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使用的是WIN7系統3G的無線上網絡卡,請問要怎麼設定才能讓其他筆記本通過無線

時間 2022-08-02 16: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3g上網絡卡

我需要的裝置和操作:

我這邊相當於「主機」,需要的基本裝備就是自己的筆記本和3g上網絡卡。當然,這台筆記本必須帶有無線網絡卡(不然同事的筆記本怎麼連線過來?),作業系統必須是vista或者windows7。

下面示範使用的是windows7,vista的操作方法也是一樣的。

首先我這邊安裝好3g上網絡卡,並開啟電腦的無線網路開關(軟/硬關開都處於開啟狀態),雙擊聯通撥號程式,使用預設的unicom作為撥號鏈結撥號上網,連線成功後我的筆記本已經可以單機上網了。

接下來點選windows7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視窗下面的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再在視窗中選擇「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然後在「設定臨時網路」視窗中,分別設定新的共享給同事們的網路名稱(這裡我設成outdoor)以及加密型別。

為了確保使用windows xp的電腦也能順利接入,建議加密方式(即安全型別)選擇wep,不推薦wap2模式和不加密模式。

當這些設定做完之後,我們的無線區域網就建好了,但windows7還沒有將3g網路與這個新建的無線網路橋接起來,因此在接下來的步驟裡,切記選中提示視窗中的「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這時主機端的無線網路連線中將出現處於「等待使用者」 狀態的新無線網路連線。

同事需要的裝置和操作:

事這邊就簡單多了,只需要一台有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然後像往常一樣搜尋無線網路,找到這個名叫「outdoor」的無線網路點「連線」(網路名稱是自己可以設的,不一定還是叫outdoor),然後填入密碼就能成功連線,就可以通過我的筆記本共享3g上網了。

tips:注意節約流量

3g上網雖然便利,但費用仍然不便宜,尤其是在「眾人拾柴火焰高」的情況下,因此要想辦法減少流量,控制費用。

1.郵件先收郵件頭,遇到大的**的郵件,由一位同事收取,再本地分享;

2.減少使用msn,此im軟體後台流量較qq大許多倍;

3.可進一步關閉網頁瀏覽中的**顯示和聲音顯示,減少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教程

現在有兩台電腦(都是win7的筆記本) , 就有乙個無線網絡卡 , 我怎麼才能讓另一台筆記本也能上網

3樓:蘆笙早人

再買乙個無線網絡卡即可。或者你買乙個無線路由器設定區域網連線就能解決多台電腦連線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 我沒成功,xp可以使用,不過也很麻煩,不知有沒有簡單的方法。建議去買個無線路由器,**上幾十塊錢的雙天線的都很好用的。

5樓:小糊塗亻

這個原因是因為你的 電腦太破 造成地 希望你砸掉換台新地 就都可以解決了 希望我的回答 你能滿意謝謝

我的是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用的電信3g無限上網絡卡,怎麼虛擬乙個無線網,讓手機收到後可以上 30

6樓:

不用虛擬網絡卡,你裝乙個360wifi就可以了。其實就是用網絡卡發射無線網。

7樓:那些人事過往

金山衛士有免費無線 一鍵點選即可

膝上型電腦 win7系統 用的是3g網絡卡 根本沒有本地連線 請問怎麼設定wifi。謝謝,詳細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3g無線路由器才能設定無線區域網路,而不是3g上網絡卡。

如電腦周圍有無線網路,通常會自動搜尋到,聯想電腦在邊上有個開關是管這個的;另外注意一下是否安裝了無線/wifi驅動程式。

9樓:君煞

嗯,沒有開啟無線網路連線,為了省電,很多筆記本預設關閉無線網絡卡,所以沒有「本地連線」,應該有乙個按鍵是開啟wifi的

一台膝上型電腦,windows7系統,天翼3g 華為無線網絡卡,如何設定共享讓筆記本發射wifi,使安卓手機能上網?

10樓:

這個無線上網的東西我也沒有搞過,所以很抱歉,幫不了你。

11樓:

讓(膝上型電腦)來發出wi-fi訊號,安卓機接收上網,根本不可能吧!除非你用無線路由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電腦管理網路當無線路由使用步驟

第一.在dos命令下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lixian key=1234578

第二.執行shell:connectionsfolder 開啟網路連線設定共享

第三.在dos命令下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第四.現在可以無線上網了

c:\windows\system32\cmd.exe反鍵以管理員許可權進dos

13樓:

我的不慢,我也是使用connectify.估計是你的網速問題!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y450,win7的系統,想用自己筆記本設定無線網路讓別的筆記本無線上網?要怎麼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1,網線通過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

2,電腦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08.0.13,輸入賬號和密碼,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

4,然後在開啟頁面的網路連線裡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

5,新建無線網路即可。

15樓:愛卡

聯想使用者您好,

針對您的需求為您提供windows 7系統如何建立無線、寬頻、撥號、臨時或vpn網路

詳細的說明希望對您有幫助:

16樓:

筆記本接線開啟ie,輸入ip位址(路由器背面有),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找到無線路由設定項,點開啟,設定名稱、密碼儲存即可。

筆記本xp系統怎麼公升級win7系統

直接安裝win7即可。在xp系統基礎上安裝win7,要選擇公升級安裝,這樣不會刪除原來的xp系統中的資訊。這種安裝不能使用ghost版,只能使用安裝版。刪除原來的xp,重新安裝win7,這種安裝方式會刪除原有的所有資訊,可以使用ghost安裝,也可以使用安裝版。要把電腦的系統從xp公升級到win7,...

WIN7系統膝上型電腦怎麼啟用和使用無線網路

看電腦上最上面一排按鍵上有沒有像訊號的圖示,有的話,同時按 fn 和那個按鍵!所需工具 win7,膝上型電腦。方法 1 開啟筆記本側邊上的無線硬體開關,或者按開啟無線功能的組合鍵。2 然後點右下角的無線網路標誌,選擇相應的無線網路名稱,單擊連線。3 如果有wifi密碼的話,會彈出鍵入網路安全金鑰提示...

筆記本 win7系統 寬頻連線總掉線

在vista系統上就已經出現了預設連線同時使用ipv4和ipv6,那麼windows 7上同時採用了這種模式,我們可以把ipv6的選項打掉,另外乙個原因是因為windows 7預設採用了節電模式,那麼硬體裝置在一段時間未響應時,軟體windows 7會把該裝置的電源斷開,以提高電源效能,請參考以下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