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由於內接硬碟問題 求助,台式電腦由於內接硬碟問題 求助

時間 2022-08-01 09:35:06

1樓:一劍求知

有兩個辦法撒!第乙個重新分哈硬碟的區,可以不丟失任何資料。在網上搜尋哈,叫做硬碟分割槽魔術師的軟體。

非常好。再乙個就是用行動硬碟拷啦!可能是你的硬碟剛開始沒有分好區,系統不能識別。

重灌系統太麻煩,建議不要重灌啦!

2樓:帳號已登出

1、首先看在電腦的bios裡面能不能被正確識別。

2、檢查硬碟資料線的連線;檢查硬碟裡面是否有輕微的電機轉動聲,判斷是否通電。

3、進入windows系統,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擇【磁碟管理】,看看是否有未分配碟符的磁碟。有的話,手工分配乙個碟符。

3樓:昆吾宛亦

bios 問題可能性比較大!

你的聯接線也有可能接錯了!

如果沒有,那就bios裡的設定錯誤!

bios比較詳細一時講不清

叫個人幫你搞一下吧,身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bios中可以找到嗎?如bios內可以看到,你在xp的磁碟管理裡面是不是能看見?

電腦硬碟問題

1 你主機板上的小電池沒電了,請換一顆。3 5元!2 硬碟大小與機器速度無關,硬碟的轉速 傳取的速度會影響機器快慢。3 經常格式化,會讓硬碟快速退休!見議只刪除。不要經格!4 不要經常做碎片整理,這樣會很傷害硬碟的磁區的!這樣是可以加速,但是,對硬碟的磁軌是很壞的!做一次整理就等於讓硬碟裝十多次系統...

硬碟問題高手請進求救,電腦硬碟分割槽問題!高手請進

系統中硬碟容量是按以下算的 1kb 1024b 1mb 1024kb 1gb 1024mb 硬碟商是按 1kb 1000b 1mb 1000kb 1gb 1000mb 然後160 1000 1000 1000 1024 1024 1024 149.01g 這就是為什麼買來的電腦硬碟跟介紹的不一樣大 ...

電腦高手來windows檢測到硬碟問題

用hd tune檢測一下,應該跟我問題一樣。這個05項的大意是將有故障的扇區的磁頭尋道位址對映至硬碟出廠時預留備份的扇區,保證硬碟能繼續正常工作的計數 即次數 是個問題,但僅僅是這個問題,應該不會造成你的電腦經常卡,重灌系統看看,或將硬碟低格 重新分割槽 高階格式化後重灌系統看看。如果c5項 當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