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個東西怎麼那麼複雜呢

時間 2022-08-01 09:45:08

1樓:犬夜叉

看你如何去看待它了,說簡單也就簡單,說複雜也就複雜了,也許正因為是這樣,所以讓我們的人生更加有意義,生活更加精彩!

2樓:半邊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

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3樓:迷醉有愛丶偳

愛情裡沒有誰錯誰對! 沒有是非黑白! 所以複雜!

為什麼,人心那麼複雜,為什麼人心那麼複雜呢?

所謂 人心 從哲學意義上講,就是人的主觀世界,就對客觀世界的認識和應對。客觀現實對人的主觀世界起著決定性的影響。因為人是生活在現實社會之中,而現實社會是錯綜複雜的,所以人心自然是複雜的。具體講 一,現在的價值觀多元化,人心不可能是一種模式。二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因此人們審視社會的事物,不得不多問幾個...

感情這東西怎麼就那麼複雜啊,誰能告訴我感情到底是什麼啊

一種即來之則安之.說白了就是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道路給你走.感情也是一樣.就象有輕鬆的下坡路.隨之而來的就是艱難的上坡路.沒有什麼事情都是對的,包括感情,當你事業,愛情兩成功的時候,你就等著人們的羨慕,讚美,喝彩.等著愛你的人對你的關懷.當你舉步唯艱的時候,可能那時候的感情就是一種負擔.應人吧.就象只...

我怎麼會那麼討厭愛情呢

星星de憂傷 因為沒愛情 碰到愛情就不會了 我覺得很多男的都會既喜歡愛情又討厭愛情吧,喜歡愛情的美麗,有時也會討厭愛情的束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啊,男人就是那樣,女人也就是那樣.事物都有兩面也,最平常不過的,義務與權利你該懂吧.如果覺得愛情累,你就去搞 不過,那樣你也得不到真正的愛情,只是動物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