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想象花燈酒吧的樣子,用一兩句話寫下來

時間 2022-08-04 22:05:05

1樓:桐瑤

大概: 燈火輝煌,林飄酒香。

植樹還有哪些好處?用一兩句詩句寫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城西北隅種柑樹》

柳宗元手種黃柑二百株,春來新葉遍城隅.

方同楚客憐皇樹,不學荊州利木奴.

幾歲開花聞噴雪,何人摘實見垂珠.

若教坐待成林日,滋味還堪養老夫.

《種柳戲題》

柳宗元柳州柳刺史,種柳柳江邊.

談笑為故事,推移成昔年.

垂陰當覆地,聳幹會參天.

好作思人樹,慚無惠化傳

植樹指種植樹木。中國自古以來就有植樹的傳統,湧現出了許多崇尚植樹造林的趣聞佳話。植樹以清明時節為最佳,此時氣候溫暖,春雨飛灑,利於樹苗成活。

植樹造林對於調節氣候、涵養水源、減輕大氣汙染具有重要意義。3月12日為中國的法定植樹節。

3樓:田虹

植樹造 林 :

綠化美化防風沙,吸炭吐氧空氣佳!

你還見過什麼樣的花燈請寫一寫

4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燈,兔子燈,泡泡燈,狐狸燈,金魚燈,猴子燈,花貓燈

5樓:

你見過什麼樣的彩燈,請寫出來

描寫花燈的樣子30字

6樓:都安聖武大德

花燈式樣繁多,造型美觀,新穎別緻,有玲瓏剔透的宮燈,有栩栩如生的動物燈,有富有時代氣息的廣告燈,有吉祥如意的荷花燈,有舞姿婆娑的仙女燈,有紅彤彤的霓虹燈,有色彩鮮豔的孔雀燈。

十里長街燈光輝煌,人聲鼎沸。我漫步在這燈的世界,細細觀賞,栩栩如生的金魚燈,形象逼真的荷花燈,古樸典雅的官燈——各式各樣的彩燈造型優美,裝飾考究,做工精細,真讓人眼花繚亂,美不勝收。

「瞧,這燈真好看!」爸爸指著前面的彩燈對我們說。我們往前望去,只見好幾棵紅的、綠的、黃的、粉的彩色樹矗立在路旁,五彩繽紛,色澤艷麗,彷彿乙個彩色的童話世界。

遊人們紛紛駐足**,拍照,想留住這絢麗的景色。我們拉著爸爸不停地拍照。

7樓:張

這簡直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這裡的花燈真好看!你看那個「雪人燈」,兩個雪人頭戴可愛的帽子,圍著漂亮的圍巾,尖尖的鼻子,燦爛的笑臉,非常可愛。

其中乙個雪人提著一串鞭炮,另乙個拿著燈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那個「雪人燈」,兩個雪人頭戴 可愛的帽子 ,圍著 漂亮的圍巾 , 尖尖的鼻子 ,燦爛的笑容,非常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登了號,王中生,肖燈是主角,請你觀察一組自己喜歡的花燈,並用文字描寫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hello,你是誰?

正月十五,壯壯到剛剛家去玩,一見面,兩人就聊起了正月十五的花燈。想象一下,將他們兩人的對話寫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壯壯對剛剛說:「我剛剛參加正月十五燈謎會了」。剛剛問:

「好玩嗎」?壯壯回答:「可好玩了,我還解了乙個燈謎」。

剛剛問:「什麼燈謎 」?壯壯說:

「謎面是甜一半辣一半」。剛剛問:「你答上了嗎」?

壯壯說:「答上了」。剛剛問:

「你快說啊,謎底到底是什麼呀」?剛剛說「就是辭,辭不是甜一半辣一半嗎」。剛剛恍然大悟,趕緊說我也去,於是倆人又去了燈謎會場。

12樓:在佛光寺看電影的呂布

陽陽到了強強家就說:「咱們去。看花燈吧

我們該為環保呼籲什麼 請用一兩句話概括

小兵闖天涯 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給子孫後代一片生存空間。 加菲帶你看電影 1 少用塑膠袋 2 多用可重複使用的耐用品 3 慎用清潔劑,減少水汙染 鄭州騰達機械 金山銀山不如綠水青山 鄭州騰達機械,專業除塵20年 大學生對於那些可再利用的資源確實很浪費,像飲料瓶以及列印筆記的紙張,可以在學校做些節...

用一兩句話讚頌紅梅,讚頌紅梅的話語有哪些?

紅梅花是冬天唯一僅存的花朵?還是春天最早開放的花枝呢?積雪壓斷枝頭的時候,百花凋謝,紅梅花踏著風雪來了。而當冬去春來,萬物甦醒,百花滿園的時候,紅梅花卻又一人先去。是追蹤風雪而去呢?還是把它引來的春天留在人間?紅梅花是花中最堅強的,在所有鮮花凋謝的時候,臘紅梅花卻堅強不畏寒冬的開放在樹桿上,臘紅梅花...

我的問題太複雜了,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希望大家看完,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現在只是5年 以後還有n年,你確定你要結婚?你確定以後能搞定家庭之間的關係?你確定他以後不會再打你了?你確定你們真的會幸福嗎?在一切都不確定之前不要做出任何決定 你家人的觀點已經很明確了不是嗎?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真的!電視上天天報道的都是什麼啊,家裡人不同意卻硬要在一起的悲劇!我都懷疑你老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