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德高望重,津津樂道,返老還,寫語段

時間 2022-05-04 19: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望重,歷來用於稱呼自己心目中尊敬的人.我家的隔壁住著一位老教師,他有淵博的學識,每當你向他請教問題時,他會耐心的講解,一說就說個不停,津津樂道的樣子.我很佩服他,面對這些學習上的問題,我會覺得很煩惱,而我再他神上卻看不到一絲的不悅.

我常在他家和他的孫子玩,常常有歡樂的笑聲傳入他的耳邊,這時便會聽到他一陣陣的感慨:"如果我可以返老還童該有多好呀!"我便會對他說: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存在老人家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傳統上用來稱呼自己的眼睛尊敬的人,我家隔壁的一位老教師居住,他的淵博知識,當你問他問題時,他會耐心的解釋,乙個也沒有說停止津津樂道的,像我很佩服他面對這些學習的問題上,我會覺得我很麻煩他的神,但看不到一絲的不悅,經常在他的房子和他的孫子玩的笑聲常常通過他的耳朵,然後會聽到他的情感較量:「如果我能返老還童該多好!」我對他說:

如果是真的,那麼世界上就不會存在老年它! 「

3樓:翔翔王

585875436452

用津津有味造句,津津有味造句

熙熙佑 小米看書看的津津有味。 星期六,我在圖書館裡津津有味地看書.媽媽今天燒了一桌好菜,我和妹妹吃得津津有味今天媽媽給我買了我最愛的 三國演義 我看得津津有味,甚至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媽媽煮了許多可口的飯菜,我津津有味有味地吃了起來。中午,滿桌的好菜,我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平時小明不愛講話,可談起語...

用晃然大悟,德高望重,可見一斑,狂風怒號,造句

歷史小店 1.當老師把問題答案公布出來時,他才恍然大悟。2.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3.經驗使我們恍然大悟地認識到,我們為什麼常常不從經驗中吸取教訓。4.導師一席話如暮鼓晨鐘,撞擊著我的心扉,使我恍然大悟。5.他走了以後,老張細細一想,才恍然大悟。6.兩年不...

樂馳usb介面怎麼用

梓敬風雲錄 可以插u盤聽 插usb線為手機充電 usb裝置主要具有以下優點 1.可以熱插拔。就是使用者在使用外接裝置時,不需要關機再開機等動作,而是在電腦工作時,直接將usb插上使用。2.攜帶方便。usb裝置大多以 小 輕 薄 見長,對使用者來說,隨身攜帶大量資料時,很方便。當然usb硬碟是首要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