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安裝遊戲的問題

時間 2022-05-04 19:45:26

1樓:溫駿顏笛

有的遊戲就可以!你可以弄安裝程式進行動硬碟啊!這樣到哪電腦都能安!

2樓:寶飛柏郗欣

不能執行,遊戲安裝時會修改登錄檔,並新增系統外掛程式,這些都是安裝程式自動完成的。

3樓:第五廣英偶未

兄弟,首先你必須要搞清楚,行動硬碟和你電腦上本地的硬碟其實是一樣的,你把你電腦上的硬碟取出來裝上乙個硬碟盒子,那就是個行動硬碟,而把你的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那就是把你本地的硬碟擴充套件了個c盤d盤f盤容一樣。所以,行動硬碟其實插上就相當於本地硬碟,只是它可以拔下來方便攜帶罷了。

而你說的這兩個方法,第一種就相當於是在本地硬碟上開啟遊戲,而另一種則是類似把遊戲從本地盤的f盤複製到d盤再開啟,其實是沒區別的。

遊戲上來說,網遊一般是不涉及登錄檔的,即使涉及了,也僅僅和遊戲外掛程式有關,一般是不會影響正常遊戲的,而單機就比較複雜了,一般的所謂綠色版、免安裝版和硬碟版的遊戲是解壓就能玩的,不需要安裝,也就是一般不涉及登錄檔,而且就算涉及了,一般遊戲根目錄裡也會有登錄檔檔案,你要玩的時候雙擊登錄檔檔案就可以打上登錄檔直接玩遊戲了,但是如果是安裝版的單機遊戲,有安裝檔案或者映象檔案之類的,那就一般的不能換台電腦直接在行動硬碟上玩了,但是也有例外。

教你個簡單的方法來看看需要安裝的遊戲是不是可以考到其他的電腦上玩,那就是在你的這台電腦上安裝好這個遊戲後,直接把安裝好後的遊戲本體複製到硬碟的另乙個盤區,比如你遊戲裝在d盤,你就把它複製到f盤,然後從複製的那個遊戲本體開啟遊戲,如果能玩,那你就可以放行動硬碟帶到其他電腦上直接玩。

汗,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字,累死了……

行動硬碟和遊戲的問題 10,可以用行動硬碟玩遊戲嗎

樓主的需求是絕對可以滿足的,而且現在小行動硬碟是不需要外接電源的,但是20g的話,寸的基本上買不到,寸的嘛又太貴,所以乾脆買個2.5寸40g的,也不過385左右,再花65左右買個盒子,一切搞定,ok啦,嘿嘿。順便做個小廣告,我們公司就是做儲存產品的,所以如果有什麼問題或者需要的話可以直接和我聯絡呀,...

關於檔案儲存到行動硬碟的問題,關於行動硬碟檔案拷貝到近一半時不動的問題

樓主您好 您原先的檔案是什麼樣存到硬碟就是什麼樣 原理就是 儲存的都是0,1位元組 那麼再讀出來原先是什麼不還是什麼麼硬碟壞道主要分為邏輯壞道和物理壞道兩種。硬碟的邏輯壞道產生的原因通常多數是由於軟體的使用或操作不當,如經常不正常關機 當然頻繁的不正常關機可能也會引致物理壞道 所造成的。硬碟的邏輯壞...

行動硬碟和硬碟問題

兩個問題,都是問題,又都不是問題!其實主要還是針對你的生活習慣而來。習慣了直接掛機下的人,用行動硬碟會覺得麻煩,同樣則反之!然後說你電腦帶不帶的了!這得兩說了!第一,主機電源可否帶的起。只要是380w的都沒問題,如果是350w的電源就得看你主機裡面有沒什麼其他硬體需要直接由電源供給電了。第二,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