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那麼討厭愛情呢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星星de憂傷

因為沒愛情

碰到愛情就不會了

2樓:

我覺得很多男的都會既喜歡愛情又討厭愛情吧,喜歡愛情的美麗,有時也會討厭愛情的束縛.

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啊,男人就是那樣,女人也就是那樣.

事物都有兩面也,最平常不過的,義務與權利你該懂吧.

如果覺得愛情累,你就去搞***,不過,那樣你也得不到真正的愛情,只是動物般的**.

我覺得你精神沒問題也,或許你是忙著做些什麼事,而會覺得戀愛太無趣了是吧,逛街,吃飯,那些也許你也會覺得太煩瑣.呵呵~~~生活是什麼?

也許你放下心來,談場戀愛,你會明白也~~~~~

3樓:

我也和你有些一樣但又不太一樣。我對愛情可能說有點疲倦的感覺把......是有過幾次經驗,但是都沒有戀愛的感覺......

所以不想再煩下去了,接收到別人的卻無法償還的感覺很不好。但是我不覺得很不正常阿。

我照樣可以找藍顏知己,照樣有玩的好的男生,照樣在沒有男朋友的時候生活得很充實啊......

我覺得市還沒有遇上把,我喜歡這種感覺的: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哦,你也在這裡嗎?”

只有在你找到了感覺的時候,才會真正體會到愛情......到那時,就不會有這樣任性的話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害怕感動,害怕受打擊

其實沒什麼,耐心等待,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會懷疑當初為什麼會討厭它還有啊(第二種可能

我不想打擊你啊,兄弟夥,你, 你有可能是同性戀……不過沒關係,我不歧視你)

(我覺得我說得蠻有哲理的,也特有道理,所以,評我為最佳啊)

5樓:

愛情很複雜是沒錯,有時也很煩

討厭是理所當然, 當你和一個人交往時

你會很喜歡他(她),那時你並不知道,

這就是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的.人們常說戀愛中的人是最幸福的...我也是這樣認為的...有些事..要自己嘗試後才知道的......

7樓:

樓主,聽說過景德鎮吧...中國瓷都啊...

聽說過景德鎮四院嗎?

特邀北京專家坐診,有空前去坐坐...

真的咧,好好的啊...

樓主,如果你沒有受過傷而說這些話的話,真的懷疑你的...(省略幾十字...)

不過你為什麼要排斥愛情啊,我不懂...

如果是因為受過傷的話,說明你不夠勇敢...

如果沒有受過傷,那你真的是杞人憂天了...

8樓:

哪怕受了傷``

也要學著去愛``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但是 人,有時候要學著沒心沒肺````

9樓:

我看還是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吧~要不就是曾經有過不開心的經歷,沒有人會討厭愛情,當你聽**的時候也回想起某個人的時候你已經戀愛了,這是騙不了自己的!

10樓:

我覺得很正常啊.

討厭什麼,喜歡什麼都是一種正常的心理活動啊,不用這樣想的.

不過至於你說的這個討厭愛情的問題.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吧,因為愛情這種感覺是很突然,很微妙的.它要來你擋不住,它不來你拉不來.所以討不討厭其實對於愛情根本沒有什麼影響.

所以,還是把你這種討厭的感覺放下吧,因為討厭它根本不會改變你和愛情的關聯的

11樓:遊子心聲

討厭是因為逃避,不想去面對失敗,不想被別人傷害或者是傷害別人。

勇敢點吧。以前我也是這樣的。愛就愛了。

愛情是世上最大的謊言。說的多了自己也就相信了。先找也目標。

騙她說你愛她。一直這樣說。直到自己相信自己說的。

這樣就成功了

12樓:中國

你是想解決問題還是隻是說出你的感覺?

是想,想說出來,是想大聲喊出來,

讓人去了解,去觸**的內心感受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

不是關於愛情

是友情曾經懷疑過厭惡過這種美好的情感

但後來的一些事讓我明白我錯了

愛情比友情重要

你討厭愛情或許有什麼原因

13樓:_迎接夨戀

對 !也許是因為你追女孩子經常被拒絕`!

所以你腦海裡就有一個陰影`!

很討厭愛情`!

很反感`!!!

