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灌系統時人為中斷了,開機時電腦只顯示一下品牌名後就一直黑屏,不能開機,只有左上角有個白點閃

時間 2022-08-01 09:40:07

1樓:

那是因為你裝系統時中斷了,系統沒有裝好的緣故,按你的說法,原因是光碟不能引導啟動,你到bios裡去設定從光碟啟動,就行了。等你的好訊息。

2樓:蛋嗒vs王子

一直有個白點閃,那就是因為系統沒有裝完,開始怎麼裝的,再重新做一遍不就行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放入光碟,從光碟機啟動,它會自動開始安裝。以前那個沒有安裝好自然無法進入系統。

4樓:

照你的說法是直接進不了bios了 ? 那麼這就估計是硬體出問題了 送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品牌名之前,敲esc鍵(掌握不好時機就不斷地敲),就可以跳過品牌名的畫面,看一下bios啟動報什麼錯誤資訊. 請你再補充一下那些資訊,我可以再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再裝一哈系統,也有可能你的光碟機不是***光碟機,win7系統很大,是***,你的光碟機讀不了,就只有裝xp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重新分割槽。也就是全盤格式化之後再重新做一遍就ok了!同樣問題剛幫人搞定!

8樓:匿名使用者

pe 肯定能進去吧 和硬碟沒有一毛錢的關係。估計引導也沒壞。 重新用pe裝一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張光碟,進入pe系統,看看能不能進去!

開機時電腦只顯示一下品牌名後就一直黑屏,不能開機,只有左上角有個白點閃。是怎麼回事?

10樓:吉安信誠電腦

系統引導已經損壞,建議可以進u盤的pe工具用windows 引導修復一下系統引導試試,如果不行就得重系統了

系統重灌中斷後開機出現品牌後黑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裝系統時中斷了,系統沒有裝好的緣故,按你的說法,原因是光碟不能引導啟動,你到bios裡去設定從光碟啟動,就行了。等你的好訊息。開機按delete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要重新安裝系統了,因為中途斷電 導致系統引導檔案沒有裝全 所以進入不了系統。

因為系統沒有匯入 所以你按什麼都是不管用的。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求助我。

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啟動,黑屏,左上角白點閃爍?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有字母提示的吧

如果沒有,估計就是硬碟或者系統安裝不正常,重新安一遍看看吧

電腦開機顯示完品牌後就出現黑底上有乙個白道在左上角不停地閃 然後就不動了 怎麼辦

14樓:科技能量

系統損壞,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如果是win7還可以使用安裝光碟修復系統的

15樓:萌萌後宮控

硬體過了自檢 但是沒進入系統 估計系統檔案壞了 在logo過後 試試按f8 看能進安全模式不

左上角有個白點在跳就是跳不過去啊?重灌系統也裝不了到底是 什麼回事啊?有哪位高手能夠幫幫我 啊!感謝

16樓:城南野人

去bios裡把啟動順序改一下 改成光碟機啟動

1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鍵,將hdd-o(硬碟啟動)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2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回車,選「1st boot device」,回車,進options介面,用pgup或pgdn鍵,將「1st boot device」設定成 「cd/***:3s-ph……」(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17樓:♀┆沉默╇═一

是不是光碟機壞了 或者是光碟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在del進去.在那裡啟動光碟機

電腦在重灌系統前如何備份,電腦在重灌系統前資料如何備份?

藥都學子 把要備份的檔案放到非系統盤。一般來講就是把要用的檔案,複製到不是c盤就可以了。 大頭is無憂 把系統盤有用的個人檔案複製到非系統盤 chen藍雨 你可以用行動硬碟將電腦裡面重要的資料拷貝出來,然後進行重灌系統。電腦重灌系統,資料怎麼備份? 不說複雜了 打個比方 電腦中毒.一般就是c盤有毒 ...

重灌系統後開機就出現Ctrl alt del?

這個頁面是顯示沒有找到系統。1 如果您是重灌系統出現的這種情況,這種多是由於電腦重灌系統失敗導致的,您需要使用其它電腦製作個啟動盤再來重灌系統。2 如果您沒有進行其它操作,開機後直接出現開機黑屏無法開機的問題,這個可能和硬碟有關係,這個時候建議您檢查下硬碟是否存在問題或者考慮更換個硬碟。3 如果在硬...

開機不了,系統裡面很多軟體,不能重灌系統

1.首先針對玩遊戲出現的故障,多數是因為超頻造成的 解決辦法就是重啟,進入bios 不同主機板的電腦可以網上搜進入bios對應的快捷鍵 把外頻調成正常狀態 實在麻煩,就直接就load optimized defaults 若問題依然存在,拆開主機,把顯示卡,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給清理一下,否則就看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