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是天龍派用那個腕好

時間 2022-08-01 09: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鑄鐵平台機械加工生產型別通常分為三類。

..大量生產:當產品的製造數量很大,大多數工作地點經常是重複進行一種零件的某一工序的生產,鑄鐵平台。

鑄鐵平台制定零件的工藝過程時,由於零件的生產型別不同,所採用的加方法、工具機裝置、工夾量具、毛坯及對工人的技術要求等,都有很大的不同。

..單件生產:單個地生產某個零件,很少重複地生產。這種情況一般為客戶特殊需求。

..成批生產:成批地製造相同的零件的生產。

2樓:

感覺屬性太少了 不過得看你主內 還是主外 感覺第乙個比較好

3樓:好好郝先生

當然是第乙個好了!必須選有會心的!記住防具必須有會心防,飾品必須有會心攻!另外身法也很重要!

4樓:風子不滅

第乙個了,沒錯的,現在天龍屬性是王道

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的錯在於,你根本不知道你錯在 你不珍惜她,你也不愛護她。你讓她懷孕,卻不知道這對她的傷害。你吃她的,用她的,卻嫌她粘人。你明明有能力給她過得好一點,卻要為了自由搬出去住。你在哪一點上看出來,你為她考慮過哪怕一絲一毫?她離開你會很痛苦,因為她愛你,你離開她是為了一時的自由,但終有那麼...

大家幫我看看我能不能追到他,大家幫我看看,我追她的成功率高不啊

半桖 額 我說話有點直接 你不要見怪 首先 你一定要先了解他有沒有心目中的潛在物件 如果有 你怎麼努力也是白搭 還要一點 你長的怎麼樣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能有個漂亮女孩子追自己 一般都不會這麼被動的 他說他花心 是不是在暗示你不夠漂亮呢 以前也有個女孩子追我 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 溫柔 善良 成績優越...

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

放棄吧,工作倒不一定要辭。個人覺得你們沒有將來的,她開始跟你在一起,就沒有坦白,這些都不重要,你也已經原諒她,接受她了。但是最大的問題是,你覺得你的父母會接受嗎?愛情很多時候也要根據現實來定的,如果兩個人都堅定,彼此相扶持的話,那還有機會,現在她都打算放棄了,就算你勉強留住她,恐怕也無法一起面對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