同命中人留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討厭戀愛,那一點都不可靠,我現在只相信自己,相信己,只有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只要自己有能力我照樣快樂。再說一句,感情都是白話,我不會再相信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談過戀愛嗎?一般討厭愛情的人大多數是因為曾經有一次失敗的愛情。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事情就好辦多了,[email protected]歡迎

16樓:

因為你還沒遇上那個你會去愛的人`

那個值得你去想的mr right吧``

要相信`每個人都會愛!

祝福你`

不過不要心急`總會等到的`他也在找你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討厭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一切煩瑣的東西吧?

其實很多東西可以化繁為易的。

我想,你的精神沒什麼問題

人們對不瞭解的東西往往會比較排斥或反感

嘗試敞開心胸,接受新事物。

原來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

你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簡單的愛情模式呀

就聽**而言,你也不會一直反覆聽同一首吧,總還是要換新歌吧,不斷找新歌不也是一件煩瑣的事嗎? ^_^

有好的**或許你也想找個人一起分享吧

或者你想把新學會的歌唱給別人聽呢!

先從找聽友開始吧,多認識一些朋友不是壞事,你並不一定非要把它昇華為愛情。一切隨緣,只是愛情來時,不用太刻意排斥

祝你快樂,擁有豐富多彩的人生!

18樓:伴君閒

正常,是你還沒有緣人,真正有那一天你會不惜一切.誰也是看到別人一些事覺得煩,輪到自己順理成章還得過去.百姓一句俗語”星星月月亮在誰家門上也過”.

19樓:

我也不想刻意的找男友。

現在沒有是緣分未到——即使這輩子沒有緣分,感覺也沒什麼不好的。

單身也好,結婚也好,只要自己活得充實,活得開心就好!

還是要祝你早日找到緣分的!

20樓:果興邦

愛情其實說簡單也簡單,只是我們對它的理解太少吧!

或者說,我們看到的只是它很少的一部分!

我覺得你對愛情的認識有點偏激,愛是很單純的,摻不的半點虛假。

21樓:傷花灑天下

不是你的錯,愛情總是那麼讓人無法瞭解,看著簡單,其實很難,要不我能那麼願意聽《不想長大》嗎!!~!

為什麼我現在這麼討厭女孩子,討厭愛情呢,覺得好不真實 愛情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放棄一切嗎

22樓:_蘇洛

為了愛情放棄一切只存在於**。腳踏實地才是關鍵,沒有物質基礎,哪來的愛情?你快要餓死的時候,是要一塊麵包,還是要一個喜歡你的美女?

2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說明一切,等以後回想起來就明白了。

24樓:藍色剎那芳華

真正意義上的愛情只存在與童話故事中,現在的社會已經讓它沾染了其他因素

25樓:不想念你

只能說你沒碰上對的人,等到你真的遇到了就不會這麼說了。

26樓:

叫她賠償多年義務陪同費用!

我怎麼會很討厭別人來自己家,我特別不喜歡別人來我家,怎麼辦

淺笑 不知道怎麼了我也一樣。我討厭別人來自己家,但我也不喜歡去別人家 要看怎麼樣的 其實趣味相投很好的朋友我會很開心他們過來,但是有些明明不怎麼喜歡的還要往你家湊的就emmmm 我說個真實的事情吧 我結婚 男方家裡窮買不起房子 他父母也是住在30平方的小屋子裡,婚房是我媽買給我們住的 但是他父母想請...

音調是怎麼會事呢

在歌唱當中,應該是高八度而不是高八拍吧。從物理學上解釋,乙個音的震動頻率為另乙個音的正好2倍,那麼這個音就是另乙個音的 高八度音 具體解釋不好描述 這個比較抽象。建議你可以找台鋼琴,先彈一下最右邊的鍵,然後向左屬第7個白鍵 不包括你剛才彈的那個 再彈一下,他們之間就是八度關係。在說話中人的音調有4個...

房山的房子怎麼會那麼貴呀

現在北京開發南城房山呢!房價當然要漲了 況且良鄉馬上就要通地鐵了 如果想買房不如去按得家鄉涿州買!省下的買房錢可以在買輛汽車希望採用!額 好像以前也沒有你說的沒有人願意來哎,只不過多少離市區有些距離發展不是很快而已,現在北京房市那麼搶手,遲早會向郊區擴張,只是這些開發商那麼快的搶占房山良鄉,長陽一帶...