卡在尋找有效地ip 你在網絡卡填上 192.168.0.

xx 255.255.255.

0 192.168.0.

1 就可以了啟動就會快了 在吧啟動項沒有必要關掉 在開始輸入msconfig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選購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pc電腦的話,我會選擇夠用就好,因為以後公升級簡單,成本低,但是如果是筆記本,我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買最好的,因為本身膝上型電腦和pc電腦,同等配置情況下,效能上有點差別,比如,pc電腦8g記憶體夠用,筆記本就要買12g,但是12g和8g差別不大,所以16g是首選,所以我建議你買8999元的那台,但是那台電腦的配置不值那個錢,如果你感覺無助,可以告訴我,你的要求,幫你找一台價效比高的給你參考!

請教膝上型電腦解析度和投影機解析度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解釋,只要您的投影機的解析度是投影機的解析度不小於解析度的計算機可以看到。 其次,看電影時,在投影機上設定一些引數(如銳度值)流延薄膜,可以使畫面更加清晰柔和。

7樓:鑫麗音演藝

膝上型電腦就要設定為1280*720就可以了。

自己的膝上型電腦開啟幾個程式後就會變的很慢,還會出現卡死問題,請教高人該怎麼處理?

8樓:輕空所在丶

開程式變得慢 而且卡死 就是記憶體不夠.

從硬碟讀取的程式會暫時存在記憶體條裡.

所以你開機第一次開qq會比較慢.關了重新開就快了.

買個大一點的記憶體條吧.

9樓:愛不宣讀

裝個純淨版如果還卡,有以下可能:

系統和硬體不相容。

裝置內部有塵過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問題主要出在膝上型電腦散熱方面的問題,一般膝上型電腦使用久了散熱是筆記本目前很難攻關的技術難題,否則市場的筆記本散熱器就沒有市場了。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主機板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幾年了,是不是過熱了,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卡請教

依劍1號 筆記本的一系列基本都是配套的,你要換顯示卡的話一是不好換,二是相容性問題,弄不好筆記本用不成了,再說筆記本顯示卡差距不會很大,你要換高效能顯示卡的話,那你的筆記本其他功能就成雞肋了,跟不上顯示卡的要求了。所以最好還是別換了。拿低配筆記本玩遊戲無疑是急速消耗他的生命,不划算!要麼你裝個台式電...

新手想買部膝上型電腦,有問題請教各位大俠

一班的本本就可以,2g記憶體,雙核,512顯示卡,新的也就4000多。貓,或者路由。二手本本最近已經掉價。可以聯絡下我。因為我這裡產品是最新的 在別處買肯定吃虧,最近掉價50 300元不等!朋友推薦給我聯想的本本,採用迅馳2平台,搭乘了功耗較低的p8600處理器,高效節能。完全可以勝任當前所有的檔案...

膝上型電腦問題,膝上型電腦問題

螢幕或者排線都有可能.如果仔細看如果隱隱約約有顯示的話,就是背光問題.不是排線.如果仔細看還什麼都沒有的話,那基本上就是排線.如果是顯示卡壞了的話是開不了機的.很肯定的告訴你,就是顯示卡壞了,在保修就去售後,免費的。出保了就去個人的修理筆記本專業點的地方,一般換個顯示卡300左右,十幾分鐘搞定的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