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和硬碟問題

時間 2022-08-04 2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問題,都是問題,又都不是問題!

其實主要還是針對你的生活習慣而來。

習慣了直接掛機下的人,用行動硬碟會覺得麻煩,同樣則反之!

然後說你電腦帶不帶的了!

這得兩說了!

第一,主機電源可否帶的起。只要是380w的都沒問題,如果是350w的電源就得看你主機裡面有沒什麼其他硬體需要直接由電源供給電了。

第二,主機板問題!這得看你主機板型號。如果是最近2年的主機板,是沒問題的(當然不排除你去年買的電腦,結果被js整,賣你一塊幾年前的主機板,這是個悲劇啊)因為一些主機板對於支援硬碟都有乙個設定的。

你可以看你的主機板說明書!或者無腦的辦法就是去買硬碟的時候說出你的主機板型號然後問商家。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行動硬碟吧,這個比較值

關於U盤和行動硬碟的問題,行動硬碟和u盤的區別

u盤沒有80g的只有2g4g8g16g32g64g128g等容量。不同點 1 訪問速度,u盤沒有行動硬碟快,所以u盤適合儲存一些小的東西,不適合儲存上g的檔案,行動硬碟的速度和普通硬碟差別不大,因為本來就是相同的製造,所以檔案大小無所謂了,大型單機遊戲都可以裝到裡面玩。2 便攜性,u盤比行動硬碟強。...

行動硬碟和遊戲的問題 10,可以用行動硬碟玩遊戲嗎

樓主的需求是絕對可以滿足的,而且現在小行動硬碟是不需要外接電源的,但是20g的話,寸的基本上買不到,寸的嘛又太貴,所以乾脆買個2.5寸40g的,也不過385左右,再花65左右買個盒子,一切搞定,ok啦,嘿嘿。順便做個小廣告,我們公司就是做儲存產品的,所以如果有什麼問題或者需要的話可以直接和我聯絡呀,...

關於檔案儲存到行動硬碟的問題,關於行動硬碟檔案拷貝到近一半時不動的問題

樓主您好 您原先的檔案是什麼樣存到硬碟就是什麼樣 原理就是 儲存的都是0,1位元組 那麼再讀出來原先是什麼不還是什麼麼硬碟壞道主要分為邏輯壞道和物理壞道兩種。硬碟的邏輯壞道產生的原因通常多數是由於軟體的使用或操作不當,如經常不正常關機 當然頻繁的不正常關機可能也會引致物理壞道 所造成的。硬碟的邏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